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四)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Building a dream from your memory is the easiest way of losing your grasp on what's real and what is a dream.
當你建構出記憶裡的地方,就很容易分不清現實或夢境。
【Inception 全面啟動】
他慢慢的將我緩緩趴躺在他的身上,手指在他身上輕輕滑著,聞著他的味道。
回想著剛剛的纏綿....
「Phil,為什麼又將我帶入你的夢境?」我抬起頭,端詳著這張性感的臉。
「不,Andrea,這是妳的夢境。」他雙手緊摟著我,雙眼專注凝望著我,繼續說著...
「夢的國度是另一個世界的一部分,不是妳進入我的夢境,這個夢境這個城堡的一切是妳建立的世界,是妳的渴望與慾望呼喚我而來。」他抬頭輕輕吻我一下,手輕滑著我的背,我喜歡這種輕撫,很舒服很放鬆也很有感覺。
「我的夢境?那,你又是誰?」背部一陣陣的酥麻,讓我的手不由自主地開始撫摸著他的身體,他的手也從背部往下移動揉戳我的臀部,我感覺到腹部的脹熱跟濕潤感。
「我是妳心裡的那個人所想像出來的,Andrea 妳忘了嗎?」他輕咬我的耳垂說著。
我正想繼續問,他突然緊抱住我,將我反轉躺在床上,當他的臉靠過來時,我閉上眼享受著他溫柔的吻,他的吻始終不曾稍離我的唇瓣。兩人的身體緊偎著彼此,我的雙手狂熱的撫摸他的全身,好像要在他身上繪出感覺神經的地圖。
他吻著我的臉、我的鼻子、我的頸子、我的肩、往下輕吻著我的乳尖,一隻手在我已經濕潤的陰蒂處來回輕撫,我忍不住仰起頭,倒抽一口氣。他往下挺進,雙手托起我的私處,撥開陰唇,將手指伸進非常濕潤的陰道,另一隻手沾著那些流出的水,撫摸著我的陰蒂,我的身體忍不住向上弓起。我快速的喘息著,緊抓著床單,他的動作越來越快越穩,血液充盈著我的陰蒂,強烈電流竄起,不斷增強,漸漸迴盪到我的全身。
他低頭吸吮著我的陰蒂,舌頭左右來回輕彈舔吮,源源不斷的快感,高潮不斷往上攀升,他再次將手指插入濕潤到液滿的陰道,我沈入高潮的狂喜之中,叫聲逐漸升高,幾乎全身每一根神經都被強烈的激情帶走,感覺到這原始的慾望,是我身體所渴望純然的愉悅感。
兩次的高潮後,我坐起身子欣賞著他的身體跟堅挺的陰莖,稍微移動臀部往床後坐了些,然後伸出一隻腿指向他,他過來抱著我的腿,抬起來,把臉頰貼在我的腳背上,隨後吻了一下我的腳踝。我抬起另一隻腳玩弄著他的陰莖,用腳趾輕彈著滑弄著他的龜頭,他興奮的輕呼,不斷地舔咬著我的腳趾,他的舌尖在趾縫間遊離,有時輕咬有時輕舔著腳底,有時深含著每根腳趾。
玩弄著陰莖的腳沒有停過,稍微把腳弓起,用足弓處來回摩擦著,他的呼吸漸漸急促,我看著他的舌頭加快的一遍一遍劃過每個腳趾,不停的吮吸著腳掌,親吻著腿上每一寸肌膚,這隱隱的興奮感止不住我的呻吟。他抓起我玩弄陰莖的腳,也做著舔吮與輕咬的動作,有時將兩隻腳併攏一起,有時一隻手握著,另一隻手從小腿撫摸至大腿,然後至陰蒂處。
躺在床上的我,興奮脹熱全身,他的任何一個動作都讓我沈淪,望著他的堅挺,期待著他的進入,他看了我一眼,知道了我的期待,卻還是繼續玩弄著我的雙腳,而不靠近讓我撫摸他。他的眼神在笑,是故意的嗎?
他慢慢放下我的雙腳,慢慢地躺在我身上,十指緊扣的抓住我的手,用力且貪婪的吻我,而後將我的右手緩緩地放在他的嘴邊,他的眼神變了,這詭異的眼神我似乎看過,他緩緩張嘴說「妳該醒了!」,然後用力咬了我的手,這次我似乎沒有驚嚇,好像知道他正要這麼做,只是看著鮮血從他嘴裡流下滴落在我的臉上...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鬧鐘又響起,這次我很快清醒,關掉鬧鐘,望了一眼右手的咬痕,從床上坐起時,感覺到褲子的濕黏,伸手摸了摸床單,果然是濕的。拿起保溫瓶喝了幾口水,看了看時間,上班前洗個澡、洗個床單,時間應該是夠的吧。
「我是妳心裡的那個人所想像出來的。」除了夢裡的情慾畫面,我不斷回想Phil說的這句話。
我心裡的那個人,是誰?
(待續)




































































































































































每回閉上眼睛,我都能夠見到他的笑容,眼裡閃爍的聰穎光芒,以及帶給我的快歡愉快樂,從沒想過自己在夢中的世界能如此大膽狂野。有時我常在想是否有其他人也跟我一樣,會在夢中遇見他,然後也? 拿出一根菸,在點燃之前,我停頓了一會兒,把菸重新塞回去...
想見卻又不想見的掙扎,如此的這般矛盾,又在內心深處激起直接的慾望。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