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短文-傷痕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那麼一個字能代表對彼此付出的感情
有沒有那麼一句話能表達你和我之間的關係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能唱出我和你共同的故事
有沒有那麼一本書能紀錄我們倆曾經的過往
是不是只有忘了你我才能放下這段感情,可是我不想忘記你,縱使遍體鱗傷也想記得,我們曾經遇見彼此,有多快樂,任何人都無法取代你留在我心中。
還記得你曾經說過我們就像天空和海洋,在遙遠的地方連成一線,在最近的地方直呎天涯,看似很近卻不曾交疊。
「我們之間就到此為止吧」 你平靜的說著這句話,如此平靜理所當然,像是練習了許多次的演講稿,我也只輕輕地應了聲,或許我們一直都在等著誰先開口說出這句話,而最後還是讓你搶先了,你總是如此溫柔怕我受傷,這次也一樣搶先說出了這句話,看似平靜卻不知內心有多痛苦,留了多少血,而我明明知道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不能說出口,就這樣我們連一句道別的話、祝福的話都沒能說出口,就這樣結束了,從此沒再見面、沒有連絡,甚至不曾想過、也不敢去想
想你。
bleach1998
bleach1998
時間緩緩流逝,世界慢慢轉動,而我僅僅只是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