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妹妹雯雯  01

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我依然嚮往天堂的光芒
本文18禁,未成年請離開
本篇專獻給 色哥哥
我妹妹,從小就是很漂亮聽話的乖女孩,我都暱稱她雯雯。
她從小就很喜歡跟在我身邊,所以我們總是一起嬉戲,一起成長。
我和妹妹相差五歲左右,我們就小時候開始,父母就讓我們住在同房間。
唯一不同的是,她睡房間左側的單人床上,我睡右側的單人床上。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我相信父母也是這麼想,所以才會讓我們睡在一起。
十多年前,當我十一歲還讀國小四年級時,我妹妹正讀幼稚園才六歲,因為我比較晚熟,所以我是那時候才開始,對男女身體構造的不同產生好奇與興趣。
在此之前,我只知道自己的小雞雞有時會變大,並感覺有點舒服。
那一天,因為隔天還要上學,所以父母早早就趕我們兄妹上床睡覺,但因為那一晚我還有想看的美國連續劇節目,所以就在確定妹妹睡著後,偷偷爬起來轉開房間電視,才不會讓她去打小報告。因為父母在我們房間內有裝台小電視,原本是希望當客廳電視有人看時,我們兄妹可以在房間內看。沒想到,卻成為我和我妹不倫關係的開端……
我提早半小時開電視,當時才11點半,節目當然還沒播放,我就亂轉台想找個有趣的節目看看打發時間。沒想到竟轉到一個頻道,看到一對成年男女沒穿衣服,彼此陰部靠的很近,男人趴在女人身上不停搖擺臀部,女人看起來很痛苦的樣子,但也看起來很舒服。
我當時還不知道他們兩人在做什麼,只是不停看著那女人大大的胸部,並且不停上下搖晃。最後男人大叫一聲吸引我的注意,他很快的離開身下壓著的女人,變硬變長的陰莖對著女生的臉開始射出白色的尿尿﹙因為小時候不懂,以為是尿尿﹚。當時我看到這一慕,有點被震撼住。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小雞竟也跟電視內的男人一樣開始沖血變大,並變的有點硬硬。
忽然間我聽到身後妹妹雯雯睡的床上傳來聲音,我嚇一跳馬上轉頭看著雯雯,因為實在很怕讓她發現我沒有睡覺在看電視而去打小報告。
我看她一會,發現她在自己床上睡的很熟,剛剛只是無意識翻身,我就又放心回頭看電視,想趁機多看一點。沒想到那節目已經結束,開始播放製作人員名單,而時間也正好已經到了我原本想看的節目,我就只能有點失望的轉台回去。但我當時已經完全沒有心思在那個美國連續劇上,腦中想的全是剛剛看到的影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和我們職場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一條路,人來人往的人流,離職與在職都是我們會經歷的過程,但這對於重感情的人或是迷茫不已的人來說跟每個離職的朋友道別卻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從大學開始打工到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七年左右了,目前在第三家公司上班了,見過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經歷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喜怒哀樂的日常,都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4-02-26
《和我老公結婚吧》妹妹不見了😱#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縱使橋段開始走樣、角色令人費解🤔,我還算可以忍受, 但, 竟然, 一整話完全不見了劉熙妍(#崔奎莉/#최규리)😱!? 啊!救命呀!要殺人啦⋯⋯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4-02-1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_ 在進行真正戰鬥之前,必須先克服恐懼「如果妳明天贏了,並非自己獨享勝利,有幾百萬個像她們一樣的女孩跟妳一起得勝,所有被認為不如男孩的女孩們、那些被迫做繁瑣家務的女孩們、那些被嫁出去生兒育女的女孩們,明天妳不僅跟澳洲選手比賽,還是跟這些輕視女子的人比賽!」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11-13
我和我的菜市場名這篇文章,聊聊我的名字Yawen,這其實就是我的中文名字直接音譯過來,我的中文名,算是公認的菜市場名之一,大家認識多少個叫做一ㄚˇ ㄨㄣˊ的人呢? 來聊聊,為什麼我明明有英文名字,為什麼我明明知道我的名字就是菜市場名,我還是更喜歡這個名字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8-2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當初看完電影後就一個感想。 若是有這種父親,想來這輩子我會用生命來抵抗運動這件事(淦 不過,私心而言還是很喜歡這位爸爸的,畢竟飾演者是印度良心君“阿米爾罕”(欸 作為兩個女兒的父親,“瑪哈維亞”不像是傳統印度男人一般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3
我和妹妹的周末時光周末都是我跟我家妹妹膩在一起的時光,我聽她不斷抱怨學校功課壓力多大多大,班上同學做作又愛炫耀,學校有的沒的規定讓人想翻桌....,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功課,我哄著她說撐完段考就會好一點,但她翻開行事曆吐我槽,段考後還要考英檢、還有EGL也要考試、然後馬上又要第二次段考....;說真的,我心裡想著,國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10-03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我和我的 Web3 朋友 本文是參加【新春giveaway】Traveloggers x NFT 創作研究所 的活動投稿文,覺得活動題目挺可愛的,原文題目為《我和我的web3朋友和經歷》。 正文開始 既然沒有嚴格規定,都來寫一下好了 (反正平常就是個容易寫太多,專欄沒事破 3千字還要刪文的碎念作者...)
Thumbnail
avatar
Neverlandseeker SC
2022-01-27
我和我自己明白,那兩個自己就像我在社會跟理想中的搖擺-其實是一種相互制衡在尋找平衡的力量,一種中立的力量,不像《二十四個比利》那樣,誰都是主角,並不需要藉著另一個我來解釋自己的不完美,讓自己保持不失衡。
avatar
王映涵
2022-01-12
我和我的鴦走轉涼喇!越凍就越唔想起身,越唔想起身份早餐就越無機會食。好似講到好爭分奪秒咁,其實係架,只要你排隊排超過3分鐘,個日無就會遲到。你可能返工都唔想遇到咁盡,咁有時嘅嘢,走咗班車,走咗架Lift,甚至...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