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章、返回公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戰戰兢兢的開了門,黎落看見沙發上窩著一個人,藍藍的眼睛盯著她,像是一隻窩在角落的寵物,等她開門等了很久一般。
「你回來了啊,新年快樂。」黎落看著沙發上的琉華,眼神溫和了一點,對於這個其實沒強迫過她也沒真正對她做過什麼的男孩,黎落的態度還是比較溫柔的。
「嗯,雲燡還在日本要過幾天才會回來,東祁臨時有事,可能今晚或是明天才會到S市。」琉華起身走到黎落面前幫她拿起為數不多的行李,順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嗯。」他們愛去哪就去哪,不回來我最高興,黎落暗暗在心裡念了一句。
其實她不討厭男孩們,反而時常會被他們吸引,甚至有時會眷戀他們對她的溫柔,但這就是為什麼黎落對於跟男孩們的這種關係越來越不安的原因,她怕自己在不知不覺中陷入。
平時黎落都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想法跟情緒,但最近回了趟家,黎落的心情變得柔軟的同時,對於負面情緒的掌控有些鬆散,因為最近的日子讓黎落感到太幸福,所以重新回到這種不確定性極高的環境中讓她有點敏感。
黎落轉身進了自己的房間,琉華幫她放好行李後沒有說什麼就走了出去,他看出來黎落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決定讓她自己冷靜一下。
傍晚,琉華再次走進黎落房間,打算叫女孩吃晚餐的時候,愣住了。
黎落坐在房間內的桌椅上,面前是一台配置高等的的筆電,女孩此時正戴著耳機在玩遊戲,目不轉睛的神情讓琉華覺得他跟兩位好友挺失敗的,因為黎落從來沒有像這樣把注意力放在他們身上過。
黎落玩大型遊戲通常都是使用桌機,她在租屋處有兩台電腦,一台遊戲用桌機、一台報告用的筆電,因為報告用的電腦時常需要帶到課堂或是圖書館,所以黎落就選擇用方便攜帶的筆電。
而黎落玩遊戲用的都是電競級的配備,由於不好攜帶所以不能時常搬運,除了家裡跟租屋處都各配備一台遊戲用電腦之外,她思考到之後可能會有很多時間要耗在這公寓里,於是回家過年的期間,從老弟那邊拿了一台他們學校最近開發的新型筆電打算放在公寓用,筆電配置很高級,雖然沒有到桌機那麼完美但對於黎落來說算是綽綽有餘的。
總而言之,就是黎落是個資深遊戲中毒玩家,為了玩遊戲砸了一堆錢在硬體設備上。
黎落此時正跟遠在英國的弟弟一起打著遊戲,兩姐弟的共同興趣就是打遊戲,平時見不到面時就在遊戲里聯絡感情,像現在黎落的弟弟剛下飛機立刻上線找黎落一起打BOSS,原因是黎落的技術很好,跟著她可以爽爽撿道具。
「黎湛!後面!你在幹嘛!?」黎湛是黎落弟弟的名字,黎落完全沒注意到琉華進來了,忙著拯救被偷襲的弟弟,手指按鍵盤按的飛快。
「你個豬隊友,下次不跟你一起打怪了,我的限量藥水⋯」黎落皺了皺鼻子,看起來好像很心疼自己遊戲中的道具。
琉華看著黎落繼續以超快的手速按著滑鼠、另一隻手按鍵盤,瘋狂的在遊戲裡面掃射的畫面,安安靜靜的在床邊坐了下來,等待黎落結束。
他難得發現了女孩除了睡覺跟發呆以外的興趣,不忍心阻止,最重要的是他看見女孩掃射的畫面,總覺得若是自己打斷她的遊戲,下一個被掃射的人就是他。
過了約莫二十分鐘,黎落結束了BOSS戰並掛斷了跟弟弟的連線對話後,回過頭就發現琉華正坐在床邊盯著她看。
「呃⋯你在等我嗎?」黎落有點尷尬,剛剛自己瘋狂大吼大叫的畫面是不是被他看到了?
「嗯,吃晚餐了,出門吃可以嗎?」琉華像是什麼都沒發生一樣,開口詢問。
「好啊,走吧。」黎落站起身往門口的方向走去,琉華默默的跟在了她的身後,牽起了女孩的手。
兩人在外面的一間家庭餐廳解決了晚餐後,黎落被琉華拉去了運河邊散步,後來又去附近的商城逛了逛。
逛街途中,發生了一點意外。
只要是黎落明顯有興趣的東西琉華全部幫她刷卡買了下來,黎落沒想到自己居然碰上了傳說中富豪砸錢買爆商場的情節,連忙阻止琉華。
「沒關係,這個商城是我家名下的產業,幫忙衝點業績。」琉華對黎落眨了眨眼。
業績不是這樣衝的⋯
好吧,你有錢你任性你說了算。
但我不過是對新型冰箱運作的原理有點好奇所以多看了幾眼介紹而已,你買回去幹嘛?難不成我還能把它拆開研究不成?
