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八話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就在扶桑帶著傑洛斯介紹重櫻港區環境時,另一邊的和室大廳裡,高雄正以土下座的姿勢向愛宕賠罪,傑洛斯昏迷的一天裡,高雄最先復原,愛宕在山城的照顧下也恢復元氣,她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看傑洛斯的狀況,然後幫他換了衣物,在比叡的交代下,扶桑暫時負責傑洛斯昏迷期間的照顧,經過兩天的休息,高雄才和愛宕碰了面。
「真的....非常對不起,我對妳做了這種事,請妳懲罰我吧!不管妳現在對我做什麼,我都心甘情願....嗚嗚...」
「高雄....別這樣,我們....不是姐妹嗎?反正我們都沒事,沒關係的。」
愛宕過去扶起高雄,拭去她臉上的淚痕,將頭靠在她額頭安慰著。
「愛宕.....真的很對不起....」
「這本來就不是妳的錯,沒關係的,別哭了....妳這樣子我也會難過啦...!」
夕立和白露不知道為什麼已經在一旁跟著流淚,山城紅了眼眶,大家回想前天的事情,仍是心有餘悸。
「我、我一定不會原諒賽壬那些傢伙!竟然讓我.....」
高雄在聽完大家的回顧後,眼眶泛紅,卻也氣憤難耐。
「竟然利用我傷害自己的家人.....我實在....無法原諒她們!還讓我差點....傷害自己的妹妹....」
愛宕在一旁拍著高雄的肩膀,示意她沒事,亦不用太過自責,高雄則是握住愛宕的手,她們還是跟以前一樣,會互相體諒對方。
「新任指揮官....他沒事吧?希望他.....」
「沒事沒事,哼哼,高雄姐別擔心,他正在跟扶桑約會,等等就會過來喔~那天我救了他,還很有精神呢~」
「約、約會~!?他跟扶桑在約會?那個大胸部的巫女嗎~?」
愛宕一臉驚訝看著突然進來的時雨,然後不自覺的眼睛冒出火焰,原本還有濕潤的淚水瞬間蒸發。
「咦....?愛宕?.....」
高雄不可思議的看著她這個妹妹,雖然知道愛宕的個性,但這個反應實在和之前差太多了,她還在想,是不是前天的經歷讓她變了樣。
「對不起.....扶桑姐一定不是故意這樣的....請、請妳不要生氣~」
山城在一旁連忙道歉,這時候愛宕才意識到自己的失態,也立即跟山城回禮。
「抱歉....我太激動了,我、我還要謝謝扶桑的幫忙,真的很對不起。」
愛宕瞬間紅了臉,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抱歉?啊...沒關係,姊姊她也不會在意的,呵呵,愛宕沒關係,妳不用道歉啦。」
「抱歉....是什麼?」
白露一臉疑惑,問了旁邊的夕立,她也搖搖頭,表示沒聽過。
「啊....抱歉是....這個,指揮官之前常講,我就學起來了....就是對不起的意思,我ㄧ時說太快了,哈哈。」
愛宕內心突然一陣慌亂,因為她把平常在台灣的習慣用語說出來,好在反應的過來,不然就穿幫了。
「原來愛宕已經和指揮官相處過了,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呢?」
「對啊對啊,夕立也想知道~」
「白...白露也想知道。」
高雄則是一臉疑惑的看著她,但看到愛宕一臉慌亂的模樣後,也噗哧笑了出來。
「呃....該怎麼說呢,這好難介紹....」
因為愛宕了解的傑洛斯,跟本不是指揮官的料,除了對歷史很有研究外,還有就是很會打電動,幾乎都宅在家裡,很少運動體格也不好,這些是要如何說出口啊?說了她們會相信嗎?愛宕露出苦惱的表情。
「愛宕,妳是不是,把目標放在指揮官身上了?」
高雄悄悄的靠上去,偷偷問著。
「因為妳的反應,很明顯喔。」
「咦~~有嗎~??我有這麼明顯?哈哈...是嗎。」
眾人點著頭,只有時雨哈哈笑著。
我總不能說傑洛斯是我男友,這個世界有這個詞嗎?這到底是要我怎麼回答?而且....現在是愛宕身分,不能隨便顯現出來,不過傑洛斯有說過,愛宕是個佔有慾滿高的姊姊,對待心愛的人非常非常要好,所以.....
想著想著,愛宕紅了臉,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
「愛宕姊,妳怎麼了?」
時雨蹲著看著愛宕的表情,讓她更害躁起來。
「哎呀~別在問這個問題了~換點別的吧!為什麼一直問我和指揮官的關係呢~?」
「因為指揮官是愛宕找來的不是嗎?我們當然好奇,指揮官是怎麼找到的,而且~還失蹤了兩個星期....這段時間音訊全無啊~」
山城不知為什麼,露出興奮好奇的表情看著愛宕。
「白露....也想知道喔。」
「指揮官很會打架嗎?」
「哼哼,我跟指揮官相處過一天,我知道很多指揮官的事喔~」
「欸~~!真的嗎~?」
時雨不知哪來的自信,瞬間解救了困擾的愛宕,眾人開始圍著她,一人一句的發問,只有高雄,依然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愛宕,她總覺得,眼前的這位,似乎跟以前的愛宕有所不同。
愛宕當然也察覺高雄的疑惑,馬上主動身體從後貼上去,用手摸了那雄偉的雙峰....
