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非我》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NuNew…」Z慢慢靠近倒坐在地上的小孩,沒有發現自己現在講話的聲音多溫柔。
NuNew似乎聽到眼前的人的聲音很靠近自己,下意識地又往角落縮去。
「能..能不能請你離開,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 」NuNew 更往角落縮去,深怕現在自己這個樣子被看光,那就更難受了...
「求求你了…」NuNew最後忍住斗大的淚水講出這句話。
NuNew以為自己這樣的任性,就可以讓男人打消繼續待在這裡的念頭…
但,他錯了
「如果…我說我不願意呢?」Zee既生氣又心疼,生氣是因為好不容易見到心心念念的人卻是這樣的狀況,心疼則是心疼縮在角落的NuNew難受是因為自己….
「都是Hia不對,是Hia不好…原諒Hia好不好…」Zee邊說邊伸出手,緩緩地摸著NuNew的頭。
兩人沈默了一陣子後,縮在角落的NuNew緩緩地抬起頭,淚眼汪汪地看著Zee
「像Hia這麼優秀,條件這麼好的人,肯定很多人喜歡你… 像剛剛那個女生..跟你很般配…」NuNew想到剛剛的場景,內心就更難受
「可是Hia一點也不喜歡她,Hia已經有喜歡的人了」當NuNew聽到後面這句話時,又更難過地哭了…
Zee看著眼前的小孩忍不住要鬧他一下
「可是Hia喜歡的人不理Hia了,他自己躲在角落哭,也不讓Hia靠近他,也不願意好好聽Hia解釋….你說怎麼辦呢?」Zee邊說邊抹去NuNew臉上的淚水。
NuNew聽到Zee這樣講之後,抹了抹臉上的眼淚說「你騙人…」
「那Hia該怎麼做你才願意相信Hia呢?嗯?跟Hia說說好不好?」Zee看著眼前的小孩哭個不停,自己內心也很難受,拿出手帕替小孩擦了擦眼淚
「我不知道…」NuNew小小聲地回應著
Zee看了看眼前的小孩,嘆了口氣 …
此時…
NuNew覺得Hia的鼻息靠他很近…
他!被!親!了!
NuNew腦袋瞬間一片空白,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Zee貪婪的吻著NuNew柔軟的嘴唇,這是NuNew第一次接吻,他緊張的抓了抓Zee的衣服…
Zee似乎不滿足的只是親吻,「Nu..張開嘴」
Zee貪婪地加深這個吻,思念已久的人現在正乖巧地在自己懷裡待著,深怕他又會要自己走開,Zee更篤定眼前的人就是他想愛一輩子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你非我》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延延聊電影|《哥吉拉-1.0》|我們也是從戰爭中歸來的人:《哥吉拉-1.0》你們並非必死無疑|Netflix 「這個國家永遠不會改變,也許是不能改變。」《哥吉拉-1.0》作為二戰日本民族的「戰後反思」,對國家提出了以上的控訴,士兵們總被選中做「最苦的苦差事」,甚至連戰鬥機都不給裝上能夠自救的彈射椅裝置。儘管片中沒有提及對侵略他國的懺悔之意,但「反戰精神」確實存在著,「沒有參加過戰爭是非常幸福的事。」一句話道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4-06-02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影劇心得】:《王者天下》你展翅高飛,我也會隨你翱翔。《王者天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少年信輔佐秦皇嬴政,共同奪取天下的故事。多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動畫版,電影版本講述主角「信」因兒時玩伴「漂」作爲替身而被殺死,從而結識秦王「嬴政」並協助他將被奪走的王位搶回來的故事。初次看完,可以了解這部電影作為商業大片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燕麥Maimai
2023-08-04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魔比斯》4/10 #無雷「有兩年可以改你不改,然後給我看這個」《魔比斯》可以說是索尼打造《邪惡六人組》重要的第一步,然而照這個表現,我想索尼可以放棄了,先前在《猛毒:血蜘蛛》的影評就提及過,我不會跳批判索尼反派作品的導演,從《猛毒》到現在的《魔比斯》很明顯索尼有刻意維持某種風格,而最終導致這些作品都淪為四不像,這次的《魔比斯》更為明顯,電影內容與片尾片段整個看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4-02
每週選書|catman《我喜歡你 #ilikeyou000》2021.6.102021年替滿滿漫畫節畫主視覺的創作者,於活動上首賣的作品集,收錄他二○二○年六月至二○二○年三月於網路上發表的一系列實驗:每件作品都是為固定台詞「我喜歡你」配上視覺。
Thumbnail
avatar
Mangasick
2022-02-24
2021 年最喜歡的 10 本書之一《拼教養》:不需要把童年神聖化,反正不管怎麼做,都會出現「非預期結果」我看完之後,是覺得對「教養」這件事感覺好像沒有傳言中的那麼恐怖了,因為就像藍教授開宗明義說的,反正不管怎麼做,都會出現「非預期結果」 反而看完會覺得,只要經濟資本、文化資本、陪伴時間,這三個條件有夠,好像也不會出多大問題
Thumbnail
avatar
Gigi 居居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