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 彼岸 第四章 無上至尊

小杰
發佈於彼岸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日,月兒隨著孟婆來到了幽冥地府的另一處,這裡擁有美麗而柔和的光線、各種芳香的氣味等,是動物靈、花精等等靈體的居所。
「孟婆大人,我們此次來此是所為何事?」
孟婆面色凝重地答道:「吾等此次來此是為了無上至尊的元神珠。」
月兒一臉疑惑的詢問:「無上至尊?」
孟婆接著說道:「無上至尊乃上古時代的傳奇人物,傳說中他擁有至高無上的願力,所思所想皆得成真。而無上至尊不僅不以如此強大的能力為惡,反而引以為戒,將力量用於助人,實在是相當偉大的人物啊!」
「那麼這位無上至尊究竟是為何隕落呢?」月兒接著問道。
孟婆回答:「關於這點老身也有所不知,老身只知道當前吾等應以最迅捷的速度尋到此珠,千萬別讓其落入了惡人手中。」
孟婆說罷,隨即坐於地上施展起千里尋魂大法,這類法術平常是用於抓捕陽世遊魂所用,不過在此種需要搜索靈物的場合也十分好用。「尋到了!在此處東南方一百公尺處有特殊靈物的反應。」
「太好了,我們快點去看看吧!」月兒高興的說道。
然而就在她們前去尋找元神珠的路上,有雙碧綠色的眼睛在暗中窺視著她們。
「來者何人?」孟婆警戒的問道。不過黑暗中的人物並無回應,而是快速飛越她們,前往元神珠的所在之處。
「不好!快追!」孟婆急喊出聲。
就在她們到達目的地時,黑衣人早已拿起元神珠仔細端詳,「不錯,果然是元神珠!」
「愚者啊,勸汝不要貪圖元神珠的力量,否則此力量於汝於此世界都並非好事。」孟婆出聲勸道。
「倘若我不願意呢?」
「那吾等只好打一場了!」孟婆說罷,隨即祭出殺招,然而對方也以十成的功力擋了下來,顯然雙方實力不分上下。隨後孟婆又使出了封魂大法,卻被黑衣人以解魂術抵銷。
「哈哈,就憑你看來是拿不回元神珠的!」黑衣人說完便瞬身穿梭而去,離開了此空間。
小杰
小杰
我是天秤座的男孩,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也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建議。除了自己的小說作品外,我也會不定期分享一些我對於看過的書或電影的想法,希望可以和大家熱烈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