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冬季日劇期末考

2022/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冬季日劇期末考我流排名:
欸……我先排排名詳細我有空再寫。

====優等=====
1.▼妻子變成小學生
2.▼勿說是推理
3.▼不能相愛的兩人
====佳作=====
4.▼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
5.▼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6.▼婚活偵探
==前面跌倒後面站起來==
7.▼Gossip小道消息#她想知道真正的OO
>>but劇情明明比上一季的SUPER RICH好,
但日本收視率卻慘不忍睹。
==濱邊美波的可愛獨撐大局==
8.▼DOCTOR WHITE
>>可愛的美波大放送,劇情什麼的就不重要了。
==一個很亂來的戲,浪費了很帥的志尊純==
9.▼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有夠難看的幼稚園大班愛情劇==
10.▼心動迎戰SONG
待補完:
▼鎌倉殿的13人
>>很爆笑
▼汗水與皂香
>>很變態的純情劇?劇情還可以。
▼廢柴男又如何
>>尬尬的開頭,尾巴有救一點回來
▼契X約--危險的拍檔
>>直到我投這季的日劇學院賞才發現,主演是鈴木伸之而不是犬飼貴丈。
棄追:
▼逃亡醫F
>>邏輯不通的怪異醫療劇
▼隔壁的阿力
>>主角太令人煩躁看不下去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
▼DCU
>>柯南潛水隊。
似乎把經費投了卻還是走日曜劇場老路
無法符合海外觀眾喜好,但日本收視率超高。
沒追:
▼和風喫茶鹿楓堂
▼喂帥哥!!
▼通譯者~長崎翻譯異聞
▼部長和社畜的戀情令人著急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