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的愛情〉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別人提起你時,我說那是我一段最快樂的明戀未遂。
還好結局是遺憾,遺憾總是最美。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到你的,可能是在飛往倫敦的班機,你坐在斜後方認真觀賞電影的神情吧。你有一雙迷人的眼睛,我不敢細看,但總是有意無意地想要望進去。
那裡頭像是有星星。
後來認識你之後,你說兩人交談時,你會很認真地看著對方的眼睛,因為眼睛能夠讀懂很多東西。
但我始終學不會。
「妳好笨。」
課程開始前,我們去了一趟市區。
大家走進一間咖啡廳各自找了位子坐下,我和你是最後兩個,只剩下一張兩人對坐的小桌。
我點了一杯早餐茶加鮮奶和一片巧克力手工餅乾,小口啜飲著。你坐下的時候手裡握著一杯熱可可。
忘記當時我們聊了什麼,我只記得你開了個拙劣的玩笑。
你盯著我,嘴角微微牽著,「怎麼這麼笨,巧克力能夠吃到額頭上。」
「啊?哪裡?」我從包裡掏出了小鏡子。
「騙妳的。」
我有些楞神,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我們甚至連認識都算不上,我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表情回應。心裡好氣又好笑。
但是你為我們接下來的交流製造了輕鬆自在的氣氛,我們坐了一整個下午。
那天的倫敦是晴天,我們坐在曬得到太陽的兩人小桌。
2會員
19內容數
「所有人的愛而不得,都會在另一個世界圓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西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少女的祈禱〉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的祈禱〉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女的祈禱〉04 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5早春Gucci倫敦上秀,令人想起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大呼再受愛我次的宣言  2025早春Gucci選在倫敦上秀,創意總監Sabato De Sarno將春天意象的延伸,透過對地域、人物和記憶的串連成一個全新的故事。精彩的手工刺繡、皮革工藝以及性感的剪裁重現於倫敦這座迷情般的城市。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5-15
厭世女子的倫敦遊記DAY2-3 購買牡蠣卡的小障礙內向人如我,膽怯地站在地鐵入口前的售票機,用著很基礎的英文小心翼翼地按著按鈕,只為了買牡蠣卡。試了幾次,都沒有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4-04-27
東倫敦的傳統市集:Queen's Market的傳奇與日常這篇文章介紹了位於東倫敦的Queen's Market,從市場的歷史背景到遭遇的重建壓力,都為這個市場增添了豐富的故事。文章中提到的重要主題包括市場的歷史發展、移民浪潮對市場文化的影響,以及市場內的廚藝大師和媒體關注的1英鎊魚人。此外,文章還描寫了市場內的特色食材和店家,讓讀者對Queen's Market有了更深入的瞭解。
Thumbnail
avatar
RubyNian
2024-03-04
遊花園:倫敦的邱園,盛夏體驗本文介紹倫敦的邱園 Kew Gardens 作為夏天到英國旅遊的熱門景點。邱園被列為世界遺產,是全球最大的植物園之一。文章介紹了邱園的歷史背景、主要景點以及夏天遊園的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黃璧怡
2024-02-12
來自倫敦的西非爵士新聲音Balimaya Project Blimaya Project由打擊樂手 Yahael Camara Onono 成立於2019年,為第二代的倫敦人,其豐富的西非音樂底蘊與在英國的音樂表演經驗,啟發他成為維繫在外西非僑民與西非之間的橋樑。
Thumbnail
avatar
發・現地的停看聽
2023-11-18
〈生命就像車輪餅〉從早期菜市場的紅豆、奶油「牛奶」兩種口味到如今路邊攤或郵局外面的小攤更多口味「起司、芋頭、珍珠奶油、抹茶紅豆等等」新口味的研發更增添生活樂趣與生命的光彩。 車輪餅控的我,不愛花生、蔡輔、高麗菜這類鹹味的車輪餅,我的生命於是會缺一位,但也沒關係,因為花生我會過敏;蔡甫與高麗菜會辣我的胃腸無法接納;這
avatar
小熊
2023-02-10
〈摩天輪獨行詩六首〉/菊馨〈時光〉 一輪一輪的車廂展示文字生命曾經的特寫時刻,日日生活風景一幕看透 〈頑皮豹〉 每個人心中的摩天輪轉動頑皮笑臉,擁抱完成的美麗完美主義實在感 〈野生動物區〉 再怎麼兇猛的森林與草原之王都比不過摩天輪誘人的魅力影體 〈長頸鹿〉 伸長脖子仰望天空輪型的風景,卻吃不到食物還是俯視地上的落葉最美
avatar
小熊
2022-09-22
〈摩天輪獨行詩五首〉/菊馨〈童年〉 遊樂場的回眸,輪轉上下快速存入童心 〈家庭〉 無論從哪個們進出都是幸福的輪動時光 〈同心圓〉 上下玩遊戲只差在風景不同看法的輪行 〈戰爭〉 比摩天輪還高點的拍打,千萬擺脫死傷 〈友情〉 無論玩幾次都不厭倦的情感輪番上陣 註:原本為頭有荷「今年三月獨行詩」主題「摩天輪」未獲選,於是分
avatar
小熊
2022-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