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五十七章 我沒有叫你停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慢慢的將手指伸入絲偌與阿璃的肉穴中,用雙手的食中指感受著絲偌與阿璃淫穴裡的溫熱潮溼和極致的緊緻感。接著我的手指開始動了起來,慢慢在兩人的淫穴裡蠕動著,按摩著兩人的最喜歡、最敏感的地方。
  「嗯啊~嗯啊啊~羅奇……你的手指……不能……這樣子摸啊~」絲偌的淫穴緊緊地將我的手指給包覆著,在我一邊摳弄的同時還一邊扭動著自己的腰,大量的淫水不斷從自己的淫穴順著我的手指滴滑了下來。
  「主人~主人~主人的手指……弄得阿璃好舒服……好舒服哦哦哦~」與還感到些許羞恥的絲偌不同,阿璃顯然一點都不在意這個地方是公眾場合,順從著來自身體的愉悅感而發出淫蕩無比的浪叫聲。「嗯啊啊啊~主人……主人……好舒服……真的好舒服哦~」
  「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咕啾~」我的兩手同時挖著絲偌和阿璃的潮濕肉穴,在我的手指逗弄下,兩人的淫叫聲與那悅耳的蜜汁出水聲已經讓我身下的老二硬到快要突破極限了。
  或許是瀰漫在空氣中的春藥香水味以及她們所服下的加料食物,兩人的身體似乎比平常還要更加的敏感、從她們淫穴之中所流出來的淫水竟是流的比平常還要在多上許多。才剛剛愛撫沒有多久,在這相當高級的餐桌之上已經流滿了兩人的淫水。
  我用手指抽插著、摳弄著、挖掘著她們兩人的淫穴,刺激著兩人肉穴之中的敏感點,並且用大拇指不時撫弄著她們堅挺發情的陰蒂。在我雙手的金手指攻勢之下,第一個抵達絕頂升天的是阿璃。
  「嗯……嗯啊啊啊~嗯嗯嗯啊啊……主人……主人……主人的手指……好棒……嗯啊啊啊啊~好像……好像要去了……主人~主人主人主人!」
  阿璃放蕩的大聲淫叫著,在她的下半身在一陣抽蓄後,竟是將我的手指給擠了出來,並且不受控制朝吹出來,那噴出來的淫水噴出相當美麗的拋物線,濺的我滿身都是。
  「很棒哦,阿璃~」我輕輕撫弄著阿璃可愛的陰蒂,接著加強了右手手指抽插絲偌肉穴的攻勢。
  「嗯啊……啊啊啊~羅奇……羅奇~你這樣子玩弄的話……很快就會……很快就會……嗯啊啊啊啊~去了……我也……我也要去了!」幾乎是在下一刻而已,絲偌也被我的手指弄到朝吹出來。
  這一次我直接低下身子,一邊用右手揉捏著絲偌充滿彈性的屁股,一邊將嘴巴靠上絲偌的陰部,吸吮著絲偌所噴濺出來的甜蜜淫水。我用舌頭舔弄著絲偌的陰唇,任由她的淫水噴進了我的口中。
  「嗯啊啊啊~羅奇……羅奇……那個……不要喝啊!那個不是……喝的東西……嗯啊啊啊啊~」
  在絲偌高朝結束後,我笑著抬起頭來看著她。「誰說不是的?我覺得超好喝的啊!」
  「主人~阿璃的下面……好想要……」阿璃握著我的左手,輕輕用我的手指戳弄著她潮濕無比的淫穴入口。
  「阿璃的下面……好想要吃主人的肉棒~阿璃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求求主人的肉棒,趕快來餵飽阿璃的小穴穴吧~」
  現在我可以保證,阿璃不僅僅是妖精之島上最特別的妖精,而且還是性慾最強的妖精!竟然還會主動求歡呢!我幹了這麼多花花草草和動物,也沒有遇過像阿璃這麼淫蕩的妖精。
  「看來你也非常餓了啊。」我將視線放到了阿璃的身上,接著脫下了我那緊繃無比的西裝褲子,讓我下半身同樣飢渴無比的野獸衝出來透透氣!「沒有問題,主人馬上就來餵飽你!」
