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非我》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那麻煩給我一份珍珠泰奶冰淇淋和一份椰糖豆仁松糕,飲料的話...我要一杯雞蛋絲黑糖蒟蒻泰式奶茶」NuNew邊看著菜單邊滔滔不絕的點餐,根本沒有留意到坐在他對面的Zee用著入迷的眼神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可愛」Zee對於自己腦中突然浮現的這個念頭嚇到,馬上甩甩頭把思緒回到當下。
「你是不是不舒服啊?」NuNew看到西裝筆直的男人突然做出這樣的動作,不免擔心了起來。
「沒事,只是最近要處理的公事太多了,不小心思考得太入神了。實在很抱歉,嚇到你了吧。麻煩給我一杯冰美式不加糖,謝謝。」男人對著服務生微笑著回覆。
「嗯?抱歉..馬上幫你們準備餐點」女服務生頓時意識到自己的失禮,整個臉都紅了,趕緊連忙道歉。
「抱歉,剛剛來得太匆忙了,還沒有跟你自我介紹。我叫New Chawarin Perdpiriyawong,你可以叫我NuNew。今年22歲,是一位甜點師,夢想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廳」。
「我是Zee Pruk Panich,今年29歲。是曼谷Zunshine貿易公司的總裁,剛剛如果有失態的部分,還請你多多見諒。」
「哇,是曼谷前十大的貿易公司耶,難怪媽咪那麼興奮的叫我一定要來見這個相親對象。」NuNew在心裡碎唸著。
「那….請問我可以稱呼你為Hia嗎?」 NuNew緊張的搓著手問了問坐在自己對面的Zee。
「嗯,當然可以。」Zee不自覺寵溺的看著眼前的人不禁在心裡想「從來沒有在一個人面前心跳得這麼快,Zee Pruk,你可以簽過數百張千萬合約的男人耶,怎麼才與這個人見面不到半小時,你就慌了,這根本不是平常的你啊。」男人邊想鬆了鬆領帶。
「看來Hia真的很為工作上的事情煩惱呢….」NuNew看了Zee想事情想到都皺眉頭,內心對他產生了不明的情緒感受。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以前對身邊的人根本不會這樣,連自己多年的好友Nat更不會這樣的。
「打擾了,這是先生點的珍珠泰奶冰淇淋和椰糖豆仁松糕,飲料的部分是現在做,麻煩再稍待一下。」兩人瞬間鬆了一口氣,還好服務生的出現讓兩人微妙的氛圍瞬間消失。
「Hia….不吃甜點嗎?」NuNew緊張且小聲的問了問Zee,深怕對方覺得自己很貪吃似的「早知道不要點那麼多了…嗚嗚」NuNew後悔的懊惱著。
「嗯,我不愛吃甜點」Zee邊講邊伸出右手摸了摸NuNew的頭說「你就放心的吃吧,不用太在意我的,Hia還有咖啡可以喝。」(作者:要多寵!!!!!!!)
NuNew頓時臉都紅了。「那..Hia..那個….」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抱..抱歉」 Zee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伸手去摸摸NuNew的頭,只知道看到對方緊張的表情,讓人忍不住想抱在懷裡安撫他。
「沒…沒關係的…如果是Hia,沒關係的…」NuNew一邊緊張的搓著手,邊微微低著頭說。
「嗯?你剛剛說什麼?」Zee看著眼前害羞的人說著。
「沒..沒事的」NuNew你到底在幹嘛啊!真的是太丟臉了。NuNew不禁在內心罵上自己數百次。
此時對面的Zee,都把NuNew臉上的表情變化印入眼裡,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的眼神有多寵膩,其實你剛剛講的我一字一句都清清楚楚地聽到了,但我怕我會讓你更緊張而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你非我》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Life Architect 80: 人類圖基礎31∣生活卡關了嗎?可能與你的人類圖非我有關∣空白中心=非我?   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這是非官方的人類圖培訓機構,希望對人類圖有興趣的朋友能突破傳統人類圖的局限性,在綜合世界各地不同人類圖學派視角的情況下,能有更開闊的視野,以及展現出更多生命不同的可能性.   這次的人類圖基礎課上,我們會談談人類圖的非我是什么.傳統人類圖都傾向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3-11-07
【影劇心得】:《王者天下》你展翅高飛,我也會隨你翱翔。《王者天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少年信輔佐秦皇嬴政,共同奪取天下的故事。多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動畫版,電影版本講述主角「信」因兒時玩伴「漂」作爲替身而被殺死,從而結識秦王「嬴政」並協助他將被奪走的王位搶回來的故事。初次看完,可以了解這部電影作為商業大片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燕麥Maimai
2023-08-04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40集:你的篳路藍縷,我的顛沛流離 顏思齊「開台」史觀爭議!雲林縣政府於2021年10月底舉辦「1621開台四百年大航海時代顏思齊」故事展,呈現大航海時代開墾的艱辛。看似立意良善的展覽,卻因使用的「開台」等漢人為中心的史觀論述,引起社會不滿......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1-30
《土地廟奇談-福德與白虎》35原來,你仍惦記著我  「出來!卑鄙的傢伙!」雪哉怒吼,空氣與殘存的玻璃都為之震顫。   男子發出輕笑聲。   「就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   語畢,在外頭徘徊的禍伏鳥爭先恐後地破窗而入,爆碎的玻璃四散,在反射的光照下,宛如下了一場華麗絕倫的琉璃雨。那激烈的聲響與禍伏鳥四竄的身影,不斷刺激著雪哉的感官。   像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09-13
【超閱讀觀點1】《NLP之父3天改變你的一生》--打破框架,遠離負面的實用技巧擴大到生活上,每人遭遇到每件事,是好或壞,取決於自身怎麼去看待這件事。但這點其實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好奇的是,NLP跟一般勵志書籍提到的激勵方法有何不同,先不預設有沒有用,只要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就是有用。這本書探討的三大主題是「改變負面思維」、「改變限制性信念」、「學會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8-26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33 你可不能像我一樣   傍晚,面色憔悴的步走在回家的路上,頓時覺得全身好像被掏空般。   他看見了地上的紅線,便又湧起了一點哭意,為避免眼淚溜出,他選擇快步離去,不再理會那條紅線。   但就在即將到轉角時他停下了腳步…… ※     ※     ※   「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08-15
非影評#3::《悲傷的貝拉朵娜》一部將近四十年前的超現實情慾動畫《悲傷的貝拉朵娜》 但主角不叫貝拉朵娜,叫貞德,被燒死的那個魔女/聖女貞德。 美麗的貞德幸福美滿地嫁給了貧困的農夫,卻因為繳不出稅金而被領主奪走了初夜。貞德在一次次的崩潰之際,遇見了想和她交易的惡魔。貞德說肉體什麼的就給你吧,而我的靈魂只屬於我的丈夫。
Thumbnail
avatar
破日記|白雪管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