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和雙胞胎妹妹重溫陰部遊戲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和雙胞胎妹妹重溫陰部遊戲=
我的雙胞胎妹妹跟我一樣和爸爸長的很像,加上她又是個很率直大方的女孩,所以外表與態度上一點都不像個美女,但我們的感情還是很好。
國小三年級的我們住在同一間房,她常常跑到我的床上跟我一起睡覺,媽媽每天早上來我們房間叫我們起床上學時看我們睡在一起,都笑著說我們就像小天使一樣可愛,但她卻不知道,當時每晚我都和妹妹很自然的偷玩著大人的遊戲,玩了好幾個月。
其實也並不是真正的大人遊戲,而只是我們半夜偶然從房間小電視的第四台偷看到A片。我們就這樣看了幾晚後,我就有樣學樣的讓妹妹在棉被內平躺著並張開雙腿,然後我學A片壓在她的身體和陰部上,然後我聳動屁股開始前後左右的胡亂摩擦。
當時我們其實並沒有脫褲子與內褲,都有隔著一層睡褲,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尤其是妹妹她都玩的很盡興又笑容滿面,所以我半點罪惡感都沒有的玩了幾個月。
至於沒有脫褲子的因為,是因為當時看到的A片都有馬賽克,那裡都被遮住,我們只看到男女兩人的陰部靠在一起後開始摩擦,一點都沒想到是可以插入的,所以我們就自然的都沒脫。
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們,真的是兩小無猜。
我的第一次勃起,是在這時開始。記得那晚我就像以前一樣用雞雞壓著她的陰部,胡亂摩擦,忽然開始覺得小雞越來越熱,也感覺好像褲子越來越緊,這樣才發現的。
我是將小雞暫時離開妹妹的陰部後就很奇怪的用手去摸,這才發現竟然小雞變大又硬硬的,於是這第一次勃起真的讓我很興奮。
妹妹聽我說我的小雞變大後也非常好奇,尤其是我在妹妹面前脫下睡褲與內褲,跟她一起看著我勃起的小雞時,我們就像發現什麼新玩具般興奮。
先是我用手一直摸自己的陰莖研究,妹妹則是嘻嘻笑笑的看一會,然後就也忍不住好奇的伸出手來摸,記得她之後驚訝的說:「你的小雞真的好硬喔。」
我這時忽然又想到小電視的A片,然後趕緊跑下床去轉開來看,果然看到男人的小雞也是一樣變這麼大,然後我才像是發現以往都沒發現的事,高興的跟她說:「妳看,要小雞變大才能玩!」
她明白我的意思,就笑著趕緊又跑回床上去躺著並張開雙腿等我,我也關了電視後趕緊跑上床去來到她的陰部前,並拉起棉被要蓋住我們的身體,開始玩遊戲。
當時她看著我問了這句話,一定是看我怎麼沒有穿褲子:「你不穿褲子嗎?」
因為我剛剛看了電視A片後,想試試不穿褲子來玩,就跟她說:「電視也沒穿褲子。」
接著我就將我的陰莖壓上妹妹的陰部,然後用陰莖的整個背部在她陰部、屁股、和小腹上胡亂摩擦。
這種感覺其實並沒有多爽,還因為她睡褲布料的關係而有點痛痛的,所以我只有這樣脫褲子跟她玩過一次,之後我都又穿回褲子。
我們的遊戲就這樣玩總共半年左右,直到某天媽媽忽然扳著臉說要我跟妹妹分房睡覺為止。
之後我才知道,是因為妹妹跟媽媽聊天時提到我們晚上都會這樣玩遊戲的關係。雖然當時的我只是覺得既失望又無法了解,沒辦法再跟妹妹睡覺前玩陰部摩擦的遊戲,但我也很佩服媽媽當時知道兒女們在玩這種性遊戲並沒有打我們,而是很開明的決定將我們分房。
從那天後妹妹就另外住到一間房間,雖然有一小段日子的半夜,我們還是會因為想再一起偷玩這有趣的遊戲而彼此偷跑到對方房間,但因為半夜要偷偷跑來跑去,實在很不方便,而且又沒辦法玩完遊戲後累了就倒頭睡去,最終還是自然終止了。
我也想不起來是誰先終止的,或許是我,也可能是妹妹,反正那時的我們就這樣自然停下半夜的這段摩擦遊戲。
