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79章、午睡及晚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琉華的房間內,兩個長相精緻的人兒正躺在大床中央休憩。
黎落躺上床後過沒多久便睡著了,而琉華則是睜著大眼盯著女孩熟睡的側顏,默默思考著。
為了她的身體健康,他可以忍受把其他男人放到她床上,像上次在酒吧被人下藥的時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落花無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5章、被美色迷惑(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6章、雲燡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7章、公寓內的驚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78章、五人的協議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池上Long Stay-第79日(2024.05.24)晨間漫步 今天早餐前,先來個仙境漫步,看著雲、山,呼吸新鮮空氣,聽著鳥兒快樂歌唱,地上好大的蝸牛緩緩前爬…這就是羅山! 大坡池學習之旅 Nancy 來池上,當然要給她看看多元的池上,所以吃完早餐後(我的大公雞🐔湯),就到大坡池參加之前預先報名的森林碳匯與環境共存系列的「樹木循環經濟應用」的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5-24
    嫻.傾 | 蝸牛<第79篇>世界不會變,我們只能換個位置。
    Thumbnail
    avatar
    不想待在水裡的魚
    2024-05-04
    幪面戰士 第79章 凱莉的崩潰重生阿爾伯特:“凱莉,我告訴妳,你先别害怕……因為你昏迷太久了……所以妳可能會覺得全身有點麻木……感覺身體好像不屬於自己的那般……” 凱莉:“會嗎?……咦?我!?我怎麽動不了!?我的身體怎麽會這樣!?” 阿爾伯特:“沒事的!妳先别亂動,我會再想辦法的……” 就在這時,凱莉奮力的把自己的頭部專向了另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4-03-20
    【我的第79堂韓語課】「我要去倒垃圾」韓文怎麼說?住在韓國久了,回台灣有些「規定」會突然忘記,像是「倒垃圾」這類的事,可能是為了維持道路整潔,台灣人被訓練時間一到奪門而出追垃圾車,但韓國卻是...
    Thumbnail
    avatar
    花花
    2023-09-22
    江上寒月明-第79章邱裕被江月白乾淨利落的拖到了初原城郊外一方僻靜的小樹林裏,寒蘊水撐傘緊隨其後。 雖是瓢潑大雨,他們卻都已不怎麼在意淋雨,就是本身沒有修爲,身子骨如同常人的寒蘊水,也只將傘隨意放在一邊,繼而取出準備許久的安神藥物,一股腦地塞入邱裕的嘴裏。 對於這個噁心人的傢伙,她自然不報任何好感,完全不管他會不會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只是想活著 第179章 你就叫艾文吧!然而不論是何種情況,這名奇異的男童都不是德陽城一方能夠決定如何處置的,所以城主先將他扣下,等下一批物資準備好後一同運送到方雷城去。 「你叫什麼名字?」文沐雨望向被安瑤懷抱著的男童輕聲詢問。 男童搖了搖頭,眼中似是還有些尚未流盡的淚水說,「不知道。」 「那你是從哪兒來的?家人在哪?」袁宸昊接著問。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4-08
    我只是想活著 第79章 凝元大成除此之外,周辰修還給了文沐雨不少有助增進修為的丹藥,並給了不少煉器的材料,囑付她在閉關的期間也要精煉一下本命法器,此舉對於提升修為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幫助。 只是他此時完全不知道文沐雨的本命法器已然轉為了那九羽靈扇,否則他是絕對不可能會對文沐雨提出如此建議的。 九羽靈扇之事其實在雁門州的修真者當中已是人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2-08
    |第27話|假釋制度(含司法院大法官釋字第796號、第801號解釋)在服刑中的受刑人最期待的就是假釋出獄了,因為這代表著受刑人不需要將刑期完全服完就可以出監。在一般民眾對於假釋的想法,可能覺得既然犯罪,就應該把服刑完畢,如果放出來了,再犯罪怎麼辦,誰要負責。而問題點在於,犯罪過的人再犯率高嗎?對於受刑人的假釋的評估標準是什麼?很容易假釋出來嗎?可以保證假釋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6-13
    79提高佛教常識假如說你在大寮,人正在炒菜,那你在旁邊當副手,假使薑母(台語)要先放下去,才再用水,再一點油,給它熱一熱,那你要看他旁邊有水嗎?若沒有,那當副手的要去準備水來,而不是說等主事者喊你去才拿水來,而且不但不知道,還問水瓢在那裡?我們常說修行要:靈靈覺覺。你在工作當中就要發覺了。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6-10
    做設計的人 第79篇:感謝都不足以的『感謝』I can't thank you enough. 當我望向滿天星斗,我感受到宇宙的遼闊以及自己的渺小。 當2020發生了covid-19,它讓我們明白了身為人類的我們必須更加謙卑。 當全球疫情不斷升溫加劇,除了感到無能為力外, 我深感台灣的福報,也深切覺得我們必須更加珍惜。 至於台灣的福報我覺得應
    Thumbnail
    avatar
    A-rod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