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心無旁騖的喜歡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說你很愛很愛初戀,然後懊悔自己當時怎麼沒有給她你的第一次。我聽了當時嘟著嘴,想,你也沒給我你年輕的時候,現在老人家,我也愛,你也沒給。連腹肌也沒給了。”

“其實我只想你平安健康,也沒要你給我什麼,可能我沒覺得自己優秀到,可以擁有優秀的你。那次在波爾多酒店震的那一下,我在想,我是不是拯救了銀河系,你才來到我身邊,愛我的。”

“可是,你知道嗎?你的愛太安靜了,安靜得我連呼吸,都不敢用力。然後你的愛,安靜得讓我很舒服,可是也非常慢,非常慢,要我非常努力非常努力去發現,體會和相信。”

最近天氣太冷,我也太想念你了。買了一支雲呢拿精油,甜膩甜膩的,像極戀愛中的女人,一個人去遊樂園了。

9會員
57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