我的情人節~清水鰲峰山賞夕陽🌇!

圓滾滾
發佈於一個人車宿遊 個房間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情人節我跑到清水的鰲峰山看夕陽。
早上,吃了我的情人節特製早餐,趕快處理妥當手上的工作事宜,就開始佈置小肥肥的床。中午,所有的事情都吿一段落後,我的十日車宿行就此展開。
情人節自製早餐
小肥肥🐶+超女
車床備妥了
38911km
車行至苗栗,哈哈,天晴,到了清水更是好天氣,太陽公公出來見我了。
首站先到鰲峰山看夕陽,視野遼闊的鰲峰山,站在賞景台,火力發電廠的五根煙囪很清楚的映在眼前。夕陽躲在雲中半遮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橙-紅-黃,而致昏暗。很美!
這是第二次到鰲峰山。猶記去年第一次到訪鰲峰山,那時車宿新手的我,選擇在此夜宿。本來下午人車鼎沸的鰲峰山,在晚上七點時突然靜寂,人車一瞬間全走光了。全場只剩我一車。感覺有點兒小恐怖,本來想下山另謀他處車宿,怎料突然大雨傾盆而下,考慮到黯黑的山路不熟悉易有危險,就放棄移動。就這樣,聽著滂沱大雨敲打車頂,整晚懷著坎坷不安的心睡去。這真是一次難忘的一車包場的經驗。
欣賞完美麗的夕陽,下山找吃的。來到清水有名的火雞肉飯店,點了二碗火雞肉飯和一碗蚵仔花枝湯。這店真的很讚,蚵仔新鮮無比,吃進口裡滿嘴海味,花枝厚實肥美,貴的有道理。店主的展示櫥窗乾淨明亮,櫥窗內擺著一盤新鮮草莓,這真的很罕見。只不過店家的店內擺著神像,是有點奇特。如果有宗教信仰的人恐怕不容易接受。但是對我來說,好吃最重要,其他的就不理會了。
火雞肉飯$50
蚵仔花枝湯$130
潔淨明亮的櫥窗
吃飽撐著,一定要走路散步助消化,就到清水紫雲巖感受一下神明的溫暖。再到清水夜市走走看看,認識認識清水。就這樣結束了2022的情人節。
紫雲巖外觀
清水夜市
車上娛樂~拼圖
哈哈,50片完成
38會員
206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