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碧藍航線 - 時空的穿越者 第十五話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鐵血啊.....好久沒有她們的消息了呢,光榮,既然指揮官要求把妳安全帶回港區,那我們就會保護妳的安全,所以.....妳不用擔心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瑞鶴一邊說著,一邊從飛行甲板上展示出數架九九式艦爆以及天山魚雷機,光榮在一旁驚訝的看著,卻也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暖,然後一架偵察機從甲板上慢慢滑行~飛出~沿著甲板方向直直飛向對方,這就是瑞鶴給對方的一個警告。
隨後長良發出通訊聯絡對方,試圖了解對方的航行目的。
「呃.....那個....對方可是足以擊沈航母的戰列艦,我們還是避免和她們起衝突才行....我的話,我可以離開這裡.....我不想給妳們添麻煩.....」
光榮雖然不知道拯救自己的是誰,只知道她們都是重櫻陣營的人,但也不希望這些人因為自己而受到牽連,所以她終於開口說出了這些話。
「妳知道嗎,我們目前遇到的戰鬥,都是賽壬在一手操控著.....妳是我們少數遇到還清醒的人,也許妳知道我們所不知道的事,所以....我們把妳帶回港區安置,也希望妳到時候跟我們說明一下目前知道的局勢....」
瑞鶴停頓了一下,飛行甲板上的每架飛機都同時轉動著螺旋槳和發動引擎,聲勢驚人,光榮飄逸的黃髮隨風舞動,卻也沒再多說什麼。
「瑞鶴姐~」長良離開前列徘徊在瑞鶴號旁邊。
「對方似乎不理會我們的通知,航道目前沒改變,但速度有減緩下來.....我們是不是要改變航道通過?」
「維持航道不變,如果對方執意阻擋,就擊沉她們也沒關係,全艦隊準備作戰!把消息傳回港區,如果我們雙方開戰,就請求支援艦隊盡快過來接手光榮的護衛任務。」
「啊....好、好的,我知道了。」隨後長良邊通報邊返回前列,武器裝備都已準備好,隨時可以和鐵血戰列艦拼上一回。
為了避免對方主砲破壞甲板,造成飛機無法升空,瑞鶴先讓兩個小隊共十二架九九艦爆機先行起飛,跟隨在自己艦隊航線的上空,除了威嚇對方外,如果被偷襲時,這兩小隊轟炸機也能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就在飛機起飛後不久,對方戰列艦主動避讓航道,在兩隊距離不到十五公尺的範圍內擦身而過,瑞鶴經過時還特別注意了她們的眼神,她能夠確認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瑙站在一起,兩人都沒有被賽壬控制,還看到沙恩霍斯特淺淺的微笑。
當艦隊完全通過後瑞鶴也不敢掉以輕心,前列的長良和五十鈴則併入後排,掩護在瑞鶴號的後方左右,盤旋的飛機持續到脫離對方主砲射程時才收回,
看似的危機似乎解除了,鐵血戰列艦並沒有追上來,而是轉向另一個方位離開,兩個陣營在大戰前還是盟友,如今第一次碰面也沒有多寒暄什麼,反而多了煙硝味。
直到艦隊快到港區的控制範圍時,瑞鶴一行人才取消警戒,改為較放鬆的狀態,長良這時候才開始抱怨,自己的強化裝備都沒有派上用場,五十鈴則是很開心,表示自己平安回來了。
當她們與周邊海域巡邏的妙高碰面時,瑞鶴才收回甲板上的全部艦載機,她還被妙高嘲笑,說是在曬飛機。
