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那道白月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白月光,青春的時光中最美的存在,照亮了我們年輕的心靈,也照亮了我對你用情至深的心情。


那是一個夏夜,溫暖的微風輕輕吹過,星星閃爍著,而最美的是那圓滿的白月光。我們相遇在那片璀璨的月光下,彼此都被這美麗的景色感染著。


我們走在夜晚的街道上,手牽著手,心靈如此地相互靠近。月光下,你的臉龐透著淡淡的光芒,我凝視著你,仿佛整個世界都靜止了,只剩下我和你。


在那片月光下,我們開始了一段美麗的愛情故事。每個夜晚,我們都會相約在月光下見面,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那些晚上,我們一起走過悠長的街道,聊著未來的夢想和憧憬,彼此的目光中充滿了希望和渴望。


每當我們相互凝視時,月光仿佛在我們的眼睛中燃燒,我們的心靈也隨之燃燒。我們的愛情如同白月光般明亮純潔,沒有瑕疵,沒有掙扎。


然而,青春總是匆匆而過。時間的流逝帶走了我們青澀的模樣,也帶走了那段用情至深的愛情。我們走上了不同的道路,追尋著各自的夢想。我們曾經相信,愛情可以戰勝一切,但現實卻讓我們不得不分離。


然而,即使我們不再相見,白月光仍然存在。每當我仰望著那圓滿的月亮,回憶起那段美麗的愛情,我的心情依然激動。那段用情至深的感情,雖然已經成為了回憶,卻永遠留在了我的心中。


白月光見證了我們的愛情,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它教會了我們珍惜當下,無論是青春的美好還是愛情的甜蜜。它讓我們明白,愛情雖然有時會逝去,但那份用情至深的心情,卻會永遠留在我們的青春裡。


在這片白月光下,我想對你說,謝謝你曾經給過我那麼美好的回憶,謝謝你教會了我用情至深的心情。我們的愛情或許已經結束,但那份深深的情感將永遠存在於我心底。


願那白月光照亮我們各自的人生,願我們在不同的道路上,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用情至深的心情,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繼續追尋夢想,迎接未來的挑戰。


青春的白月光,永遠在我們心中閃耀,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回憶和深刻的感悟。讓我們珍惜當下,活出自己的精彩,用情至深地愛著自己和身邊的人。願白月光永遠照亮我們的內心,引領我們走向更加光明的未來。


拜讀Tono’s voice 老師的野人獻曝,但總感覺那是青春的那道白月光~~~願老師有至深至愛的人陪在身旁~~~

113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十一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雨落心頭,自己弄濕了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國際不打小孩日:反思與感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憶如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夢都想在一起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喚青春|曖昧的那個什麼 齊悅很不以為然的回:「女朋友?我才不是,我不是。」 「剛剛我們明明看到他買東西給你,連老闆都說你們是男女朋友...」有個女子搶著說。 剛剛那位溫柔的女子說話了:「所以你真的不是興華的女朋友?」 「當然不是。」齊悅沒有半點猶豫的回話。 「延慧,你這樣問他們是不會承認的。」那個說話很
Thumbnail
avatar
beau
2024-03-07
陸劇「夢中的那片海」/屬於1970年代的青春與感動《夢中的那片海》以1970年代的北京為背景,講述一群年輕人的成長故事。該劇由付寧執導,徐兵、周鶴洋編劇,肖戰、李沁領銜主演,一開播便衝上年度排行榜第十名,這當然得歸功於肖戰的高人氣及他與女主角李沁的濃濃CP感,而越播越熱的氣勢,也令我有點意外。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6-21
《莎木》發行24週年,想起那個因哈日玩到廢寢忘食的青春歲月去年的12月29日,其實也就幾天前,是《莎木》發行23年紀念,在當天發這篇文好像比較合適,但那天我就懶不想開電腦,都在打電動。
Thumbnail
avatar
踢頭治百病
2023-01-01
那一夜到那個清晨的悸動|1家1咱們家2022/5/11 一個莫名輾轉難眠伴隨著噁心頭痛不堪的夜晚 不知道是身體不適造成難以入睡 還是對於那遲來的經期感到煩躁 (原本經期不定,已經連續如期來了半年....) 一陣翻來覆去後,突然有一個很奇妙的感覺 (心想,不會吧...) 手腳便不聽使喚的帶著驗孕盤衝往廁所 不敢馬上直視結果 又跑回床
Thumbnail
avatar
1家1咱們家
2022-12-26
《無法成為未來的那個清晨》海盜先生現實中,寫作變成一種救贖,一天五千字。就這樣隱形透明般的生活下去。他決定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2-08-10
【方格子 ╳ 皇冠文化】徵文|愛的克漏字:青春時期的那份悸動本次徵文由方格子與皇冠文化聯合舉辦,歡迎恣意揮灑你的創作,紀錄青澀歲月的那份純純悸動,即有機會獲得《這麼多年》電子套書、作者親筆簽名板等贈品!直到「這麼多年」,那段青澀年歲的悸動心情,依舊縈繞你的心頭久久難以忘懷…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2-07-01
致最青春的那場戀愛你從來不解釋離開的原因,我猜是你累了吧, 教一個懵懂無知的女孩去認識愛情,其中經歷的酸甜苦辣果然是很沉重的吧, 是不是這樣的負累,才是你離開的原因? 所以,你用離開來教會我,成長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Chloe
2021-05-08
【影評】《青春電幻物語》-當寄託一再凋零,崩潰青春的最終吶喊從電影開頭,岩井導演便以黑白頻幕閃光、亂碼輸入的網路留言、田野耳機少年三項畫面相互交疊,打造出長達20分鐘的紊亂、疑惑與不適感,將所有情緒強制灌入觀眾感官。而從第一秒開始,你便知道將無從鬆懈…
Thumbnail
avatar
呵欠小姐
2021-04-06
帶著恐懼前行,成為讓人嚮往青春的那雙手真正的勇敢,是帶著恐懼前行。-劉安婷
avatar
疑問
2020-06-17
●201803 高雄 駁二 【大港開唱2018 Megaport Festival 人生的音樂季】海港邊音樂起,沒有年齡限制的青春吶喊●201803 高雄 駁二 【大港開唱2018 Megaport Festival 人生的音樂季】海港邊音樂起,沒有年齡限制的青春吶喊   【大港開唱2018】 這齣【人生的音樂季】來到第10年。我起個早,衝去拍照。每年三.四月的高雄,總有音樂藝術相伴,別再說我的高雄是「沙漠」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