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韓國的「公主學習法」:把自己當公主,做事更容易成功

📷
你是否對於那些像公主一樣優雅有自信、自帶氣場和魅力的女性既欽羨又嚮往呢?從小家人經常在DVD店租迪士尼公主童話故事給我看,讓我對那些打扮穿著美麗、舉止優雅自信的公主充滿了憧憬,直到現在,看見電視劇或電影中,穿著打扮精緻、舉手投足散發自信智慧的女性依舊令我心動且欽佩不已。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想要成為由內而外散發自信和優雅的女性的話,不妨參考看看前陣子在韓國風靡的「公主學習法」吧!
「公主學習法」不是要你學習成為公主,而是「像公主一樣學習」。
想像自己是出自皇家的尊貴公主,必須時刻維持儀態、保持端莊,用嚴謹卻漂亮的姿態展開學習,意外的有集中精神、增加學習效率的卓越效果。不光是注重外表儀態,更注重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公主思想和氣質,畢竟公主要學習治理國家大事,必須要懂得吸收新知、培養內在涵養的嘛。
Step1:著裝進入公主模式
📷孫藝珍「愛的迫降」劇照
「上衣不能太緊,衣著要寬鬆適中,否則坐久了胃容易不舒服,並且看起來自然得體。」穿上最讓你感覺自信美麗、最能讓你狀態集中的衣服,整理儀容、畫個淡妝,噴一點香水或戴上喜歡的飾品,利用服裝轉換你的心態,開啟公主的儀式感。
Step2:像公主一樣保持優雅的形象
📷孫藝珍「愛的迫降」劇照
端正你的姿勢、輕聲細語、動作輕柔、保持環境的整齊。面對問題保持冷靜和鎮定,學習溫柔且堅定的表達自己。可以想像自己上了實境節目,隨時都有攝影機在拍你,也可以幫助你打理自己的形象喔。
Step3:像公主處理國事一樣專心投入工作
📷孫藝珍「愛的迫降」劇照
專心的把眼前的事情或問題處理好,專注眼前的學習,不要讓自己處在充滿干擾的環境,就像是公主要了解國家大事一般,國家興亡掌握在你手上,有著深諳政治與軍事學的使命感,也能幫助你把手上的工作做到最好。
Step4:想像大臣在向你稟報工作
📷IU「德魯納酒店」劇照
工作開會時,想像主管或同事在跟你彙報重要大事,你必須聽進去且轉化為有效的行動,而不是左耳進右耳出,就像國家必須倚靠公主做出決策,每一件事都需要聽進去,並且審慎思考再行動。
Step5:保持公主品格
📷IU「德魯納酒店」劇照
學習、工作過程難免會遭遇挫折,當你忍不住想逃避、發脾氣的時候,切記維持公主的品格,「雖然國事繁重,仍要保持耐心和保持形象,用溫婉的微笑解決問題,繼續努力。」當犯錯時也要提醒自己,身為公主怎麼能犯這種錯,這樣持續督促自己,就能提高學習效率了。
網友回饋
許多網友實際採用後,表示心態上的改變有助於專注於自身的成長,減少與他人比較,也能幫助提升做事的專注力以及儀態的管理。
我認為「公主學習法」是一種幫助提升形象的手段,具有啟發性,但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所嚮往的對象來制定學習方法,讓自己以更高更好的思維為標準來行動,也能夠幫助自己快速成為自己所嚮往的對象喔!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啟發到大家自我成長喔~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也可以在下面分享你們的看法或意見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24內容數
𝐴𝑏𝑜𝑢𝑡 𝑝𝑒𝑜𝑝𝑙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