在歷經多天流浪之後,光榮終於再度踏上熟悉的環境.....港區,雖然這是重櫻陣營的地盤,但她心裡一陣溫暖油然而生,彷彿回到之前皇家的風光時刻,吵雜嘻笑的人聲,興勤工作的小雞....她看到路上奔跑的小雞,立即追上去抱了起來,她撫摸著眼睛閉上的小雞,用臉頰蹭著,心裡的複雜感就瞬間消失了。
「好療癒~」光榮眼眶泛紅,卻也開心的笑著。
調查艦隊的人都陸續上岸,傑洛斯早已經在港口等候了,每個人都興奮的訴說自己的遭遇,歡樂程度根本不像剛剛才經歷一場有可能的血戰。
傑洛斯在跟大家寒暄之後,就走到光榮面前,看見她一身破損的服裝,露出衣服底下的白皙皮膚,原本穿著就滿大膽的光榮,這讓傑洛斯根本不知道眼睛該放哪裡,他連忙示意在一旁的扶桑,請她為光榮製作全新的衣物,並為她披上可以遮擋春光外洩的外套。
「初次見面,我是這個港區的指揮官,我叫傑洛斯,以後還請您多指教。」
傑洛斯向光榮致意,並感謝她願意來這個剛重建的地方一趟。
「呃....這個....您、您好~我我我是光榮.....皇家前大型....啊...是航空母艦光榮號....請、請多指教~!」
光榮彎了腰行禮,因為衣服破損關係,前面很有料的兩顆差點掉了出來,手上的小雞也順勢跑了出去。
眾人都看到驚人的景象而紅了臉,她則是慌亂的將衣服遮住重點部位。
「不用....這麼客氣啦....對了,光榮小姐先去休息一下吧~放心把這裡當自己家,有些地方還沒建設好,所以...我們先安排別的房間給妳,妳可以很放心的暫時住下來~」
傑洛斯則是盡可能的避免眼睛交會看到,說明完後就請扶桑帶著光榮前往自己的房間,在離開時光榮還不忘回頭看了傑洛斯一眼。
「原來如此,露胸部小姐喜歡指揮官呢.....」
雷自顧自的說著,卻被身旁的瑞鶴給聽見了。
難道吸引別人注意.....都需要這....樣....?瑞鶴不敢置信的煩惱,因為這種事自己根本做不到~
看到一臉煩惱和憂愁的瑞鶴,雷和電完全不知道如何安慰她。
長良此時嬉皮笑臉的湊上來說了一句。
「吶~瑞鶴姐的也很有料呢~下次也用力彎腰把【她們】甩出來,指揮官會很高興吧~」
長良將眼神看向傑洛斯。
「ㄧ.....一定要這樣嗎....那我也.....咦~不對,欸欸~長良妳在亂說什麼~!妳給我回來~!這種作法也太色情了吧~!」
長良說完激怒了瑞鶴後,一溜煙就往港區裡面逃,瑞鶴跟著追了上去,留下不知怎麼回話的四人(雷、電、五十鈴、傑洛斯)。
「我就算....彎腰也沒辦法.....」
「呵呵...雷、電、五十鈴,要不要去喝杯果汁呢.....我做飲料給妳們喝~」
「原來是要彎腰啊...原來如此。」
「那個....雷,好像不是彎腰的關係吧~?」
「指揮官喜歡那種....很大又可以掉出來....」電低頭看著自己的胸。
「喂喂....妳們再說什麼啊~」
三人一邊思考長良的話,一邊走向了食堂,只有傑洛斯完全不知道要如何解釋,只能跟在後面以微笑化解尷尬。
~~~~
調查部隊回來做了休息後,瑞鶴就來到會議大廳報告今天的所見所聞,在場的有傑洛斯、比叡、扶桑、愛宕和高雄,在看過報告後的傑洛斯,開始推算鐵血的行動目的,瑞鶴表示,也許鐵血是唯一沒有受到心智魔方影響的陣營,因為從以前鐵血就擁有一部分賽壬技術,早已經應用在武裝上,根據她的推測,或許還是鐵血暗中幫忙賽壬,一起打擊其他陣營而獲取利益。
傑洛斯有點認同這個推測,但缺乏更多事證和實例,無法斷定鐵血的行動是在幫助賽壬,或許也是出自於敵對陣營關係,因為她們願意禮讓航道這點,表示她們還認同之前同盟關係,所以......
