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彼岸 第五章 風月閣

小杰
發佈於彼岸
2022/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風月,本無常主,閑者便是主人。如今靈界落入我大賢者手中,振興風月閣看來是指日可待啊!」

「賀喜大賢者,如今又取得無上至尊的元神寶珠,看來一統三界也不是什麼難事。」貓妖笑答。

「是啊,不過如今元神珠靈力盡失,尚須有足夠的靈氣方能為我所用,我需要你去搜集人類的魂,蛇族去搜集人類的氣、神,狐族去搜集人類的情,如此一來方能是元神珠復甦。」

「是的,大賢者!」貓妖一個轉身便離開了。

其實靈界當今的格局大亂,本來的靈界是一方淨土,然而自從大賢者到來後引起靈界戰火不休,各個種族皆對大賢者有所怨恨卻不敢表現出來,唯有貓族領袖貓娘子對大賢者宣誓效忠。作為大族,蛇族領袖小青和狐族領袖蘇星不得不顧及族人,只得對對賢者效忠,然而他們實際上是在等待得以反擊的時機。
蛇族以醫藥見長,擅於治病,甚至可以醫治人的精神,相當厲害。狐族擁有一項法器,其形似音樂盒,能將情緒吸入盒中保存。

此二族的本事正好符合大賢者的需求,因此大賢者對這兩族也是各種威逼利誘,就是希望能得到蛇、狐二族的助力。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