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陽,你的月亮。」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閉上眼睛。
讓畫面不斷回放。
海浪拍打沙灘,一襲白色長紗裙
牽手散步回家,不住發抖的小手
遠方燈光閃爍,妳墊起腳尖的吻
累倒躺在床上,沒停過的打呼聲
...
回過神,準備出門上班了
橫跨半個地球的時差沒辦法抗拒,但我們說好
「只要想起對方,便在夢裡相見。」
「我會變成你的月亮,而你將是我的太陽。」
這是屬於我們的浪漫
#❤︎
/
「時差好煩。」她正賭氣的抱怨。
橫跨半個地球的時差讓我們聚少離多,
少了擁抱的愛情似乎失溫不少
「恩...你等我一下」「好了。」
「我們相差半個地球那麼遠,我沒辦法隨時隨地陪在妳身邊。但我剛剛已經施了法,你醒著時我在睡覺;睡著時我會醒著。只要你想起我,我便會在夢裡與你相遇。」
「有夠白癡」她也笑了。
「我會變成你的月亮,而你將是我的太陽。」
掛上電話,眼底是無盡的寵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1會員
91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伊恩的小宇宙,諮商本業之餘我熱愛寫詩、散文和跳舞,謝謝喜歡文字的你來到這裡,希望有天你會在誠品看到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