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非我》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啊…今天真的太幸福了,對吧Hia」NuNew因為吃到自己一直很想吃的甜點而感到相當滿足,下意識地勾著對方的手且甜甜的對著Zee微笑。
NuNew講完後,看了看Zee愣住約三秒鐘吧,才意識到自己不自覺得勾著對方的手。「痾…實在是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為我下意識以為你是我一位朋友…太開心了,所以就….真的很對不起」
Zee本來還沈浸在NuNew的撒嬌中,立刻被最後一句話醋醒。「是多好的朋友能讓你這樣勾著手?」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現在的語氣有多冷、表情有多嚴肅。
「Hia…..對方是我很好的一個朋友沒錯,但…我們只是認識多年的朋友而已…」NuNew微微抬頭看著對方冰冷的反應後,急忙著解釋,深怕對方不開心似的。我真是笨蛋,這下Hia是不是誤會我了。NuNew想著想著眼眶不禁紅了。
Zee無奈地輕輕嘆口氣道「嗯,我知道。」看著眼前的人不禁露出溫柔的神情。
「別難過了,嗯?聽話。」Zee寵溺的用指腹擦去NuNew眼角的淚水,摸摸他的頭說「Hia這不是聽你解釋了嗎?」
NuNew頓時發現自己靠Hia好近,而且Hia身上有一種很好聞的香水味,讓人感到很安心,像Hia條件這麼好的人,身邊一定不缺對象吧,怎麼可能會喜歡自己呢。肯定是的,像他這樣的人肯定身邊有很多美女。「不對,NuNew清醒點,你們也才見不到幾個小時,到底在胡思亂想什麼」NuNew邊想邊晃著小腦袋,Zee低頭看著懷中的人,嘴角忍不住上揚。
「總裁,我來接您了。四點您還有一個企劃會議要開。」
秘書Max瞬間打破這曖昧的氛圍。其實他早在十分鐘前就到了,在車上看到兩個人這麼親密的互動著,也不好不識相的去打擾,但眼看離下午的會議時間越來越近了,只好硬著頭皮下車。
Max從後照鏡看著Zee不悅的表情,無奈的心想「我真的太難了,怎樣做都不對,好歹我也是你朋友耶,要不是會議時間快到,這次又有很多重要的廠商會到,不然我跟老天借命也不夠去打擾你們好嗎!」
🍋作者TMI:文中Zee使用的香水設定是 Issey Miyake Wood & Wood | 一生之水木頭木頭男性淡香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你非我》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千禧曼波4K數位修復版》|怎麼飛:《千禧曼波》現在我們能懂你們的世界了嗎?|經典重映魔術裡的「夢幻飛鴿」飛不遠,正如Vicky受到小豪的感情束縛,她一次次回到兩人台北的住處,卻又一次次起爭執逃回基隆。他們屬於兩個不同的世界,無論是Vicky內心的獨白或是小豪對她的坦白,都更加確信這個事實,不同世界的兩人如何相愛,小豪沈浸於吸食毒品,不打算出門工作賺錢,整日約了好友到家裡打電動,這或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11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影劇心得】:《王者天下》你展翅高飛,我也會隨你翱翔。《王者天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少年信輔佐秦皇嬴政,共同奪取天下的故事。多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動畫版,電影版本講述主角「信」因兒時玩伴「漂」作爲替身而被殺死,從而結識秦王「嬴政」並協助他將被奪走的王位搶回來的故事。初次看完,可以了解這部電影作為商業大片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燕麥Maimai
2023-08-04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47《過度努力》:獻給那些不斷追逐理想自己而疲累的你我。#47《過度努力》:獻給那些不斷追逐理想自己而疲累的你我。作者以心理諮商師的角度,敘寫八名人物各自來諮商的故事,但不外乎都是因為在乎別人對他們的期望而煩惱著。讀讀別人的故事,回顧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樣過度努力的標籤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05-21
育兒謎題#4|《我想好好理解你》同理孩子的關鍵心法之前,我帶女兒回娘家的時候,經常和家人玩Swicth,放女兒在一旁玩耍,然而我的目光若是一直專注在螢幕上,她就會用哭鬧抗議,直到我把我的目光都放在她身上。 那陣子,我更加意識到,子女多麼重視父母的眼光。 《我好想好好理解你》這本書,是以神經科學為基礎,對同理心進行討論及分析。 作者提及同理心的七個關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05
從《小王子》談親情:多希望睡一覺醒來,我還能叫你一聲爸|小王子【親情篇】#4【從《小王子》談親情:多希望睡一覺醒來,我還能叫你一聲爸|小王子【親情篇】#4】 今天就是我們關係章的最後一篇—親情篇,在透過寫作審判並療癒自己同時,一樣與你分享三點我最有感觸,也值得你省思行動的地方,希望你能花些時間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10(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