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春季日劇期末考》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評推薦🌟:
1.LAST MAN
不論是演技還是劇情都很引人入勝,甚至期待他來個電影版,唯一小缺點就是有時時候福山雅治的眼神面對的方向太準,感覺有點不像盲人,其餘不論是年輕演員還是資深演員都演得非常好。
2.聽我的電波吧
從第一集就非常的鬧,應該說從沒看過這麼機關槍的女主角、小芝風花。第一集就十分精彩,後面跟平野綾的鬥嘴也十分有趣,是個值得一看的小品。
3.我們之間沒有的 1~10集
1~10集都十分精彩,演員的演技也是非常的飽滿精湛,但我說那個第十一集的劇本...是怎麼回事???
🥰私心推薦🤭:
4.不小心繼承了牛郎店
本季顏值擔當,原本推直樹的最後一個轉彎飛奔支持MASATO🥰整齣劇裡最喜歡下面這一幕🥰🥰🥰
😀還可以但稱不上好😉:
5.絕對不可能-偵探•上水流涼子的解析
天海祐希的超級變變變😂
6.獻給國王的無名指
這選角真的好,要不是櫻庭明明是真兒子卻沒什麼反應,不然我也會讓他高分一點。
7.Mr.新娘
配角很搶戲的一齣劇😂我還以為古賀要走BL線😂
8.教場0
其實整齣我只推主題曲而已(´_ゝ`)
🤔嗯、所以你想表達什麼?🤔
9.Pending train
😴版權科普教材🥱:
10.那不是抄襲嗎?
重岡大毅真的沒有抄襲山P的正直不動產演技嗎?
😫What the Fxxk!?🤬:
11. 我們之間沒有的 第11集
12. unknown
😵‍💫沒空看追不完:
那不是抄襲嗎?/unknown/巧克力醫生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