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水彩插畫|雨霖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在畫念去去,千里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在畫這幅抽象水彩作品之前,
我突然想起宋朝詩人柳永的這句詞,
然後,詞意轉成了畫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6K會員
298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水彩羊駝▪︎咒語描述: A small , friendly Lama in water color style, with bright colors, close-up view, thick brush strokes, and a peaceful atmosphere, set agains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6-15
水彩插畫這張是去年十一月畫的。想試試可愛的插畫風格,幾十年前的小書卡上,常見這種風格的插畫。 其實插畫需要想像力和創意,才能創作出動人的畫面,所以想像力沒那麼豐富的我,要構思其實有點燒腦。 感覺以前年輕時的想像力比較豐富,現在中年了,有時被現實的問題困擾,就不太有那樣的餘裕,但偶爾,還是可以刺激鍛鍊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喬宜思的觀察筆記
2024-05-19
「手繪插畫」台灣民俗水彩插畫與介紹燒王船,這個傳統而神秘的活動,自古以來就深受人們喜愛。每到端午節,人們都會舉辦盛大的燒王船活動,讓人們在湖面上觀賞燈光璀璨、煙霧繚繞的壯觀場面。
Thumbnail
avatar
雞蛋布丁
2024-04-19
奇幻動物森林 樋口裕子展 - 細膩插畫與水彩創作的魅力介紹日本畫家樋口裕子(Higuchi Yuko)在中正紀念堂所開設的展覽,展示了她獨特的復古奇幻畫風、細膩插畫與水彩創作。展覽中除了插畫外,還有她繪製的藝術字體等創作,以及展示她對於角色和繪本的用心。樋口裕子在創作上展現了多樣的面向,從細膩的手繪風格到水彩的運用,以及角色與視覺元素的多樣性。
Thumbnail
avatar
Sean
2024-04-02
水彩畫。童趣插畫篇時間的腳步總是跑得比我快,歲月匆匆流逝不回頭,轉眼間已來到12月這最末的季節,2023 即將結束,在寒冷的此刻,想來點輕鬆的習作分享,讓大家感受一點童趣的溫馨。也在耶誕鈴聲響叮噹的同時,祝願格友們平安喜樂、事事順心如意!最後期盼來年大家都能有個嶄新亮麗的開始,讓我們一起迎接充滿希望和活力的2024。
Thumbnail
avatar
Vina
2023-12-20
每天畫一隻雞蛋|水彩創作前陣子逛書店逛到了很棒的一本書旅繪人生,裡面的畫家用筆記本畫下有感的事物,也分享對於畫圖的喜愛與體會。裡面最多畫家推薦的就是 Moleskine 水彩筆記本,也讓我決定來買一本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1-07
圖文插畫//魚兒水中游有一次我在逛老街的時候,有個攤販在賣立體畫,地上擺了好多各種不同圖案的裝飾畫,光線照過去還滿美的,可能是這種畫的表面有一種透明條紋材質造成的反光效果吧,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原理,學過設計的瓶子大概知道吧。 後來覺得這兩條鯉魚滿美的,我買了兩張圖,一張是聖母與聖嬰,另一張就是這個,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1-10-21
【插畫/生活】關於完美主義與被討厭的勇氣電影《三個傻瓜》裡的男主角常說,心是很脆弱的,我們必須常常安撫它:「All is well.」身為一名以插畫為職業的人,我的工作和創作有許多重疊的地方,常需要在兩者之間找到平衡。能安頓自己的心,成為一件重要的事。因此想跟大家分享身為插畫家,一路走來的心態轉變。
Thumbnail
avatar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
2021-09-19
從畫畫看見自己|色鉛筆柚子、水彩水仙最近拿出塵封已久的水彩畫具,開始畫畫。 印象中,長大之後又再次拿起畫筆,是約莫3年前的中秋節前夕。 用色鉛筆畫了一顆柚子。 小時候很喜歡畫畫,後來卻因為參加水彩寫生比賽挫敗,不想再碰觸傷心處。 看來我小時候就是個完美主義、玻璃心的個性啊。 2015年環遊世界旅程,在歐洲看了很多美麗的畫作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9-19
【插畫】有趣的慶祝父親節方式看這邊!活潑的女兒們幫爸爸慶祝父親節😜(爸爸表示快要招架不住了哈哈)⠀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1-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