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05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5. BASED ON TRUE STORY  5-17-2003
  我跟雯雯面對面坐在只擺放於浴室內的黃色小塑膠椅上,彼此膝蓋都快要
碰在一起。
  我感覺越來越興奮,因為家裡沒有其它大人,而我正裸體著和妹妹面對面
坐著。
  妹妹的雙腿微微張開,讓我可以直接就看到她陰部裂縫中的一個小洞。當
時我一定很想伸手去摸,但一定又怕她跟媽媽說,所以我就想到等等趁著洗刷
身體的時候再摸,雯雯才應該不會覺得奇怪。
  然後我先從放滿溫水的浴缸中,杓了水往我和雯雯身上淋去。
  「……雯雯,哥哥幫妳洗身體。」
  「好啊~~~」雯雯天真笑著回答我。
  於是我就拿著刷巾弄濕沾肥皂,讓雯雯坐在浴室內的塑膠小椅子,開始幫
雯雯刷身體。
  她的身體和雙手我都很快就刷乾淨,然後我放下刷巾,直接就將手伸到她
的陰部……
  這次跟上次幫她擦屁股時不一樣,上次只是摸一下而已。剛開始我還有點
擔心她會討厭我摸她,沒想到她依然乖乖坐著讓我摸洗下體,偶爾笑著說會很
癢,並且雙眼還是一直看著我的小雞。可能是因為有肥皂水的關係,所以我擦
洗在雯雯陰部時,感覺都很滑。
  但因為我妹妹沒有將雙腿張的很開,所以我也看不太清楚,只能靠手指傳
來的感覺探索一切。
  妹妹陰部的肉摸起來跟皮膚不一樣,感覺都軟軟的,而我的確有摸到兩個
向體內延伸的小孔。但我沒有將手指伸進去,因為當時我不知道如果我真的將
手指伸進去,雯雯會不會跟媽媽說。更何況她的小穴看起來真的好小,也不知
道我的手指進不進的去。所以我就只能用手指一直在她的陰部摸來摸去,並且
感覺緊張刺激又興奮,直到妹妹跟我說:「哥哥你洗好久喔~~~」我才警覺
的收手。
  現在換我的身體還沒洗,應該開始洗自己的身體才是。但我又發覺妹妹一
直看著我的小雞,對我的小雞真的很有興趣……
  掙扎到最後,我還是大著膽子跟她說:「雯雯,幫哥哥洗身體好嗎?」
  本來我還在擔心如果妹妹不願意,那我該怎麼辦?
  沒想到雯雯只是嗯了一聲,就拿起地上的刷布,幫我刷洗身體。
  我一直讓她刷洗到我的下腹部,就要她放下刷布,用手幫我刷洗小雞。
  剛開始,她有些遲疑並且沒有說話。最後她的小手,總算伸到我的小雞,
準備用手去擦洗。
  她先碰一下,然後應該是發現我的小雞好像很軟,就又故意碰一下。
  那一刻,我有種難以言喻,爽快到心頭的感覺,跟以前洗澡時一個人握揉
著根本不能比。
  我抬頭看著妹妹的臉,雯雯只是依然天真好奇又無言的望著我的小雞。
  「怎麼了?」
  「……哥哥為什麼跟我不一樣?」
  當時我被雯雯這突如其來的一問,問的還真不知該如何回應。
  說實話,當時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因為我自己對這種事也不是很
清楚,所以我也只能回應她:「這是哥哥的小雞,哥哥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跟妳
不一樣……妳快幫我洗乾淨,要小力一點喔。」
  妹妹聽完我的回應,就伸出手開始在我的小雞上小心握洗搓揉著。
  這一刻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並且很刺激。我永遠記得,自己的小雞在
妹妹溫暖的手中,她小心搓著、用手指頭刷洗兩邊、甚至有時用整個手握住、
如此難以忘懷的感覺……
  興奮中,在妹妹手中的小雞開始變大。雖然我很努力的要讓它變回來,但
我就是辦不到,只能任由它在雯雯手中變大。
  雯雯看見我的小雞突然變大,便趕緊收回手,但是她的雙眼依然好奇無言
的看著我已變大變長的小雞。
  那一刻,我跟雯雯都沒有說什麼話,只是彼此看著各自眼中的焦點。
  過幾分鐘,我率先打破沉默問她:「……雯雯,怎麼了?」
  她總算抬頭看我:「……哥,你的小雞變大變硬……」
  「那沒關係……雯雯,用手幫哥哥洗乾淨好嗎?」
  「我已經洗乾淨了啊。」
  「等等……還有要洗的地方。哥哥的小雞前面,妳有看到一層被皮包著的
地方嗎?妳必須用手將那層皮退開洗裡面。」
  現在的我回想那一刻,我都不敢相信我會說這種話,做這種事。當時我的
性慾一定是完全被挑起,所以才會不顧一切,大著膽子這樣告訴她,要她幫我
退開昨天晚上我沒退開到底的包皮。
  「……皮?」雯雯則是完全不了解的問我。「我已經洗乾淨了啊。」
  「還有啊。妳看小雞前面的地方,先用手握著。」
  我依然記得,她沒有說話,遲疑一會後總算伸出手,再度用手掌握著我勃
起小雞的情形。
  也因為這樣美好感觸的刺激,我忍不住牽動小雞周圍的肌肉,而讓我的小
雞跳動一下。
  剛開始她有點嚇一跳,然後好奇的趕緊跟我說:「哥的小雞……剛剛跳一
下耶~~~」
  看著她的臉,我知道她並不討厭,還有點喜歡小雞剛剛讓她微微嚇一跳的
行動。
  「……因為哥哥的小雞喜歡雯雯啊~~~」
  回答她後,我再讓小雞跳動一下,更是讓雯雯天真的展開笑顏。
  當她握好我的小雞後,就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開口就問我:「哥哥,接
著呢?」
  然後我告訴她應該怎麼做,雯雯就不疑有它的伸出雙手,左手握著我的小
雞,右手用手指頭慢慢退開我的包皮,並開始露出粉紅的龜頭。
  真的會微微的痛,就如同十年來一直緊靠彼此的皮膚與肌肉,要被扯開一
樣。但因為現在有肥皂水的關係,不像昨晚一個人看電視想乾燥的退開包皮,
所以疼痛的程度也有減輕。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很痛時,就要妹妹暫時停手,等比較不痛時再繼續。
最後,直到龜頭末端的傘狀部分都露出,我感覺包皮已經被妹妹退到最後,就
要她住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