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妹妹雯雯 02

就算地獄烈焰燃燒著我,我依然嚮往天堂的光芒
本文18禁,未成年請離開
2. BASED ON TRUE STORY 5-15-2003
那幾天,我一直在想這整個情形。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也不知道那白色尿尿是什麼,但我卻被這景象深深吸引住……
連續好幾天,我都會晚上睡覺前偷偷爬起來看電視,但都沒有再看到跟那天一樣的節目。因為那時都還沒過11點,我又很單純的以為今天不會播,所以就每個頻道轉看之後就放棄去睡覺。
從此晚上洗澡時,我都會看著自己的小雞雞,然後用手握著讓它開始變硬變大,藉此感覺微微快感,並想著那一晚所看到的情景。
我一直想知道那到底是怎麼回事,並且開始想知道為什麼女生跟男生的那裡會不一樣,但又一直找不到答案。
因為當時年紀還小,所以當我的陰莖完全變硬時,也還是只有約4到5公分而已。而且整個陰莖也被包皮給包著,裡面的龜頭完全沒有露出。我也不會感覺有什麼奇怪,當時小小的心靈甚至還以為這是正常的現象,而不會想去退開包皮,只是每晚我在洗澡時都會這樣握著自己的雞雞,但因為年紀還小,不知道要前後套弄搓揉才會有快感。
那之後沒多久的某個禮拜三,因為我還是讀小學四年級,所以那天學校只有半天課,中午就回家了。而妹妹雯雯因為讀幼稚園的關係,也是下午在家。
我已經忘了那個下午我在家做什麼,但我記得剛好媽媽要出門去辦事,雯雯上完廁所,要媽媽來幫她擦屁股。但因為媽媽急著要出門,所以就叫我來幫妹妹擦屁股,然後她就先離開了。
以前有看過幾次雯雯沒穿衣服的樣子,當時就發現女孩子下面的地方跟男生不一樣,沒有凸出來的小弟弟,卻是一條凹進去的裂縫。但因為年紀還小,所以也沒有想那麼多。
這時我忽然想起那天晚上看到的影片,並且開始微微興奮起來。因為我知道這是個好機會,可以仔細看女生那裡,不然平時是看不到的,而且可能會被媽媽罵。
我帶著緊張的心情走到廁所,雯雯還坐在馬桶上,看到我就露出純真甜甜的微笑跟我說我:「哥哥~~~幫我擦屁股。」
我從紙盒抽出幾張衛生紙,雯雯也乖巧站起來,然後將屁股對著我將身體向前彎,因此整個屁股都露在我面前。
其實因為自己也怕還沾在雯雯屁股上的大便,我用衛生紙隨便將妹妹的屁股擦乾淨後,要她在用浴缸的蓮蓬頭自己噴一下屁股並擦一擦,這樣才會完全乾淨。
當她笑著跟我說都擦乾淨時,就算過了十幾年的現在,我都還記得當時自己的心臟跳的好快,有激動興奮又害怕的感覺。(是怕被媽媽知道後會被罵)
「雯雯,妳再彎下腰,哥哥幫你檢查屁股有沒有擦乾淨。」
妹妹雯雯就這樣天真的在我面前彎下腰,讓我由後看她整個屁股。
但我還是什麼都沒看到,因為她的屁股還是緊緊靠在一起,只看的見屁股縫。
那一刻,我就如同被潑了桶冷水,有種失望卻又欣慰的矛盾感覺。失望於還是沒看見什麼,欣慰於沒有真的做下錯事。
但我還是有非常不甘心的感覺,總覺得如果這一次再沒看到,或許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那麼我應該怎麼辦?要放棄嗎?還是要……?
最後,慾望還是戰勝我的理智……我鼓起勇氣騙她:「雯雯,哥哥看不清
楚,妳將腳張開點好嗎?」
「好~~~」
雯雯很快的回答我,並向兩邊張開雙腿。
我首先看到的,就是雯雯已經擦洗乾淨的肛門。
我再向下看,真的看到女生在我印象中總是隆起卻緊閉的兩邊裂縫。
但此刻已經因為雯雯張開大腿而向兩邊開,然後裡面有兩個很小的孔……
我一直看著這兩個小孔,心中就如同被雷擊般,好陣子無法有其它反應。
那時我腦中滿滿所想,都是妹妹這兩個小孔。
我知道其中一個小孔是尿尿用的,但不知道是哪一個,更不知道另一個多
出來的小孔是做什麼用的?
忽然想到,那天晚上電視內的男生陰部跟女生靠很近……會不會是將男生的小雞雞放在裡面?
但這麼小的洞,真的能放進去嗎?
