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對話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透過文字,進入寧靜
透過繪畫,進入心靜
一點一點滿滿看見
一絲一絲慢慢靠近
看見自己內心那湖光,平靜
聽見自己內在那聲音,祥和
這是一個自然魔法的世界
一個屬於自己對話的境界
美好,
更靠近,貼近自己的旅程
文字,溫暖
作品,很美

📒布恣夢,布恣語……
昨日下午,透過繪畫,讓自己又沉溺在畫中。雖然只打個一個鉛筆線稿,但心無雜念,靜靜地,膩在時光時間裡,咻一下,時間已經悄然過去了下午一大半。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9會員
48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