我不知道妹妹是怎麼想的,但我從這之後又一直沒有忘記,偶爾還是會想起這麼一段往事,就這樣過了幾年……
我們國中一年級,我在朋友的影響下逐漸發現男女性交的正確方式,是將勃起的陰莖插入女性陰道內,並知道這就叫相幹。
我也回憶起那時每晚和妹妹玩摩擦遊戲的樣子,小雞壓著她又熱又軟的陰部摩擦,她嘻笑著的表情,尤其是我第一次勃起的那一晚,妹妹跟我一起看著勃起的陰莖,之後讓她用手握住,更是讓我的性意識逐漸甦醒。
這時我反而有點痛恨媽媽,如果她不讓我們分房就好了,這樣我就能每晚都跟妹妹一直很親密的玩摩擦遊戲,享受陰莖頂在女性陰部的柔軟滋味。
現在,雖然那樣的過去往事也已經好幾年了,但從這天後只要在家看到妹妹,心中都會忍不住開始燃燒,並好想跟她再玩一起那樣的遊戲,一起擁有那樣親密的歡樂時光,畢竟她是跟我最親近的女性,卻也因為隱隱知道這樣是錯誤的,就又不敢有行動,只能一個人煩惱。
也因為那時還不會自慰,所以都只是一個人躲在棉被內用手握著勃起的陰莖,試著回憶摩擦在妹妹陰部的感覺。
雖然這時的我只是個國一的學生,妹妹也是,我們終於都還只是個小孩,但我還是真的會有性慾,真的一心只是想要再嘗試那樣的遊戲,想再擁有那樣親密的歡樂時光。
妹妹她也意外的看出來我那陣子心中有煩惱,可能是雙胞胎之間神奇的心電感應吧,但她還是不了解我的煩惱是什麼,就一直關心的問:「哥!你在煩惱什麼?發生什麼事了嗎?」
被她這樣問,我剛開始都只是說:「妳不會懂啦!」
後來她又關心又不死心的一問再問,問了好幾天,加上我內心想跟她玩摩擦遊戲的一股慾火一直燃燒不停,最後我還是決定先跟她談談,看情況再說下去。
當然啦,心中還是忍不住的一直祈禱會萬事順利啦……
那時是周六晚上,只有我跟她坐在客廳看電視,爸媽好像去逛夜市,因為妹妹又問我在煩惱什麼,我就下定決心跟她說:「我跟你說。」
她知道我終於要告訴她,就很專心的聽:「嗯。」
我看著她的臉,雖然她並不是美人,但我不知為什麼而覺得她很有魅力,一定是因為我的慾火正在燃燒的關係。
我掙扎好一會,才終於開口:「我跟妳說的事,妳能發誓都不會說出去嗎?尤其是爸爸和媽媽?」
她幾乎沒有猶豫的回答我:「好啊。」
「絕對不能說喔!!」
她鄭重的點頭:「好。」
我依然看著她的臉,然後我終於像是忍耐到極限的緊張開口:「妳……還記得小時候的事嗎?」
「什麼事?」
她的表情是真的完全不了解我在指什麼,而讓我以為她已經忘掉了,就準備要放棄。
「沒什麼啦……」
「什麼事?告訴人家啦!」
「我想妳已經忘記了,沒關係啦,反正妳不可能幫我。」
「告訴人家嘛!不論什麼事我都能幫忙啊!」
「沒事啦!煩!」
她終於有點生氣了:「你很討厭耶!要說不說的!你不說,人家怎麼知道能不能幫你!?」
我不回她,只是無奈的站起來,準備回房間去,沒想到她卻又說:「你是不是男生啊!?妳比女生還要扭扭捏捏耶!」
因為我很討厭人家說我的壞話,加上年紀小,思想單純又受不起激,所以當妹妹這樣一說,我心中就火氣一來的又轉身看著她:「妳懂什麼啊!?」
她當時是故意的,完全是為了要激我說出心底話:「那你說說看啊。」
「我問妳,記不記得小時候的事?」
「什麼事?」
被她這樣問,我又忽然冷靜下來,但也沒有多冷靜啦,一秒後還是很亢奮的開口說:「四年前晚上我們都會玩那種遊戲的時候啦!」
換她愣住了,呆呆的看著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則是終於將心底的話說出來,而感覺輕鬆不少。
這時我們只是互看,然後我看她都沒有回應,加上也警覺到箭終於已離弓,就也像是決心豁出去。
「有沒有聽到啦!?」換我摧她。
「……嗯。」她只是簡單回應。
「還記得嗎?」
「……嗯。」
聽她承認還記得,反而換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們就這樣很尷尬的沉默好幾分鐘,我才又下定決心開口:「……其實啊……」
