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季日劇期中考】

2022/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
其實是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媒體人(包含電視台職員)的故事。
總覺得東京電視台出品的,都摻了一大堆梗,
很符合台灣人調性,但是日本人可能就還好。
這齣是我這季比較喜歡的輕鬆戀愛劇,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
佐佐木希還是很美,看了不虧。
▼勿說是推理
等瑛太的角色再出場等到望穿秋水,還我「我陸 x 整」CP!!!
但原作本來就是過了很多集他的角色才會再次出現......
這齣感覺有機會再做二季或是電影版,因為漫畫還沒畫完。
話說日劇是不是有爆炸頭必屬佳作?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女主角(波瑠)參加了同學會後,身邊的人都接連著被迫害。
林遣都的那個角色看起來就很多破綻,
導致我一開始就覺得他很可疑。
劇情還算順,但是破綻多感覺劇的深度就降低一點。
但我波瑠腦粉,他的戲我都會優先看(笑)
▼鎌倉殿的13人
那個.....新垣結衣是得罪造型師嗎?造型實在是很不好看。
經過一兩集後笑點開始變少,
後續開始走進入戰場走策略戰了,
希望可以穩住收視,我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這樣比較輕鬆的大河劇。
▼妻子變成小學生
演技超齡的小學生毎田暖乃,完全沒有生澀的感覺,很厲害。
整齣到目前為止溫馨感人,每個角色都發揮得很好,
唯一令人擔心的是怕最後爛尾,因為原作漫畫也還沒畫完。
DOCTOR WHITE
美波美波得第一!拿美波可愛無敵當作賣點的一齣劇。
你們的診斷都是錯的!是誤診!(懷疑這家醫院沒倒根本奇蹟)
柄本佑彷彿從"不知道也無妨"轉生到這齣繼續演記者,我開心(?)
▼DCU
沒有正版,原本以為是水中救難英雄,
結果看了第一集發現是水中名偵探柯南(不
只看了一集,沒空看後面,暫停中。
▼婚活偵探
看向井理的耍帥有趣小品(笑)
我喜歡又ㄔㄨㄛˊ又帥的角色
如果對象是向井理,他抽菸我也不在意(哈囉人家已婚囉~)
啾竟~男主角和女主角會不會在一起呢?請待下回分解~
▼不能相愛的兩人
NHK製作無浪漫傾向者、無性戀題材真的很超前部屬,
高橋一生真的很會演戲,
相較之下岸井雪乃就沒有無浪漫傾向者的氛圍,
劇情前段稍嫌平淡,
中段加入用常人思維去理解男女主角的角色後變得比較有趣。
▼Gossip小道消息#她想知道真正的OO
恭喜突破第一集尷尬坎漸入佳境!
女主角的身世之謎已被破解,
最終收尾應該剩下總公司主管的問題了。
=====以下不建議收看======
▼心動迎戰SONG
花枝‧鼯鼠‧小小兵(吊帶褲)。
以劇情來說,進展得很慢讓人覺得很無趣,
然後男主角寫了新曲不讓我們聽是怎樣?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亂來的是社長松田翔太
來亂的是高畑充希的髮型
志尊純:這公司真是亂來(設計對白)
▼隔壁的阿力
劇情沒有不好演技也沒有不好,
就是主角個性太令人煩躁,看得很累。
【以下尷尬癌有待治療】
▼廢柴男又如何?
男主角摸眉毛的動作實在有夠突兀
▼逃亡醫F
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不知道從哪開始吐槽
與其說是日劇我倒覺得像是個音樂番組(?
▼契X約--危險的拍檔
可以刪掉第一集的前十分鐘嗎?粉紅泡泡有夠尬。
【一集棄追】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
掃了一圈找不到帥哥。
【沒看or待看】
.通譯者~長崎翻譯異聞
.部長和社畜的戀情令人著急
.和風喫茶鹿楓堂
.喂帥哥!!
.汗水與皂香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