「啊啦~這個觸感沒有變呢~」
「愛、愛宕~!?在這個地方不行這樣.....」
「哎呀呀~有什麼關係呢~~」
「真、真是的~妳還是跟以前一樣.....我剛剛還一度懷疑妳....」
「當然啊~我們不是好姐妹嗎~妳是懷疑我怎麼還沒玩弄妳吧~」
愛宕手沒停,持續摸著。
「唔.....不、不是這個問題.....愛宕.....別這樣~」
眾人停止交談害羞的看著高雄和愛宕,而兩人仍沈浸在自己的世界,絲毫不受外在觀感影響。
~~~~
過了一小段時間,就在大家聊天時,扶桑帶著傑洛斯來到了大廳,突然之間,全部人的焦點都在傑洛斯身上,他很不自在的跟著扶桑,然後彆扭的跟大家打了招呼。
扶桑以鄭重的口吻介紹。
「各位,他就是我們重櫻的指揮官,傑洛斯先生,以後我們大家一起跟他好好相處吧。」
扶桑笑著,其他人都報以熱烈鼓掌表示歡迎,傑洛斯在原地很是害羞,但在軍官制服的襯托下,他仍然英氣挺拔,只有愛宕笑的很不自然,甚至還為他擔心會出糗。
「呃....初次見面....各位...大家好。感謝大家的幫忙,讓我可以順利復原身體....我會做好我該做的職責,之後請大家多指教。」
「那個....」
高雄不好意思的來到傑洛斯面前,主動鞠躬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那天做了傷害您的事情,希望....您可以原諒我....」
「高雄....沒、沒關係,我沒事,妳能夠恢復真是太好了,以後還請妳多指教。」
傑洛斯笑的尷尬,因為那天高雄的殺氣,的確嚇到他了,如果沒有愛宕捨身相救,自己大概也無法站在這裡。
「那個....我有個提議,不知道指揮官....能不能答應。」
「嗯?」
「就是、希望可以由我來擔任您的護衛,我將會用生命來保證您的安全,就當作.....是我的補償....」
在一旁的扶桑立刻拍手,很認同這個提議。
「這個主意不錯,指揮官,就讓高雄跟在您的身邊,保護您的安全吧~雖然我們這裡應該是很安全,不過現在非常時期,指揮官會成為其他陣營的目標的,有人保護著您,外出也比較安心對吧~」
扶桑表示贊同,而傑洛斯則是習慣性的看了愛宕一眼,這個舉動剛好被扶桑察覺。
「不如....就讓愛宕和高雄一起吧,如果發生什麼事,她們也可以比較好互相幫忙,指揮官,您覺得呢?」
「呃.....好、好啊,那就麻煩妳們了。」
傑洛斯有點開心,也有點擔心,開心的是有兩位他最喜愛的遊戲角色陪伴,擔心的是,這個世界似乎很不安全。
「是,謝謝指揮官,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高雄很開心自己受到肯定,而且還是跟愛宕一起接受這個任務。
就在確認指揮官護衛的同時,外面傳出了騷動和喧囂聲,一位穿著巫女服的少女跑了進來,再看到傑洛斯的時候先是嚇了一跳,然後才告訴在場的人,說外面出大事了。
「白鷹!白鷹艦隊來襲!敵人好多,比叡姐請大家前去會合!」
「嘖,來的正好,我正想要立功來洗刷我的罪名呢!」
高雄興致勃勃的微笑,其他人也跟著起身,夕立則是興奮的跳來跳去,只有白露表現出不安的神情。
「耶~!要打架了~要打架了~看我如何把她們都打回家!」
「指揮官,您也一起過去吧,希望您能給予我們一點建議,您放心,因為您身體還沒完全復原,我們不會讓您跟戰的。」
「放心吧,我沒問題,如果可以,希望我能幫助妳們勝利。」
傑洛斯扭動伸展了手臂,展示自己還可以作戰的姿態,然後在眾人的陪同下,前往港口和比叡會合。
此時的重櫻上下已經開始備戰起來,小雞們蹦蹦跳跳的來回穿梭,還有一群看似小學生的妹妹,含著淚跑往更裡面的建築去避難,不過她們整齊一致,沒有絲毫的慌亂,可見也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一路上傑洛斯看在眼裡,突然想起,如果只是看動畫漫畫沒辦法體會,但是如今他身歷其境,面對最直接的危險,這種心情用書本文字是很難表達的,他也覺得,能夠活在和平的世界,真的很幸福,路上他偷瞄了身旁的愛宕,他內心發誓,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女友的安全。
這時備戰警報已經開始嗡嗡作響,重櫻一行人已經陸續在港邊集結,看著遠方一片敵艦慢慢出現在海平線上,新的戰局,即將開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