「……嗯。」
「我是……」說到這,我的舌頭就像打結,一直緊張的沒辦法說出接著的話。
又半分鐘過後,妹妹終於開口:「……你想說什麼?」
「我是……這幾天……」她當時只是專心看著我,於是我吞了口水後,又深呼吸,才大聲的決心要將話都說完:「好啦!我一直想要再跟妳玩那種遊戲啦!!」
她又被我提出的要求給嚇一跳,不敢置信的只是看著我。
「好不好啦??」我終於將話說出口後,除了完全的輕鬆,感到更多的焦慮感,很怕她會拒絕,就有點像哀求的跟她說:「到底好不好啦??」
「不行……」然後換她轉身就要回房間。
我趕緊跟著她:「為什麼??」
「我們不能再玩那樣的遊戲啦!」
雖然我很清楚,但我還是像抱著最後一線希望的跟她說:「為什麼!?」
「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
「但那時我們玩那麼久也沒有怎麼樣啊!」
她終於走到房間內,之後她轉身要關門。
我生氣又失望的對她大喊:「我就知道妳沒辦法幫我!還說妳願意幫我!妳是騙子!」
她最討厭人家說率直的她不誠實,果然換她忍不住:「我沒有騙你!」
「妳明明就不願意再跟我玩那種遊戲!還說什麼事都能幫我!」
「那是因為我沒想到你會說這個!」
「騙子啦!騙子啦!騙子啦!騙子啦!騙子啦!騙子啦!……」
我完全像個要不到糖果的小孩,失望的又吵又鬧。
「我要跟媽媽說你對我做出這樣的要求!!」
我真的被她的恐嚇給嚇一跳,但我也馬上反應過來:「那我要跟所有人說你先答應不說出去,後來還騙人!」
我就這樣一直罵她騙子,讓她氣得完全無法反駁,後來她果然關上房門,任憑我在門外大喊她是騙子。
在門外,我只能很不甘心的一直大喊,心想自己真的搞砸了,並且很怕她會跟媽媽說。
又過了十幾分鐘,我開始感覺到口渴,正想要放棄,她卻又自己將房門打開。
我完全沒想到妹妹她會再出來,就安靜看著她。
她又氣又怨的看著我,然後說:「我絕對不是騙子!」
我是過幾秒才終於反應過來:「我不相信。」
「那你到底要我怎麼樣啦!?」
「再跟我玩一次那種遊戲就好了。」
「……」她沒有說話。
「好不好啦?」
「……」她還是只有氣惱的看著我。
「好啦,一次就好了?」
她終於開口:「……你絕不可以亂來!」
我趕緊點頭。
「……好啦!!」她這才像是一直吞不下心中那口氣一樣的說著,「我再陪你玩一次那樣的遊戲,可以了吧!?」
看她答應了,就像是從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一樣讓我高興,因為我好幾年來都一直希望這一刻能再重現,尤其是知道男女相幹的真相後又忍了好一陣子的現在。
「我就知道妳對我最好了!」然後我高興的趕緊牽起她的手,很怕她會再反悔的開口問她:「快點,我想要現在玩,要在誰的房間?」
「等等!只能像以前那樣玩,你要穿褲子,而且你絕對不能對我亂來!!」她雖然也只是個國中生,但我相信她一定也很緊張才對,只是那時我還沒聽懂,就又很直接的回答她:「要在誰的房間玩?」
「你的啦!」
她倒回答的很乾脆,於是我牽著她的手,趕緊帶她來我的房間,然後我將她牽上我的床。
她只是一直看著我,於是我著急的說:「怎麼了?妳先躺下張開雙腿啊!」
我一直期待又焦急的看著略為緊張的妹妹,她這才終於慢慢的坐在床上,然後平躺到我的枕頭上,之後經過短暫掙扎才慢慢的將雙腿張開,跟以前一樣……
雖然妹妹她穿著國中學校深紅色的運動長褲,但看她張開的雙腿與女性的陰部位置,還是讓我性慾立即高升。
我迫不及待的拉起棉被,然後蹲到她張開的雙腿間,就將我們的身體都蓋住,然後我將我的雙腳向後伸直……
她不忘叮嚀:「要穿褲子!你絕對不能亂來喔!!」
「好啦!」