琉華買下的東西從黎落覺得漂亮的珠寶到她覺得奇特的鍋子都有,黎落的內心此時已無力吐槽。
琉華一邊吩咐著底下的人把買下的東西送到特定地址,一邊繼續開口說。
「我不知道怎麼對妳好,妳好像也沒什麼想要的東西,我能做的只有把我能給妳的都給妳。」琉華看似不經意的說。
簡單啊,在遊戲裡面拿錢砸我,讓我把所有頂級的裝備都買起來,變成傳說中的鈔票戰士,我就滿足了,真的。
黎落在心中默默的許下了願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25章、琉華爬床(微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26章、早餐時光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28章、東祁是騙子(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29章、過年期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30章、接到東旭電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江上寒月明-第31章“你……你!” 孔揚的識海幾乎都被憤怒填充,偏生還不得不保有最後的一絲理智。若是他當真不顧一切的將她格殺,若是這毒永遠無法消解,自己豈不是永遠抱着一個定時炸彈,而且還無法動用靈力? “交出解藥,不然,死!” 寒蘊水卻是閉上了眼,似是在享受正午的陽光,在她手中的儲物鐲中,又有幾種藥粉自其中灑出,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8
    第31章 豪不猶豫 文/天彤 釋海慧訝異問:“那麼緊急了嗎?” 玉娟兒抬起頭來點點頭說:“是,太子母子差點就沒命了……真的很緊急。” “待貧僧和師兄討論完,再行定奪吧。” 釋海慧道。 於是,紀順帝等人,先走出禪房,來到大雄寶殿等待著。   戶外,街道車水馬龍,空中的風箏飛阿飛,藤高光在家鄉最常做的娛樂就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9-13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31章 開戰奇羊照例對八滅調侃了一番,而八滅自然是被奇羊的言語一激就跳了起來,並怒斥道,「你這……」 話才剛出口,天絕立刻就從中出聲打斷,卻也因此阻止了一場妖道內鬥。 「夠了!現在是我們一個難得的機會,又有人出來阻攔,你們兩個現在還要繼續吵下去的話,我們還會有命回去面對負山妖王嗎?」 聽到負山妖王四個字,八滅與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17
    【老子|道德經第31章】勝而不美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
    Thumbnail
    avatar
    Peace
    2023-07-02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 《一個人的城市》第31章 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第31章 普天之下 莫非王土 5月25日,黃昏時,他打電話給S。 你酒醒了沒有。 S說,醒了。 你記不記得你跟我說了什麼? S頓時很緊張。我說什麼了? 你不記得了嗎?下次見面,我幫你回憶回憶。 S是真不記得,還是裝不記得,不重要。S站中間,是不是變相支持了清零派,也不重要。在家裡講什麼道理,這他媽的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3-06-27
    我只是想活著 第131章 睹鬥封人景平此番雖然未盡全力,但眼前這名雙十年華的女子竟然能在其攻擊下生還下來,還如此出言不遜,著實是令他感到十分惱火。 文沐雨見到封人景平怒氣沖沖的模樣,火上澆油地說道,「我說的是事實呀!你以虛魂化身層的修為還打不過我,真是笑死人了。」 細聲漢子聞言大叫,「不可!」心中不好的預感頓時高漲。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2-02
    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31章31真的愛情定可到未來 作者註:看到這章,應該有讀者覺得這劇情很老套,或者門媽媽的轉變實在太離奇。我承認那是事實,我寫到中途也很嫌棄我自己,但一切為了劇情。大明小明可鑑! 讀者們往後看就會知道了。
    Thumbnail
    avatar
    大威大大
    2021-12-31
    第031章 一刀震天在微型行星之中蘇震除了獵殺生物磨練武技之外,也開始培育寵獸,真正的培育而不是單純的升級而已,萬古寰天訣中的萬獸訣不單單只有馴服寵獸的技能而已,如何繁衍增加寵獸體質等等其中都有詳細的描述,例如如何提純血脈的繁殖,並非一般寵物店中常用的近親繁殖,而是要透過靈藥真氣引導先提純第一代隱藏的血脈並去除斑雜不齊
    avatar
    夏雪軒
    2021-12-17
    第031章 圍剿雲天盟(下)   隨著楊鴷代表烈天世家再次高調向雲天盟宣戰後,不到一日的時間各大家族都開始調集人馬,務求一舉殲滅雲天盟,畢竟自開戰一個多月來各大家族死傷人數也不斷在攀升雖然雲天盟目前剩下不到3000餘人,但各大家族死傷更高達萬人以上其中各不乏黃金階級修為的武者,尤其是戰事的後半段隨著陸氏一族老一輩武者紛紛以自爆
    avatar
    夏雪軒
    2021-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