  我將肉棒對準阿璃的潮濕肉穴,把龜頭放在阿璃的淫穴入口之上。腰肢輕輕地往前一推,整支又火熱又堅挺的巨大肉棒毫無阻礙的直接進入到阿璃溫暖的體內。(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並非是因為阿璃被我幹鬆了才這麼容易進入,阿璃的肉穴依然是緊緻無比,在我龜頭進入的那一剎那就感受到最頂級的包覆感。之所以插入的如此容易,那是因為阿璃的肉穴已經徹底準備好了我的進入!大量的淫水代表著阿璃滿溢出來的性慾,代表著她有多麼渴望著我的插入。
  「嗯啊啊啊~主人……主人的肉棒進來了……」阿璃露出無比銷魂,爽到就宛如上天堂似的表情。「好棒……好棒……好大……好舒服喔~」
  阿璃的緊緻感包覆著我,我將肉棒直接推進到最深處,將我的龜頭用地的頂在她的子宮頸之上。那溫熱的感覺、濕滑又緊緻的美妙肉壁,讓我幾乎忍不住想要直接開始抽送起來。
  「阿璃……我也很舒服哦~」想到就幹!我直接開始對著阿璃的潮濕肉穴抽送了起來。吃飯要細嚼慢嚥,所以我一開始並沒有全力衝刺,而是像慢慢品嘗一樣的享受著、抽插著阿璃那妙不可言的淫蕩肉穴。
  「嗯……嗯啊~主人……主人……好舒服哦主人~嗯啊~嗯啊啊啊~好爽……好爽……主人的肉棒……插的我好爽啊……嗯啊啊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好像快要……被插到飛起來了……嗯啊啊啊~主人~主人~~」
  自從插入之後,阿璃的淫叫聲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幹著身穿禮服的阿璃,也讓我更加的有感覺,充斥著一種異樣的美妙征服感。
  「主人……主人……真的……好爽哦~好棒……好棒……主人的大肉棒~我最喜歡了~」
  我將雙手放到了阿璃的柔軟雙乳上,隨著抽插著律動揉捏著她的一對美乳。阿璃胸前的那一對雪白美乳原本就呼之欲出,在我的抽插揉捏下,那渾圓又充滿彈性的乳房馬上就在我眼前彈跳出來。
  充滿誘惑力的巨乳在我的前後抽送之下,也隨著律動而上下搖晃著。搭配著阿璃那宛如爽到升天的放蕩表情加上那銷魂的淫叫聲,眼前的畫面美麗的無與倫比,讓我快要血液噴張,體內的慾望之火燃燒的更加猛烈。
  「好大……好大……嗯啊~嗯啊啊啊……主人的肉棒……嗯哈……在我的裡面……好像又變的更大了……嗯啊啊~好棒……主人的……好大……」
  我揉捏著阿璃雪白柔軟的乳房,讓她那一手無法掌握的乳房在我的手掌之間不規則變形著。她的粉嫩乳頭可愛的翹挺著,就好像呼喚著我的手指趕快去玩弄她似的。
  我用手指撥弄著阿璃的翹挺乳頭,到後來乾脆直接低下頭來吸吮著她的可愛小櫻桃。我用舌尖挑逗著阿璃的乳頭,時而環繞著她的乳暈,左乳吸完了吸右乳,右乳吸完了再回過頭來吸吮左乳。身為巨乳控的我將臉完全埋在阿璃的胸部中,那芬芳的香氣以及柔軟的觸感讓我就好像身處在天堂一樣。
  一邊玩弄、享受著阿璃的乳房,我抽插的速度也變得越來越快。「咕啾咕啾咕啾~」的聲音不斷在我們身下響起,我的巨大肉棒持續出入著阿璃的水嫩淫穴,每一下的抽插都帶出了大量的淫水,每一次的抽插都讓阿璃發出了高亢的淫叫聲。
  「好爽……好爽……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嗯啊……好棒……好棒……主人~主人啊啊啊啊~阿璃好像……阿璃好像又要去了……要去……要去……阿璃又要高潮了啊啊啊啊啊~」
  就在這樣大約抽插幾百下後,阿璃又再一次的達到高潮。她的溫熱肉穴緊緊收縮將我的巨大肉棒給用力包覆住,就好像要將我的精液給全部壓榨出來似的。
  大量淫水從內而外湧出,阿璃的雙腿卻是緊緊地將我的腰給纏住。她纖細的雙手也抱住我的腦袋,就好像要把我的頭給埋進她的胸部裡似的。在這一瞬間,我終於體會到了傳說之中叫做「快要被胸部給壓到窒息」的感覺!