於是我的身體與陰部越來越向下壓,忽然我感覺到我的胸口有東西搭著,我就稍微又抬起身體才看到是她用雙手搭著,可能是怕我壓到她。
我又恢復動作,一邊看著她略為緊張的臉,繼續讓陰部向下移。當然我的陰莖早就在褲子內又腫又硬,直到陰莖終於又壓到妹妹軟軟的陰部上,這樣的熟悉感才又回到我的思緒中。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這時的我,感動的差點流出眼淚,因為就像是四年以前的夜晚遊戲重現。尤其是知道男女性交的我,感覺到自己的陰莖就壓在女性的陰部上,更是讓我覺得好興奮。
我們一直看著對方,我的陰莖也一直壓著她的陰部,接著我將屁股試著用力帶動陰莖抽動一下,感覺到她的陰部真的隨陰莖抽動的小動作變化,完全是陰部的曲線正緊貼著我的陰莖,這讓我忍不住露出舒爽的笑容看她。
她依然緊張看著我的表情,看著我舒爽的笑容,雙手還貼在我的胸膛上撐著,然後她忽然開口:「你很變態耶……」
聽到她這忽然的一句話,讓我就像是被揍了好幾拳,老二也變小不少,讓我好一陣子才能問她:「為什麼??」
她沒有回答,依然用緊張又嫌惡的表情看我,我就又問她:「為什麼??我們小時候不是都這樣玩嗎?」
「那是小時候。」
「現在為什麼不行?」
她很直接的問我:「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這樣的姿勢是要做什麼??」
「我知道啊……」
「都知道了你還要這樣跟我玩??」她很不敢置信。
「為什麼不能??」
「你是我的雙胞胎哥哥耶!」
「我知道啦!而且我也只是想要再跟妳像這樣很親密的玩一次……」
她只是看著我。
「我真的只是想要再跟妳擁有這樣親密的時光而已啊……妳一點都不會想起以前我們有多快樂嗎?」
可能是我講最後那句話的樣子太可憐了,所以她終於不再說什麼,臉上的厭惡表情也不再那麼明顯。
我的陰莖依然緊壓著她的陰部,但因為剛剛那陣交談的關係,所以也已經半軟了下來,我想她一定知道。
她用有點無奈的語氣問我:「……你這樣真的會覺得快樂嗎?」
我一直點頭:「妳都不會嗎?就像以前那樣啊。」
妹妹她只是無奈的嘆口氣:「我覺得這樣是不好的……」然後她就只是看著我,臉上已經不再有緊張或厭惡。
我本來準備要開始學以前那樣開始前後左右的摩擦,這時卻發現到一件事:「等我一下……」
「……怎麼了?」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說:「我的小雞變小了,先等我用手摸到小雞變大。」
她這才忍不住露出笑容:「你好變態……」
也是這時候,我真的覺得妹妹心中的防衛被卸下一層。
我趕緊讓屁股再抬高後,就用右手開始隔著褲子搓揉小雞。十幾秒後,就在小雞終於又變大時,忽然我聽到客廳大門被打開的聲音……我們知道爸媽回家了,她就很緊張的推我:「快離開!!」我也同樣很緊張的翻開棉被跳下床,然後她也趕緊爬下床。
這時我跟我的雙胞胎妹妹站在一起,我們彼此互看對方,也幾乎同時露出只有彼此才懂的笑容。
之後爸媽在客廳叫我們出去吃水煎包,我們才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樣子走出去。
至少,雖然今天還是沒有玩成遊戲,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因為我跟妹妹的距離真的又拉近了一步……
只是這天因為爸媽忽然回家而沒有玩成,所以全家人在客廳吃水煎包的我,更想找到機會後跟妹妹再好好玩一次。
吃完水煎包後我們全家在客廳看電視,但我腦中想的依然是剛剛發生的事。之後爸爸和媽媽輪流去洗澡,直到換妹妹時我就趕緊說要回房間的藉口跟去。
她一直看著我,知道我是故意的,我走在她旁邊並壓低聲音跟她說:「剛剛都還沒開始耶,所以今晚一點半,爸媽睡覺後,妳來我房間玩?」
