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7】.地獄天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議結束後,夏茵直接被叫到部門主管的辦公室,她不知道主管要和她討論什麼事,有點緊張地坐在小沙發上…
“被總經理選為專案經理是不是嚇到了?”
主管倒了一杯水,放在夏茵面前,溫柔的和她聊著。
“嗯…”
“滿驚訝的…”
“其實,我要離職了。”
夏茵再一次受到打擊…
“妳也知道,今年是我在公司待的第十一年,我離開一定有很多事情要交接處理,所以我兩個月前就跟總經理還有人資說了。”
“…”
“老大對不起,我現在有點…沒辦法反應…”
“我懂妳的感覺。”
“我向總經理提離職的時候,就舉薦妳接我的位置,但妳看今天月會的狀況,他擺明了就是不同意,才丟一個專案經理的位置給妳。”
“我…”
“接妳的位置?”
夏茵受寵若驚,不敢置信的說著。
“總經理一直想把妳拉去當他的秘書,這件事妳應該知道吧?”
“嗯,知道。”
“妳在現在的位置上表現得很好,我也知道妳對祕書的職位沒什麼興趣,所以我一直幫妳擋著…”
“但我必須講實話,這個專案,妳做不成。”
“…”
面對主管上一秒說要舉薦她接任的肯定,這一刻又否定她執行專案的能力,夏茵不明白主管的用意為何,頓時啞口無言。
“總經理的想法太夢幻了,他是故意的。”
“今天不要說是妳,換作是我擔任專案經理,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做到。”
“如果失敗的話…他要妳走人,妳甘願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衍緣
衍緣
Life is but a dram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