  「嗯!嗯嗯嗯……」
  在阿璃渾身上下的包覆下,我的精液不爭氣的全部噴射出來,一鼓作氣的全部灌進阿璃的子宮中。混和著濃稠精液與大量淫水的體液從我們下體接合處噴洩了出來,在我的大腿處與阿璃的屁股附近能夠清晰無比的感受到那種濕濕滑滑的感覺。
  「主人熱熱的精液……全部都進來了……暖暖的……好舒服……」阿璃輕輕的將我給放開,紅撲撲的臉蛋,睜著水汪汪的眼睛那看著我,真的是可愛到爆!可愛到一個極限!(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主人……我還想要~」阿璃的一雙修長美腿纏住了我的腰,絲毫沒有想要放開的意思。
  「不行啊……小阿璃~旁邊的絲偌姊姊也快要等不及了哦~等會兒再來好好的疼愛你。」我拍拍了阿璃可愛的臉蛋,接著將肉棒慢慢抽了出來,將這依然堅挺的巨根轉向了旁邊的絲偌。
  「絲偌……接下來換你了哦,你準備好了嗎?」
  「嗯……」絲偌對著我打開她修長的美腿,將那濕潤無比的美味鮑魚呈現到了我的眼前。
  我看著絲偌美麗的棕色眼眸,慢慢的將身體給靠了上去。我將龜頭嘟到了絲偌的淫穴入口前方,我的龜頭能夠感受到絲偌的淫穴潮濕無比,似乎相當渴望著我的進入。我輕輕的將腰枝往前挺進,同樣的……相當容易的就進入了絲偌的溫暖肉穴之中。
  「嗯……嗯啊啊……嗯啊~」絲偌一邊輕聲淫叫著,一邊將她的手環繞到了我的脖子上面。
  我們的雙眼都注視著對方,我能夠清楚的看出絲偌的美麗眼眸之中蕩漾著豐富的情感,那是身為妖精的阿璃所沒有的「身為人類的複雜情感」。如今的阿璃大概只能夠感受到性愛的快感,還不曉得愛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吧?
  是因為在公眾場合的關係嗎?總感覺現在的絲偌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樣,那是多出了一種……害羞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沒有之前那樣的豪放感。我慢慢地靠像了絲偌,肉棒也隨著我的動作慢慢插進深處。
  「絲偌……」我輕柔的呼喚著絲偌的名字。
  「……嗯?」絲偌也小小聲地回應著我。
  「今天的你,特別的漂亮呢。」穿著黃色禮服的絲偌,展現出了前所未有的高貴女人味。對我來說,她比在場的貴族都還要更像是貴族,不……用王族來形容或許還要更加合適!