她小聲笑著說:「不要……」
我親暱的用臂膀輕撞她的手臂:「那要我去妳房間?」
「不要……」
我再次親暱的用臂膀輕撞她的手臂:「好啦,又不會怎樣。」
「不要啦……爸爸媽媽都在家……」
「這樣不是更像小時候那樣嗎?半夜偷偷玩……」
這時她只是笑著,然後不置可否。
當我們走到浴室門口,她走進浴室,我正想要再開口跟她半撒嬌的求她,她終於說:「你很煩耶……好啦,你來我房間啦……」接著她又無奈又苦笑的搖頭:「我怎麼有一個這麼變態的哥哥?」
我這才高興的一直笑著看她,然後她這才將浴室門關上,我也才回到房間內。
這時我在房間內雖然玩著電動,但心情真的就像即將面對初夜沒兩樣,既興奮又高興又緊張。
妹妹一洗玩澡後就走回自己的房間,換我進去後當然是將身體給好好洗個乾淨。
雖然離半夜一點半不過兩小時,但我還是覺得就像有一年那麼長。好不容易一點半了,爸媽也回房睡覺一個小時左右,我穿著睡衣褲,輕輕的轉開房門後又關上,就小聲的朝妹妹房間走去。
因為爸媽的房間就在妹妹房間隔壁,聽著爸爸的鼾聲,我更小心翼翼的轉開妹妹房門,然後我看到陰暗燈光下的妹妹平靜側躺在棉被內,好像睡著了。
我以為她等我等到也睡著,正在猶豫該怎麼做的時候,她忽然抬頭看著我,很明顯她依然清醒著。
她露出尷尬的笑容,帶著些微的緊張看我,我自然也一樣。
我走進去將房門輕輕關上,並為了防止爸媽忽然醒來,我還特地將門給鎖上,這樣要是有什麼萬一,至少我還能有找地方躲起來的時間。
我真的就像偷情一樣的緊張,尤其是知道父母就在隔壁,但這還是阻止不了我的慾望。
我在不發出聲音的情況下,以最快的速度走過去,然後掀開妹妹的棉被,慢慢爬上她的彈簧床,她也很配合我的挪動身體姿勢。
直到我們的身體在棉被內終於又上下重疊在一起,她的雙手依然撐在我的胸前,這時她忽然抬起頭,將嘴巴湊到我耳邊小聲說:「你不能亂來喔……」
「好啦……」
然後我們又抬頭互看,雖然彼此都很緊張的樣子,至少我發現到妹妹還是有露出尷尬的笑容,沒有像稍早那樣臭著一張臉。
「說真的……我有點緊張……」
她緊張的說,我只是點頭,然後就開始再讓我勃起的陰莖壓到妹妹因雙腿張開而曝露的陰部上。
她一定感覺到我勃起的陰莖,就小聲笑著:「變態……」
我依然對她微笑,但不同的是我緊張的開始學以前那樣,開始聳動雙腿與屁股,將我的陰莖摩擦在妹妹的陰部上……
雖然隔著彼此的褲子與內褲,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好難形容,既刺激又興奮又舒服,心臟越跳越快,身體也越來越熱,我也忍不住露出舒爽的笑容,畢竟就是這樣的感覺,我們小時候玩摩擦遊戲就是像這樣,尤其是我知道這樣的動作其實跟性交沒有兩樣……
從國小三年級被迫分房後,現在我們國中一年級,我們終於又開始玩著這樣的性遊戲。
妹妹她的身體則是依然一直隨著我們陰部摩擦的動作而輕微晃動,但她還是一直沒有說話的看著我,依然有點緊張又尷尬的看我,但至少我知道她已經不會排斥再跟我玩這樣的摩擦遊戲。
不過一分鐘,我看著她,有點得意忘形的小聲說:「我的小雞是不是很硬啊?」
她竟然像是跟我惡作劇的笑著搖頭。
「沒有?」
她笑著點頭,然後露出率直又頑皮的微笑,我才發現她是跟我開玩笑,於是我停下摩擦的動作,故意將勃起的陰莖對準她的陰部中心後開始猛壓,就像以前的一段小遊戲一樣。
她感覺到我用陰莖猛壓她陰部的動作,就邊笑著邊張開嘴小聲喊:「喂……不要這樣……住手……很變態耶……」並緊張的用雙手推我。
我知道她當然不是真的要推我,這只是小朋友的性遊戲,其實我也真的覺得妹妹跟我玩的還很盡興,一定是她現在也覺得跟我很親密的關係……
我佔盡上風的小聲又問一次:「怎樣?我的小雞是不是很硬啊?」
「是啦……是啦……」
於是我的心情變的又爽又驕傲,恢復摩擦妹妹陰部的動作,她也才鬆了一口氣的笑出來。
