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MA同人】卡珊德拉 - 愛情

2022/02/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在四年級的課程結束後,學生們回到各自的家度過假期,妳當然也不例外。
只不過,假期才剛過去三天,妳就迎來了一位意外的訪客。
「卡珊德拉?」
妳打開門,又驚又喜的看著站在門口的卡珊德拉。
她穿著一件灰色、剪裁合身的風衣,踩著長靴,手上提著一個綠色的行李箱,揚起下巴,逕自走進屋內。
「妳就住這種地方?我的房間都比妳整個家還大」
卡珊德拉在屋子裡巡視了一圈,嘴裡是嫌棄,卻還是把東西放了下來。
「卡珊德拉,妳來做什麼?」
看到她的行為,妳只有滿滿的困惑,雖然開心,卻又因平常沒有整理而感到緊張。
「這不是有個人說自己一個人住在麻瓜社區,整個假期一定會很無聊嗎?」
她坐在床上,雙手抱胸,的確是妳印象中的卡珊德拉,看來有人偽裝成她來整妳的可能性應該很低了。
「所以......?」
妳尷尬的看著她,很想問她是不是特地來陪妳,卻又感覺妳們的交情似乎不足以讓她這麼做。
「剛好我父母出去旅遊,家裡在假期期間沒有人,所以我就來陪妳了,還不快感謝我」
卡珊德拉瞄了妳一眼,像是在等妳接話。
「謝謝卡珊德拉!」
做夢都想不到卡珊德拉居然會出現,還表示是特地來陪妳的,妳開心的連連誇讚,又開始收拾屋子。
「妳平常都不整理整理的嗎?」
她挑眉,看著妳忙進忙出,忍不住開口。
「我一個人住,學期間也沒回來打掃就又把東西帶回來了,這才剛過三天,我就想說慢慢整理」
妳對著她傻笑,手上的動作也沒停。
卡珊德拉看著妳,無奈的掏出魔杖揮了幾下,整間房瞬間煥然一新,東西也飄浮著回到該去的位置。
「這是!卡珊德拉,妳居然會無聲咒!」
妳表現得像是看見什麼神奇的魔法,雖然也的確是魔法,但無聲咒是六年級才會開始學習的課程,才剛讀完四年級的卡珊德拉卻能熟練的使用無聲咒,這絕對足夠妳讚嘆一整天。
「這沒什麼」
卡珊德拉看向一邊,像是很滿意妳的反應。
「現在妳沒事了,陪我出去」
她收起魔杖,拿出自己的隨身包包,站到門口。
「咦?卡珊德拉想去哪裡?」
妳雖疑惑,卻還是抓起錢包跟鑰匙跟在她身後。
「這是我第一次來麻瓜社區,我想好好逛逛,或許妳能想到要帶我去哪?」
妳一下子聽明白了,開心的握住卡珊德拉的手。
這個假期,妳們把能去的地方幾乎都去過了,卡珊德拉不愧是有常識的有錢人家,帶了很多麻瓜貨幣在身上,去哪都不成問題,妳想出錢,或者至少一人一半,也會被她的一句「就當做住宿費」给堵了回來。
朝夕相處下來,妳不得不承認,自己越來越被卡珊德拉所吸引。
一二年級的針鋒相對之後,妳們漸漸不再敵視彼此,能夠和平相處,但這段假期的時間裡妳重新思考過往的種種卻發現,打從一開始卡珊德拉就不曾對妳說過重話。
她會警告妳不要跟艾微或者丹尼爾玩在一起,會說羅賓沒有淑女的氣質,認為凱文不夠有勇氣,雖然惡毒,卻都是站在旁觀立場的實話。
妳雖然不願與朋友們分開,卻也曾想過如果自己不是他們的朋友,看到他們的背景與惹出麻煩的功力後真的不會對他們望而卻之嗎?
而卡珊德拉嘴巴雖總是不留情面,字裡行間卻藏著隱密的關心,讓人對她欲罷不能。
在麻瓜的日常中,偶爾也會穿插一點魔法。
卡珊德拉總會坐在妳身旁,翻著咒語書,教妳一些課堂上不會出現的咒語。
其中之一是護法咒。
「每個護法都是變它出來的巫師獨有的,它的形態能夠反映巫師的個性。但若是經歷了某種程度的精神打擊或者情感劇變,也有可能會改變護法的形態。最著名的例子是小仙女˙東施,她愛上了雷木思˙路平,因此導致自己的護法從原本的形態變成一隻巨大的狼」
妳聽著卡珊德拉悅耳的嗓音给妳科普護法咒的知識,不知不覺沉迷於其中。
一般來說,這是一道非常難的咒語,但在持續的練習後妳終於成功召喚出自己的護法,是一隻狐狸。
卡珊德拉當然也會使用護法咒,她的護法則是一隻貂,妳感覺這非常適合她。
只不過,在一些日常的生活中總會用到錢,妳看著自己這個月的生活費,只剩下幾枚學期結束時沒換成麻瓜貨幣的西可,為了不加重父母的負擔,妳偷偷在附近的餐館找了個臨時工的工作。
留下字條,妳在卡珊德拉入睡後前去打工。
在整夜的操勞過後,妳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天剛亮起時踏進家門,小心翼翼的不吵醒還在睡夢中的她。
