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非我》11 完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勿二改、二傳。
「Pruk,你這次的提案我目前聽下來沒有太大的問題,我相信美國那邊也很樂意跟你合作,只是他們可能還是會希望你親自去一趟,我保證你不會後悔的」
「謝謝老總的認可」Zee對著螢幕上的老人家笑了笑。
「哎呀,年輕真的,人果然得談談戀愛的,你說對吧,Pruk?看到你變得比以前愛笑,我就放心了」
Zee聽了老人家說的話後,只是笑了笑,下一秒似乎想到了什麼,看了一眼手錶
「老總,那個…」
「Pruk還這麼見外啊,好歹我也是看你長大的,別擔心,我知道你們年輕人,你趕緊去吧,以叔叔的身份我想跟你說,同性之間的伴侶關係,抑或是同性婚姻在這個世界上可能不能被每個人接受,或是這個社會可能沒辦法接受你們,在這條路上可能也會比較不容易,但你永遠要記得叔叔跟你說的這句話, 感情永遠不是單方面,而是兩個人,你這麼聰明,叔叔相信你能理解的,不跟你囉唆了,剩下的我跟美國的公司談談,如果確定簽合約的時間,再跟你聯絡」
「是,謝謝叔叔,有機會也讓你們見個面」
Zee結束通話後,就走出了書房,來到隔壁的主臥室中,知道自己昨天折騰了NuNew整個晚上,Zee Pruk對於這個「成果」似乎很滿意…
他一切的動作很緩慢,也很輕聲,就怕一個聲響太大會把還在熟睡的愛人吵醒…
Zee換完睡衣後,也跟著窩進被窩,NuNew感覺到身旁有動靜,就往Zee身上蹭了蹭
「嗯…好睏」NuNew用著軟軟的聲音說著
Zee把NuNew摟在懷裡,低頭吻了吻他的額頭,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靜靜的看著懷裡的愛人
以前….我總不相信愛情,直到那天因為家人安排的相親而對你一見鐘情,那次彼此確定心意後,兩人開始交往,這段時間也不是沒有吵過架,但最後還是好好的和解,可能是因為年齡差、價值觀、生長環境等等的不同,但彼此都很願意把事情講開,也很願意為了彼此嘗試新的事物以及學習
Zee對著懷中的愛人耳邊輕聲的說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裡,讓我知道愛情非你、非我….而是我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餘生有多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非你非我》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你非我》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非你非我》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心怎麼飛去你那裡了呢好奇你的樣貌 好奇你的日常 想多花點時間看看你 聽聽你 也想把我的有趣分享給你 後來 卻 才發現 你對我沒有一樣的想望 我揮出去的球 就這樣落地了 甚至還有疼痛感 這什麼世界通病的故事 無時無刻的重複上演 我們能一開始就掌握這些道理嗎 不 我們盲目的 當這些發生在我們眼前
avatar
Little little world
2024-04-20
【影劇心得】:《王者天下》你展翅高飛,我也會隨你翱翔。《王者天下》以中國戰國時代為背景,講述少年信輔佐秦皇嬴政,共同奪取天下的故事。多年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動畫版,電影版本講述主角「信」因兒時玩伴「漂」作爲替身而被殺死,從而結識秦王「嬴政」並協助他將被奪走的王位搶回來的故事。初次看完,可以了解這部電影作為商業大片的成功之處。
Thumbnail
avatar
燕麥Maimai
2023-08-04
「並非我不夠好,我只是不能長成指導教授期待的模樣。」 — 《去你的博士學位》|閱讀筆記X兼職研究生《去你的博士學位》作者:柯曦答 柯曦答在自序就提過,把她在讀博班期間遇到的不公不義寫出來,可能會讓她惹上官司,但她並不害怕….因為台灣高教的狀況就是如此。 ⁡ 台灣高教的狀況就像房間裡的大象,每個人都知道有問題,卻沒有人敢說、敢指出來。 柯曦答就讀國立大學人文相關的研究所,在大四期間因為修了一門讓她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20
你盡情飛翔,我替你守家 情侶間最棒的關係是相處像朋友;內心是知己;在一起是瘋子,像家人般給予溫暖,懂得互相體諒跟感恩。選擇伴侶是人生最重要的事情,因為同時也是在選擇一種你想要的生活方式,無論好壞你都得與身旁的人分享喜悅、分擔憂愁,平分甚至承受兩人份的一切。 距離很遠心卻很近,支持著各自的目標,都會是前進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會飛的貓兒
2023-07-18
「當我飛奔向你 」-青春的悸動永遠真誠熱烈《當我飛奔向你 》是由張淼怡和周翊然主演的青春校園劇,非常非常好看,是我們想像青春該有的樣子,從校服走向婚紗的愛情是多少人的夢寐以求,而且有一群從高中就很好的朋友陪伴、見證你們的戀愛,該有多幸福啊! 不說了,不說了,家人們趕緊去看看這部寶藏校園劇吧!
Thumbnail
avatar
夜鷹
2023-06-25
《我的療癒系男神》11 你是那個特別的人  她快速地從包包中抽出手機,並且挪到抽屜。   在看手機的前一刻,她還是忍不住期待會不會是那個許久沒有連絡的人傳來的,但當然不會是他,而是不久前才一起從醫院回來的吳靖。   她點開訊息。   吳靖的訊息不長,「我趕上了,妳還OK嗎?」   看吳靖傳了個揮汗如雨的貼圖,詩雪莓不禁莞爾。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7
情緒難題#11|《情緒修練》:放下二元對立,擁抱所有的不完美你不需要完美,也不需要追求別人的完美,或者完全符合社會的價值標準。假若你做不到,也無須因此指責自己或否定自己,因為這也是完美中不完美的一部分。 糗了!那一件糗事,你耿耿於懷到現在嗎? 最近,我在線上課程中擔任講師,課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擔心我的說明讓不夠清楚,因此邀請參加者可以打開麥克風或留言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18
《漣漪詞 11個改變人我關係的正向思考》 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行,行如蟲蟻? 你真的別無選擇嗎? 別鬧了!其實有!只是你不想選,因為你覺得只有一個標準答案!       所以你常把自己推進流沙中,自己拉著自己一路往下沉。總以受害者自居,一堆藉口、拖拖拉拉、得過且過,困在自己編織的「受害者天堂」裡。       我最常聽到的是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08
《昨日書》報告:印刷完成,11/3正式上市《昨日書》終於印刷完成,下週三全面上市。 新書上市援例七九折(是啊,出版很難賺),購書鏈結在此(11/3起,各主要通路開賣價都是七九折,博客來頁面只是暫做,屆時亦會更正):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