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慾望的烙印(完結)

2022/05/1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True inspiration is impossible to fake.
真正的想法是無法假裝的。
– 【Inception 全面啟動 - Arthur】
心裡與身體的慾望也無法假裝。
一彎夢幻般的弦月將都市裡的夜空照得亮晃,輝映著路邊燈光,此時,下班後選擇散步回家的我,在車水馬龍跟人潮絡繹的環繞下,月光宛如燈塔,似乎是靜靜地陪伴著。我將視線移向天空,微微一笑,默默地對象徵黑夜女神妮克絲的美麗弦月祈禱。一個星期我都沒夢到他了。
聆聽妳的內在...
一個聲音從我心頭掠過,猶如海邊淡淡鹹味的海風輕拂而過,微渺而溫柔,這低聲呢喃的話已印入我的靈魂。
入夜後,躺在床上思考著那個聲音.聆聽妳的內在...,我閉上眼試著,雙手開始不由自主往下延伸,微微張開雙腿,雙手隔著內褲撫摸著自己,兩腿之間一陣濕熱,雙手滑進內褲,撥開陰唇觸及陰蒂,喉嚨發生一陣呻吟,腦海中浮現他的臉,加速撫摸的速度,興奮地呻吟逐漸攀升,在高潮來臨前一刻,將手指插入陰道抽動著,瞬間的高潮襲來,雙腿夾緊了自己的手,享受這片刻的快感。
不知道過了多久,就這樣沈睡過去。
耳邊似乎聽到海浪聲,似乎聞到淡淡的檸檬與薰衣草,慢慢睜開眼,眼前的空氣波動,出現了城堡的屋頂花園,Phil就站在那,依舊穿著白色襯衫,衣服整齊的紮進牛仔褲裡,襯衫依然沒有扣上釦子,露出那我曾撫摸過的上半身古銅色的肌膚。
我終於又見到他了
他慢慢向我走來,牽起我的手在一棵檸檬樹下的長椅坐下.我們彼此凝望而不語,只是坐在那裡,遠望著閃耀發亮的海面。
我知道妳祈禱了甚麼。」Phil轉頭看著我說。
我看著他沒有說話,光是待在他身邊就足夠令我窒息,感覺到自己一步步慢慢滑向他的聲音、他的味道。他起身輕鬆將我抱起,走向屋內,我們四目相接,我的心跳再次加快。
踏入門廳後,Phil將我放下,我們開始擁吻,爬樓梯時,仍然不停地吻著,一路跌跌撞撞地走上二樓臥室。彼此飢渴地吻著對方,他的手在我的身上隨著我的曲線游移,當他的手從我的腰部緩緩地移到臀部時,我輕聲的嘆息起來。不久,他的手開始解著我白色上衣的釦子,我順從著他的動作,將緊抱著他的雙手放下,讓他把我的衣服脫掉。
我的手也順勢解開他褲子的鈕釦、拉開拉鍊,我們持續親吻著,他脫掉自己的上衣跟牛仔褲後,他的手指輕撫著我胸罩的蕾絲花邊時,我的乳頭已經硬挺起來。他低頭吻著我頸部的肌膚,拉開一邊的罩杯,我微微地呻吟了一聲,感覺到他的舌頭輕觸著蓓蕾,我頭往後仰,他又一路吻上來,直到再度找回彼此的唇瓣為止。
很快地,兩個人便全身赤裸,我急切渴望他赤裸的胸倘覆上我的感覺,我引導著他走向床畔,他讓我躺下,把那些漂亮的枕頭撥到地上,他的唇移到我的胸部,舌頭在乳尖上畫著圈圈。心裡總有種異樣的感覺,彷彿在他的每次觸碰下,都讓我更明亮一些,越來越美麗。
Andrea,我好想要妳。」Phil邊輕舔的我的耳朵邊說著。
我也是。」我吻一下他的臉頰肯定地回答。
這一次,他直接又快速地進入我的體內,我倒抽了一口氣,激情的顫抖像觸電般傳遍我的背脊.我能感受自己身體緊緊的裹住他的堅挺,當他開始衝刺時,我將我的長腿瘋狂地纏著他,雙手緊緊地抱著他,我愛極了他不停的吻著我,或把臉埋在我頸部的感覺,愛極了當時回吻他時,他皮膚上的汗水味。
