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曾經很愛貓,依然很愛貓,將會很愛貓。所有的貓星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ratetude to all cats once lovers, still its lovers, will-be lovers. CAT HUMAN.
    18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Lady M草莓生奶油千層蛋糕-母親節獻給媽媽的美味禮物今年母親節,獻上Lady M的草莓生奶油千層蛋糕,粉嫩甜蜜的外觀和綿密口感,讓媽媽心花怒放。經典薄薄的千層皮,使用草莓生奶油卡士達堆疊,口感非常的綿密,不同於一般的千層,中間夾著鋪滿覆盆子果泥的海綿蛋糕,帶來另一種口感。推薦給喜愛甜品的您。限定時間內快來臺北晶華店外帶享用吧。
    Thumbnail
    avatar
    艾咪的生活札記
    2024-05-28
    我想把手指插進她的嘴巴,乾淨俐落地將她的皮膚從身體上給剝下來,像剝橘子一樣,再套到我自己身上我瞪著雅典娜的那對棕眼,周圍框著濃長到荒謬的睫毛,讓她彷彿是迪士尼動畫裡的森林動物,而我不禁在想,成為妳究竟會是什麼感覺?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5-25
    【化學課】 - 獻給所有聰明、不願意被馴服的女性書名: 化學課 作者: 邦妮.嘉姆斯 譯者: 白水木 出版社: 漫遊者文化 出版日期: 2022/09/05 評分: 🌕🌕🌕🌕🌕 (滿分五分🌕) 這本書,讓我看到了1960年代女性的困難,聰明又美麗的女人尤其困難。伊莉莎白是一個非常有才華的科學家,在那個女性地位極低的時代,不管她做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Tsai
    2024-04-22
    【賊樂兒 聽點樂評】李孝祖《美式教育》:從狂飆到柔情 經驗吸收李孝祖給你的美式教育這是饒舌歌手李孝祖 專輯《美式教育》的樂評,包含每首歌曲的詮釋及分析,以及專輯所蘊含的文化內涵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4-15
    讀書心得|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獻給正在成長路上迷惘徬徨的你作者:池上彰|出版日期:2022/10/06|原文:日文 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自我探索平裝版】:為了得到幸福,希望你能好好思考這些事
    Thumbnail
    avatar
    Elena 王羿崴
    2023-09-14
    《Love Or Hate》:我想我一定很愛你,不然我不會曾經這麼恨你作品名不突出,搜尋時會跳出不相干結果,《Love Or Hate》翻成中文就更俗氣,讓這個作品維持這樣說一個愛恨的故事,或更清楚一些:說一個愛恨錯雜、三角關係的故事。 畫風輪廓清晰,顏色飽和,表情帶有鮮明情緒、戲謔和情慾,畫面呈現也常像是時尚雜誌那般的俐落、帥氣甚至性感,是一部紮實深刻的成人漫畫。
    Thumbnail
    avatar
    一木
    2021-12-06
    你要記得她曾經很愛很愛你要記得曾經有一個人很愛很愛你和你的爸爸,愛到願意用她自己的生命來換你的生命,雖然你可能不會記得你真的曾經見過她,雖然你可能永遠都不會聽見她說愛你,但你要記得她真的很愛很愛你,你是在她的期盼下來到這世界的,請你一定要好好長大。
    Thumbnail
    avatar
    外傷重症說書人
    2021-11-06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菲律賓/小布James是一個蠻好動又有點暴力的小男孩,我們剛到據點的時候就看到他拿著路邊的石頭丟圍牆,發出很大的聲響,有人阻止他也不會聽進去。有一天他拿著我們準備的硬殼故事書想要看,雙手卻拿著書揮來揮去,把旁邊盆栽裡面的細木瓜樹折腰砍斷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台灣台東/邱羽婕為什麼會對據點的小孩那麼想念?他們是一群很活潑、樂觀的小孩,每次在走廊上看到他們,他們都笑得特別燦爛,牙齒露八顆地對著我笑,在台東他們的無憂無慮感染了我,好像因為他們讓我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印度/Gina有好多好多想和你們說的,但有些感受我甚至還沒弄清楚,將它化為語言符號,我小心翼翼地翻開這些回憶,太多的感受和思念排山倒海而來,思緒被拉回那個神祕的古老大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