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21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21
21 BASED ON TRUE STORY  6-09-2003
  第一晚,雖然我被妹妹彷彿要醒來的動作給嚇跑,並且有更深的罪惡感,
但之後我心中卻有更深的滿足感。
  從那一晚開始,我每晚都會靜靜來到雯雯房前,無聲旋開房門,慢慢踏進
她的私密空間,遊走在讓她介於夢與醒的危險界線。
  我的視線爬行在她乳房的曲線,雙眼望著股溝間的神秘地帶,幻想著自己
正壓在她身上,感受她神秘花園小徑內的濕潤與柔暖。
  或許也是這樣的遐想,不知從哪一天起,讓我開始大著膽子,掏出內褲裡
怒勃的陰莖,看著靜躺在床上的她自慰。
  剛開始,我還是因為害怕,而只是遠遠站在她房門外。隨著一天天過去,
我更是壯大膽子踏進她的房內,站在她身旁,噴放出生命的乳白精華。
  每晚每晚的,站在雯雯身邊,手上握著陰莖前後套弄,看著她的睡顏發洩
我的慾望,反而更讓我渴望得到她,擁有她。
  我將手指上的精液,對準雯雯因為熟睡而微張的小嘴。
  果然因為重力的關係,而向下開始牽出一條細長的乳白液線。
  最後,那滴精液順利落進雯雯嘴內,舌頭上,而雯雯依然毫無所覺……
  但我知道,如果她是醒著,絕不可能有這機會,讓我的精液滴進她口中。
  白天與晚上時,我跟雯雯在家裡碰面,有說有笑,她依然沒有察覺我每晚
潛進她房裡,看著她的睡姿自慰,更是將自己的精液滴進她嘴裡。
  我不知道她如果知道這一切,會有什麼樣的反應?生氣嗎?傷心嗎?或是
其餘更多我無法預料的反應?
  不論是哪一種,我知道,她都不可能會有正面的回應,那是只有純粹色情
世界才有可能發生的事,而我活在有血有肉的世界,這是我怎樣都無法忘卻的
事實。
  但我真的忍不住,我好想要雯雯現在已經成熟的身體,再一次感受她溫暖
陰道的滋味,就像國中那一次,龜頭些微插入在她的陰道內,就這樣射精。
  但現在我不要就只是些微插入,我要完全插入,我要完全深入,我要射精
在她體內最深處,我要印下慾望的標記。
  但我還是知道自己不能真的這樣做。太危險,而且萬一被發現我就真的慘
了。因此我終究只能在深夜她熟睡時,來到她房間,宣洩我的慾望。白天她醒
著時,躲在房間上網瀏覽各色情網站,想要稍稍平息自己的慾火。
  就是那一天,沒想到竟糊裡糊塗讓我找到一個販賣各種色情用品的網站,
並且看到它們有在賣迷昏藥水。當時我心中馬上知道這就是我需要的,買了這
個就能讓我再度擁有雯雯,並且心中的慾望能獲得解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