隨著兩人的律動跟衝刺,我的手指深壓在他的臀部上,要他更深入一些。一番的衝刺後,我一隻手滑進兩人之間,裹住他堅挺的陰莖,輕輕地來回玩弄著柔軟的包皮,撫摸著他的睪丸。我起身把他往床上一推,隨後將他堅挺的陰莖深埋進我的嘴裡、我的喉嚨裡,深深地吸吮著,用舌頭靈巧的舔舐著龜頭,往下舔舐著睪丸,他的呻吟讓我知道他已興奮到了極點,慢慢地我往上尋找他的唇,深深一吻後,一手握著他的陰莖,將身體慢慢地坐下去。
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閉了起來,我的臀就坐在他的髖骨上,我緩緩抬高身子,一邊搖擺著,將頭往後仰,我搖擺的動作逐漸加快。
看著我。」Phil邊撫摸著我的胸部邊說著。
我睜開眼,看著他的臉,彼此注視著對方,我偶爾以手指撥弄一下頭髮、偶爾將手指伸入他的嘴內、偶爾掐他的胸口、抓他的頭髮。在我體內,可以感覺到他的堅挺,彷彿已成為我的一部分,我感覺到血流的脈動,當我在他身上加快速度時,他也變得更堅挺了。我也盡情的享受著他愉悅的表情與呻吟。
過了一會兒我轉身背對著他,再次坐下去,這個角度更為緊緊的包裹著,我一邊搖擺著一邊用手撥開我的陰唇,我舔一舔另一隻手,撫摸著我的陰蒂,一陣震顫竄起,手指來回不斷撫摸的快感,配上剛剛好的速度搖擺,高潮席捲而來。漸漸地他發現我動作慢了下來,起身將我反轉躺在床上,我抬起一條腿戲弄他,他隨後舔了每一根腳趾,輕咬了我的腳底。
隨後分開我的雙腿,垂下頭,靠近我的陰唇處,當他的舌觸碰到我的陰蒂時,全身又是一陣電流,我驚喜的呻吟,舌頭不斷挑逗著,以溫暖濕潤的嘴吸吮著,來回不停地舔,感覺大腿逐漸繃緊,雙腳用力壓在床面上,我驚喘的發出一串串的叫聲,迎接又一次的高潮。當他再次進入,一次又一次的衝刺,我的手在他全身上下撫摸著,以瘋狂又快速的節奏擺動著.感覺彼此瘋狂的需要,迎向彼此的高潮。
待平靜後,兩個人靜靜得躺在床上,他緊緊將我摟在懷裡,親親的吻著。
你知道我祈禱了甚麼?」我側身看著他說著。
不要再進入這個夢境。」他轉向看著我,神情嚴肅又專注。
嗯,但為什麼我又到這裡?」我坐起身子看著他。
因為慾望是無法假裝的,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走進妳的夢裡」他的手輕捧著我的臉繼續說...
我是妳慾望的祈求,也是妳慾望的結束。我是妳心裡的那個人所想像出來的,妳需要回到現實中想起他是誰。
如果我想不起來他是誰呢?」不知不覺眼眶有些泛淚的看著他,似乎想聽他告訴我要如何才能想起來。
那就先放下不要想,當哪天想起時,他會出現的。」伸手拭去我的淚水後說到妳該回去了。
我伸出雙手緊抱著他,深呼吸著他身體還夾雜著汗水的味道,想要極盡所有感官去盡量記住這一切,他也緊緊擁抱著我,回應著我的感受,當他再次說到妳真的該回去時,我才慢慢鬆開雙手,伸出左手緩緩地放在他的嘴邊,等待著被咬。
他看著我微微一笑,將我輕輕扶躺在床上,蓋上被子後要我閉上眼,然後低頭親吻我,還沒回應他的吻,在他唇瓣離開的瞬間,一股強勁的推力,讓我的身體在床上有種往下沈的感覺,再睜開眼,環顧四週,聞到那熟悉的淡淡雪松香,窗外已漸天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坐起身,伸手拿了手機看時間,早上7:30。
對這慾望夢境的一切畫面,卻已經開始模糊,或許我的祈禱已經實現了吧!
Phil,等我。」等待我想起你的那天。
(完結)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