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一百篇文章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努力了快一年,去掉那些刪掉的文章,我終於有一百篇文章了,這一百篇文章,足足超過十萬字(吧?
這一百篇和我刪掉的文章,我寫了奇幻(陽與月、靈魂聖興)娛樂(節慶特輯)未來(幻龍璀璨)武俠(武陣穹神一日天)勵志(呆鸚名言)星際(太陽系的召喚)驚悚(月末特別篇(忘記叫什麼,記得的留言一下))生活(我・方格子之路以及困難與技術執導)書評(呆鸚書評)時事(呆鸚聊聊)愛情(分班之際、戀惜。惜戀)輕小說(小說家一不小心就闖進異世界,結果小說的力量讓他意外的稱霸為王)這些類性,能碰的都碰了,我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來測驗自己,擅長寫哪樣的故事。
像廢掉沒寫的武俠、驚悚就不是我擅長的類型,分班之際太侷限於現實,才進行二次修改,也發現我對奇幻類得比較擅長,未來也沒有想要往武俠驚悚類發展,好好把奇幻練好,在把輕小說加戀愛加強,變成小說家兼輕小說家!
六月十號,呆鸚神作家⋯或影舞-呆鸚,就要滿一歲了,也會寫個陽與月二改版本,看看我一年進步了多少!
好了,我要去看書了,最近還滿推薦的書都會放在呆鸚書評上喔(誒⋯⋯呆鸚書評現在好像沒有在管,一個月過去就過去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