卡珊德拉睡覺的習慣不怎麼好,經常在半夜踢被子,現在也一樣,半縮著身子,面對牆壁熟睡,可憐的棉被早在不知何時被踢到床下。
妳撿起棉被,輕柔的替卡珊德拉蓋上,突然瞄到她懷裡似乎抱著什麼。
定睛一看,赫然發現那居然是妳每天都會穿的毛衣。
妳感覺自己的臉一定紅了,思索了片刻才決定當作沒看到,趕緊溜進浴室洗澡,錯過卡珊德拉漲紅的臉。
等妳睡醒後已經是晚上了,卡珊德拉坐在沙發上,百般聊賴的翻著五年級的課本,看到妳醒來才起身收拾。
「醒了?给妳十分鐘,跟我出去」
明顯感受到卡珊德拉身上的低氣壓,妳幾乎是用衝的衝進浴室,只用了五分鐘就整理好儀容,跟在她身後出門。
一路上,卡珊德拉走在前面一言不發,妳只敢悄悄跟在後面,卻連她為什麼不開心都毫無頭緒。
「卡珊德拉......?」
終於憋不住了,妳快步上前想偷看卡珊德拉的表情,卻被她轉過頭,失敗了。
妳不想再刺激她,只好又退回身後。
「進去吧」
卡珊德拉終於停下腳步,面前是一家裝潢亮麗卻不誇張,帶點復古風的小餐廳。
「......?」
妳的表情寫滿困惑,一直盯著卡珊德拉,想從她的背影看出些什麼。
「別磨蹭了,走吧」
見妳沒有反應,卡珊德拉乾脆抓住妳的手,拉著妳進了餐廳。
一頓飯下來,卡珊德拉一句話都沒說,只是默默吃著盤裡的餐點,妳在這樣的氣氛下緊張的背上直冒冷汗,感覺等等回到家一定會胃痛。
「為甚麼不跟我說?」
在用餐的最後,卡珊德拉終於開口。
「咦?」
妳被她突然的問題嚇到了,卻不知道她在問什麼。
「......」
「......」
「如果妳早點跟我說,我就不會一直拉著妳出門了」
一陣沉默後,卡珊德拉輕聲吐出這句話。
妳這才知道,她是指妳半夜溜出門打工的事情。
「妳是客人,我想讓妳玩得盡興,而不是因為這種小事玩得綁手綁腳的,那樣太無趣了,也很不禮貌」
這是實話,也是謊話。
妳當然想讓卡珊德拉玩得盡興,但肯定不是將她當作客人,而是喜歡的人。
沒有人會想在喜歡的人面前承認自己的無能,妳當然也不例外。
自從與卡珊德拉解開一二年級的矛盾後,妳便一直喜歡著她,而現在妳也能肯定,妳愛她。
但妳不確定卡珊德拉的想法,睡前看見的那件毛衣雖给了妳一點自信,卻沒辦法给妳肯定,所以妳沒有說出口。
卡珊德拉顯然不滿意這個答案。
「走吧」
見妳也差不多快吃完了,卡珊德拉拿起包包,妳連忙跟上,結帳時在她的眼神攻勢下妳也不敢要求分攤,只能懷著忐忑的心情跟在後面。
「妳,到底懂不懂?」
卡珊德拉突然在大街上停下來,妳差點撞上去,聽見她的問題,妳又一次感到困惑。
這是什麼新型的問答大賽嗎?沒在時間內回答就死刑?我要懂什麼?要怎麼回答她?
萬千思緒就像沙塵暴一般在妳腦中肆虐,妳只能呆呆看著卡珊德拉,整個人跟當機一樣。
然而,越是這種時候,越是會有人來搗亂。
「嗨,兩位小姐,妳們長得很可愛欸,要不要跟我們一起去玩啊?」
一個一看就很油膩的路人前來搭訕,這不是妳們兩個第一次遇上搭訕,但這麼不會挑時間的肯定是第一次。
「滾開」
卡珊德拉蹙著眉頭,一點好臉色都不想给路人看。
「別這樣嘛,我帶妳們去我的私人名單,很好玩的喔」
沒想到路人還不死心,抓著卡珊德拉的手就往他那群朋友那裡拉。
看到這一幕,妳感覺理智線都斷了,還沒等卡珊德拉開口,妳一拳揍上路人的臉,拉著卡珊德拉的手就跑。
直到跑進小巷,身後也不再有人追著妳們才停下來。
妳們兩個喘著氣,彼此對視,忍不住笑了,連眼淚都流出來,開懷大笑。
「妳這個笨蛋,難道還不懂我的心嗎?」
卡珊德拉伸手攬住妳的脖子,略帶強硬的將妳拉向她,然後吻住妳的唇。
剛才大腦當機的感覺又回來了,妳花了幾秒才意識到現在是什麼情況,又羞又慌的,最後才將手放上卡珊德拉的腰,拉進懷中。
「所以......我們在一起,好嗎?」
卡珊德拉紅著臉,向妳提出邀請。
妳看著她的臉,突然想起前幾天發現的事情,便拉起卡珊德拉的手,確認周遭沒人後,在她困惑的眼神中掏出魔杖。
「疾疾,護法現身」
伴隨妳輕輕的咒語聲,銀色的貂出現在空中,緩緩落在卡珊德拉手上。
「妳......什麼時候......?」
卡珊德拉又驚又喜的看看妳,又看向手中的護法,嘴角的笑容藏都藏不住,妳似乎能看見她眼中閃爍著淚光。
用這個當作答覆再適合不過了。
「我愛妳」
妳吻住卡珊德拉的唇,內心充滿喜悅。
原來妳們的感情一直都是雙向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