當時我跟妹妹的氣氛真的好好,我們彼此看著,感受陰部的接觸與摩擦,就像是我們肉體的距離已經完全消失了。
尤其是我自己的感覺,非常刺激又爽快,因此沒多久,我就忽然感覺到一股很奇怪的感覺,就像是要尿出來一樣。
我很緊張的趕緊停下動作,妹妹發現我忽然都沒有動作,就好奇看著我。
我看著妹妹,對剛剛忽然襲來的感覺很訝異,但我還是在恢復冷靜後就又繼續聳動屁股,讓陰莖摩擦在妹妹的陰部,十秒後同樣想尿尿的感覺就又來一次,我就又停下來。
沒經驗的我真的覺得非常奇怪,畢竟怎麼會忽然想尿尿?妹妹也一樣又覺得我忽然停下來而很奇怪的看著我。
不信邪又沒經驗的我就又繼續摩擦妹妹陰部,這次決定不在管這種想尿尿的感覺,以為可以用自己的意志力來控制這種想尿尿的奇異感覺,我就繼續摩擦妹妹的陰部。
沒多久之後,我又有想要尿尿的感覺,於是我死命的忍耐,忍到最後才發現,我大大的錯了……這樣的感覺並不是想尿尿,是我要射精了。
完全沒自慰與射精經驗的我,就這樣在極度的訝異中,張大嘴巴並趕緊離開妹妹的身體與陰部,在床上坐直,她也被我嚇到的只是躺在床上張大雙眼看著我的臉。
然後我感覺意識一片空白,尿尿還是衝出來,在我的內褲與睡褲內衝出來……
完全不知情的我還以為尿出來了,其實我是已經射精了,並且一陣一陣的……
我就這樣因為跟妹妹的摩擦性遊戲,而射出我人生的第一泡童子精,在內褲裡暴漿……
還不懂的我只是射完精後很快苦著一張臉,妹妹也擔心的在床上坐起身子:「你怎麼了?」
我本來想跟她說我尿出來了,卻又忽然發現怎麼褲子沒有濕掉?畢竟一般來說應該褲子都會跟著被尿水給浸濕才對。
我就像跪著一樣在床上立起身體,趕緊用手摸褲子前方,還真的都乾乾的,一點都沒有濕掉,反而是小雞與內褲接觸的地方整個滑滑的。
「你怎麼了?」妹妹又關心的小聲問我。
我看著她,接著又低頭並隔著睡褲摸內褲一會,確定真的一片又黏又滑的感覺,就完全不知所措的只能看著她。
她終於又急又不耐煩的直接問我:「你一直摸,小雞到底怎麼了啦?」
「我也不知道……」我又摸了內褲前端一會,「我本來以為是尿出來了……」
聽我說尿出來,她露出一副不敢置信的表情:「你真的這樣尿尿喔?」
「沒有啦,只有內褲很奇怪的變滑又很黏……」
我們又互看十多秒,都氣氛詭異的沒有說話,然後她就像想到什麼的開口:「你……是不是……那個了……?」
「哪個?」
她忽然變的有點害羞,不知該怎麼開口。
「妳說哪個啦?」
「健教課本有寫的……」她猶豫一會,「射精……」
她依然只是無言看著我,但聽她這樣說,才令我恍然大悟並決定到廁所去看看發生什麼事,就輕聲的留下妹妹在房間後就走下床轉開房門又帶上,無聲進到浴室內。
果然當我脫下褲子與緊身內褲,就聞到一股從沒聞過的刺鼻味道,並且緊身內褲上面真的沾滿某種奇怪的黏滑液體。
忽然浴室門被輕敲了幾下:「你還好吧?」
「……沒事啦……」
「你是真的那個了嗎?」
「好像是……」
我本來以為她還會再問什麼,卻沒想到浴室外只有一片死寂,她已經回房間去了。
此時不知所措的我只能開始洗內褲,很怕被媽媽發現我的內褲竟然有一堆精液,因此實在是沒辦法等它乾就又穿上,只是這時我心思非常凌亂,已經沒有那種想再去找妹妹玩摩擦遊戲的慾望,就回到自己房間去,並一直想著竟然真的射精了,之後就迷迷糊糊的睡著。
隔天週日在家裡跟妹妹碰面,她反而有點害羞的樣子,並且我們都沒有說什麼,因為我也覺得很尷尬。
之後的事也沒什麼好說,我也被自己會射精的行為給嚇了一跳,並且也完全意識到我們真的已經是大人了,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找過妹妹跟我玩這樣的遊戲,一切就都這樣結束了。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