或許,我摸摸妹妹的那裡看看,沒關係吧……
於是我的心跳再度加速,感覺全身彷彿被怒衝的血液充斥,而更加性奮。
想到這裡,我想也不想的伸出右手手指,觸碰到妹妹陰唇內小孔。
剛碰到的那一刻,雯雯也小聲叫一聲,讓我嚇的趕緊收回手。
我本來以為她會說要告訴媽媽我碰她下面,沒想到雯雯將雙腿夾緊,轉過頭看我:「好癢喔,哥哥。我的屁股有洗乾淨嗎?」
這樣的回應讓我放心許多,知道妹妹並不在意我剛剛的觸碰。但是經過剛剛一嚇,我卻已性趣全消,再也不敢繼續觀察下去。
於是我就草草的說她有洗乾淨,並且帶著剛剛看見的影像轉身回房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和我們職場是每個人都會必經的一條路,人來人往的人流,離職與在職都是我們會經歷的過程,但這對於重感情的人或是迷茫不已的人來說跟每個離職的朋友道別卻是一個很大的考驗。 從大學開始打工到現在的我已經步入社會七年左右了,目前在第三家公司上班了,見過了很多各式各樣的人,這些經歷充滿著各式各樣的喜怒哀樂的日常,都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喵的啦
2024-02-26
《和我老公結婚吧》妹妹不見了😱#和我老公結婚吧 #내남편과결혼해줘 縱使橋段開始走樣、角色令人費解🤔,我還算可以忍受, 但, 竟然, 一整話完全不見了劉熙妍(#崔奎莉/#최규리)😱!? 啊!救命呀!要殺人啦⋯⋯
Thumbnail
avatar
陳敬創
2024-02-1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_ 在進行真正戰鬥之前,必須先克服恐懼「如果妳明天贏了,並非自己獨享勝利,有幾百萬個像她們一樣的女孩跟妳一起得勝,所有被認為不如男孩的女孩們、那些被迫做繁瑣家務的女孩們、那些被嫁出去生兒育女的女孩們,明天妳不僅跟澳洲選手比賽,還是跟這些輕視女子的人比賽!」
Thumbnail
avatar
震的小小觀景窗
2023-11-13
我和我的菜市場名這篇文章,聊聊我的名字Yawen,這其實就是我的中文名字直接音譯過來,我的中文名,算是公認的菜市場名之一,大家認識多少個叫做一ㄚˇ ㄨㄣˊ的人呢? 來聊聊,為什麼我明明有英文名字,為什麼我明明知道我的名字就是菜市場名,我還是更喜歡這個名字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8-29
《我和我的冠軍女兒》Dangal「摔跤是男生在玩的。」 「妳覺得我們女兒會輸給男生嗎?」 當初看完電影後就一個感想。 若是有這種父親,想來這輩子我會用生命來抵抗運動這件事(淦 不過,私心而言還是很喜歡這位爸爸的,畢竟飾演者是印度良心君“阿米爾罕”(欸 作為兩個女兒的父親,“瑪哈維亞”不像是傳統印度男人一般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3-07-03
我和妹妹的周末時光周末都是我跟我家妹妹膩在一起的時光,我聽她不斷抱怨學校功課壓力多大多大,班上同學做作又愛炫耀,學校有的沒的規定讓人想翻桌....,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功課,我哄著她說撐完段考就會好一點,但她翻開行事曆吐我槽,段考後還要考英檢、還有EGL也要考試、然後馬上又要第二次段考....;說真的,我心裡想著,國
Thumbnail
avatar
Jo愛碎碎念
2022-10-03
致H:他總是騙我上台北睡他妹妹的房間,其實是和前女友發生關係。甚至他還在外面與別人睡旅館!而我後悔的是即使如此,我還是讓H你好,看著之前寫給你的信,時至今日情況居然跟之前都一樣,不同的是,我最近又發現了他其他的秘密。 然後,我並沒有什麼特別難過或想哭的感覺,我只是想問他跟誰去而已⋯⋯ 但,我不應該只是後悔跟他發生關係吧?!我應該要覺得難過、覺得生氣才對吧⋯⋯ 我覺得談戀愛怎麼這麼難⋯⋯ H這樣說 祝福妳!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3-22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35000步的約定我和我的鋼鐵班級,不只是希望有鋼鐵般的紀律,更希望給你們鋼鐵般的信念,不管你們面對什麼困難,都不要輕易的說「我不行」,希望你們都用「我試試看!我相信我可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自己,我相信「極限都是自己想像出來的」,請相信「你未必出類拔萃,但只要你願意多做一點,你肯定會與眾不同」。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9-06-09
我和我的鴦走轉涼喇!越凍就越唔想起身,越唔想起身份早餐就越無機會食。好似講到好爭分奪秒咁,其實係架,只要你排隊排超過3分鐘,個日無就會遲到。你可能返工都唔想遇到咁盡,咁有時嘅嘢,走咗班車,走咗架Lift,甚至...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8-10-30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你對自己的超越我不求快,但是我希望 全班可以一起以整齊的隊伍完成每一次的晨間訓練,我安排了 領頭同學,負責看顧全體同學的狀況,負責調整調節隊伍前進的速度,沒錯,我要求的是,全部的人,左右對齊,緊緊跟著,完成訓練。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