傑洛斯做了一個決定,他希望想辦法取得鐵血的聯絡資訊,如果可以,他甚至願意去一趟鐵血陣營來了解更多線索。
「如果鐵血不受賽壬控制,表示她們還可以溝通,她們可能是唯一比較完整的戰力,據我所知.....除了沙恩霍斯特和格奈森瑙之外,還有齊柏林和提爾比茨....以及德意志、希佩爾海軍上將、歐根......」
傑洛斯開始細數鐵血的成員,熟悉程度讓現場的每個人都驚訝不已,除了愛宕之外,其他人都投以崇拜的眼神。
「.....啊,對不起,總之,我們接下來就努力收集鐵血的各項情報,然後,等光榮小姐休息後,過幾天我們再去拜會她一下。」
這天晚上傑洛斯就訂下了任務目標,會議大廳裡各自分配好事情後,每個人就各自回房休息,夜晚的港區在月色襯托下特別清幽潔淨,傑洛斯經過長廊時,透過窗口向外看,發現一個類似孩子的人影,站在港口岸邊,面對著月光望著。
「那個不是.......」
隨後傑洛斯也來到港口,並找到了那位女孩,她就是明石的新朋友,明日。
「嗨~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明日回頭看了傑洛斯一眼,並沒有說話,她又回頭望著大海,彷彿在思考事情一樣,傑洛斯也大概知道賽壬不理人的個性,所以也沒有多問了,而是直接和她一起站著,望向前面的海岸線。
然後,明日舉起了手,指向前方月光照射下折射的海平面,默默的說出:「她們,在呼喚我.......一直在.....那裡。」
「那裡.....?」
傑洛斯疑惑的也看向明日指的方位,好像彷彿知道些什麼般,他微笑著,然後摸摸明日的頭。
「別擔心,之後會帶妳回去的,這麼晚了,先回去睡覺吧~」
明日看著傑洛斯,露出了第一次的微笑,她自己主動和傑洛斯牽手,然後由傑洛斯帶著她回到明石的房間睡覺,在送回明日之後,傑洛斯才慢慢走回自己的房間。
然而在房門外,高雄和愛宕已經等候不知多久,兩人依靠著牆壁。
「辛苦了高雄....愛宕也在!?這麼晚了妳們還在這裡等我,不好意思....」
「你一個人去跟賽壬小妹妹交流,我們當然要關注一下啊~」
愛宕似乎有點生氣。
「指揮官,以後如果要見【她】,請帶在下或者愛宕.....這樣比較保險...」
「我知道了,謝謝妳們的關心....妳們也辛苦了,早點休息吧~」
「那麼在下先回去了.....指揮官晚安。」
「高雄謝謝妳,妳真是非常好的護衛。」
「呃....謝...謝謝...祝指揮官晚上好眠。」
高雄有點不好意思,但心裡卻感到非常開心,就在高雄獨自離開後,傑洛斯目光轉向愛宕。
「怎麼了?今天是要跟我一起睡嗎~?」
「呿....我如果跟你一起睡,那她們會怎麼看我啊?」
「哎哎~我知道啦~故意說的,不過,我們也很久....沒有這樣閒聊了。」
「也是,自從來到港區後,好像都在忙碌著呢~」
傑洛斯和愛宕兩人互看了一眼,雙方臉頰都微紅。
「我只是....來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的心裡還有我....因為,這裡的蒼蠅真的很多,感覺我很劣勢....」
「靜,別擔心,我一直都把妳放在心裡,永遠都不會改變,我也希望能趕快回去過著平凡的生活,所以,我希望可以有更多線索,好讓我找到回去的方法...所以,妳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愛宕聽完,她撲身抱著傑洛斯,兩人緊抱許久,直到傑洛斯又開口。
「早點休息吧~明天還有很多任務要做呢~明天妳也跟著,就不用擔心這種問題了吧。」
「我知道,所以......」
愛宕一時情愫上來,就在房門口,四下無人,兩人開始親吻,傑洛斯摟著愛宕的腰,愛宕扶著傑洛斯的臉龐,持續了一段時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55會員
191內容數
熱愛創作,喜歡閱讀,更愛奇奇怪怪的事物,收藏著來自各地的新奇物件,穿梭在各遊戲、小說、動漫、LARP領域,這裡提供我的生活發現、各類趣聞、資訊知識分享、歡迎各路冒險者一起交流,又或是可以一起旅行,將這個世界的新奇之處帶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