  「……嗯。」絲偌紅著臉微微的低下了頭,目光不再與我交接。
  真的感覺不太對勁啊!不過……如今的我插著絲偌,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實。感受著下半身絲偌的潮濕與緊緻感,我左手環住了絲偌的細腰,右手則是拖著絲偌柔軟的屁股,我下半身頂著絲偌,並且將她給抱了起來。
  「絲偌寶貝,要準備開始囉~」
  「嗯啊~」
  在我將絲偌給抱起來的那一瞬間,絲偌的美腿也順勢纏上我的腰肢,整個人坐到了我的肉棒上。在這樣的姿勢下,我的肉棒猛然的頂進絲偌肉穴的最深處,龜頭大力撞擊了絲偌的子宮頸。
  「愛我~羅奇。」
  「那是當然的。」
  我就這樣抱著絲偌,站著用一種類似於火車便當的姿勢幹了起來。在這樣的姿勢之下,每一下的抽插都可以頂進絲偌肉穴的最深處,每幹一下都讓絲偌爽的叫出聲來。
  「嗯啊~嗯啊啊~好棒……嗯啊~好棒……又頂到了……嗯啊啊~羅奇的大肉棒……好硬……嗯啊~好大啊……又頂到最深處了……」
  差不多在抽插了幾十下之後,絲偌突然伸出了雙手撫摸著我的臉頰。看著我,朝著我吻了上來。
  絲偌吻著我,相當熱情的吻著我,無比主動的吻著我。我們交換著彼此的唾液,她伸出來的舌頭就好像要舔遍我口中的每一個角落,並且與我的舌頭環繞交纏在一起。
  抽插著、深吻著、抽插著、深吻著……就在突然間,絲偌的肉穴瞬間收縮,她的身體也猛然顫了一顫,很顯然是達到了高潮。絲偌緊緊的抱著我、吻著我,即使達到了高潮也沒有將我給放開。
  我停下了抽插,等待著絲偌這一次高潮的結束。絲偌大量的淫水從我們的肉體交接處流了出來,那濕滑的淫蕩汁液已經流遍了我的大腿處。
  在絲偌的高潮結束後,她總算將我的嘴巴給鬆開。那一雙充斥著複雜情感的棕色眼眸看著我,並且低聲地命令道:「繼續動啊……我沒有……叫你停……繼續……疼愛我啊!」
  「…………」不太尋常,真的不太尋常!我又看不懂絲偌的眼神了!我的心臟猛然加速,想起那個被絲偌否決過的猜測。下一瞬間,我就把那個可怕的猜想給拋到腦後。現在可不是想那個的時候!雖然看不懂,但至少我聽的懂絲偌的命令。
  我繼續對著絲偌抽插了起來,一次又一次的將我的大肉棒給頂進了絲偌淫穴的最深處。接著,絲偌又繼續放蕩的淫叫了出來。
  「嗯啊啊~嗯啊啊啊啊~好爽……好爽……羅奇的肉棒……真的好爽……愛我……疼我……多幹我一點……」絲偌一邊嬌聲喘息著,一邊用不可違抗的語氣向我下達了命令:「在我說停止之前……絕對……絕對不可以停下來~」
  於是我拼命的抽插著絲偌。(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至第二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search?series=16757)
  坐在我身上的絲偌被我插的欲仙欲死,臉上的表情就宛如絕頂升天一般的放蕩,淫叫聲也越來越大聲,似乎不再受到這公眾場合的影響。在這樣子的抽插之下,換我迎來了即將射精的感覺。
  「絲偌……我想射了……」
  「全部……全部都射進來……一滴不漏的……全部射進我的子宮裡!」
  「呃……呃啊啊啊……」我照著絲偌的吩咐,將火山爆發一樣的精液全部射進了絲偌溫暖的體內。
  「羅奇!」絲偌突然大聲喊了出來。
  「是!」
  「我沒有……叫你停……」在絲偌說完之後,她又低下頭來吻住了我的唇。
  濃郁的白色精液從絲偌的陰道口緩緩流了下來,而我繼續抱著絲偌,又開始了抽插的動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無限賽局」- 勝利也有這種樣貌一流的創作者,能夠將他們對於人生的深刻體悟,深藏在作品之中。
Thumbnail
avatar
George
2023-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