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我的第一個NFT- 二創圖以及角色及故事設定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第一個NFT就在方格子,而在discord上受到大家幫助順利開好錢包連好網域,我原先購買兩隻而後自己也在333名單裡面因此又獲得一隻共三隻角色。其實擁有這些角色似乎就是要賦予她們更多的意義,本身插畫接案的我想著如果我幫它們撰寫故事好像也不錯?目前每隻角色的介紹也就很基本所以能夠很天馬行空的設定各種故事,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期待呢?(畢竟一直畫真實圖文總是想要畫點不一樣的),下面我就先來介紹我的寶寶們並簡單做個角色設定。(順便會用我的貓貓做個二創可愛圖)
方格子原圖
貓二創
1. MARCEL NOETHER 馬賽爾‧諾特:我查了一下這兩個是作家以及數學家組合,所以腦袋基本上滿好的。但他本人的臉長的很憨所以我覺得可以有個反差感。生活在沙漠地形的他喜歡下廚跟交朋友,常常以看起來很痞的樣子跟大家見面,然而真實的他是位極度聰明IQ到達300的狠角色長頸鹿。
方格子原創
貓二創
2. JAMES EASY FISH 詹姆士‧簡單.吉什:是位很認真的太空狐狸,因為特殊任務所以要來到地球,不過他聽說2122年的地球是個危險地區因此隨身攜帶手榴彈,外表看似比較兇狠但其實心很軟。個性較膽小,但是擔任隊長角色,來自未解星球,私下興趣很愛畫畫。
方格子原創
貓二創
3. HARRY GOLDSTINE 哈利‧戈德斯坦:戈德斯坦也是位數學家名字。這是一隻太空鳥,也是跟著詹姆士來到地球執行特殊任務。武器是藍色雷射槍,副隊長的他要給詹姆士很多建議,擁有厲害的軍事能力,另外還要安撫詹姆士容易受驚嚇的個性,所以他個性較為冷靜。(保母角色)同樣來自未解星球,私下興趣是觀察隊長以及念書。
時空背景在2122年,地球發生巨大的變化,動物擁有人類的行為能力,因此被稱為超人類族。人類已經變成少數民族基本上都生活在地底下,而MIA我是個冒險者會帶著家貓(擁有特殊能力)與這些超人類展開一段冒險之旅。究竟未知星球的他們想要執行什麼樣的任務呢?而在地球變成這樣之前發生了什麼呢?風格會是比較幽默、有趣但也希望大家在裡面從中獲得什麼啟發(祈願)。
但我手邊是有工作的所以更新上可能不會這麼快,但我會盡量把故事想得好玩一些。不過目前並沒有要走超長故事設定,打算先以我以往的圖文方式寫人類與超人類以及未知星球的小日常故事,如果大家真的很喜歡歡迎贊助我,真的想要參與的話來追蹤IG私訊我聊聊,可追蹤我的IG或是JUMI的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