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38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38
38
  沒有人可以完全體會我心中所有感覺。其實也不需要感覺,愛一個人本來
就不需要感覺,更不需要理由。
  跟雯雯兩人彼此體諒,彼此扶持,生活在一個屋簷下,一同體會生命中所
有最單純的感動與歡欣,真的是我生命中說不出的幸福……
  沒有愛的性,要我做,我還真做不出來。對雯雯女性身體的好奇,依然存
在我心中。隨著我的行動越來越激烈,雯雯的底線也越來越低。真的,那時剛
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到最後雯雯會願意這樣,真的只能說,人類無法接受忽然的
改變,但如果是逐漸的改變,沒有人可以抵抗。
  從那一晚之後,雯雯再也不只是用手幫我自慰,她有時更是會在心情好與
我不斷求她之後,內褲裡墊幾張衛生紙,然後平躺在床上併攏雙腿,讓我順著
她的三角地帶進入,就這樣像做愛一樣插抽。但因為我曾有過一次不安份射精
的事後被她冷眼以待的恐怖經驗,所以我最後射精時的動作,她都會將大腿夾
的很緊,我根本別想再忽然給她張開,只能射在她臀溝最深處。
  我曾經要求雯雯幫我口交,但她打死就是不願意,所以我也就只好跟著放
棄。但至少,她的身體我已經可以在她允許下,撫摸她的乳房,並就這樣直到
射精。
  還記得那一晚,十一月中旬吧,對我來說是悲慘的一晚。
  那一天我又很想要,本來想說等到晚上十一點再去她房間找她,但聽到浴
室傳來雯雯洗澡的聲音,就忽然一時心動起來。
  「雯雯?」
  我跑去敲浴室的門,然後浴室內的水聲就跟著停住。
  「什麼事?想上廁所的話等我頭髮先洗好。」
  她以為我是因為想上廁所所以才叫她的,但我也沒想到她會這樣回應我,
所以那時我很快就決定要照這情況進去浴室。
  我耐心又期待的站在門外等幾分鐘,才聽到水聲停住。然後,持續近一分
鐘,浴室內安靜無聲,她應該是在穿衣服。
  果然,當門被轉開時,雯雯頭髮依然濕濕的,她正用乾毛巾擦拭,身上的
T-Shirt更是有地方沾濕並緊貼軀體,充滿剛洗完澡的魅力與香氣。
  我在她準備踏出浴室讓我上廁所前,就先她一步踏進浴室。那時雯雯還被
我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一直到我將浴室的門關起來,她才訝異的問我:「
你做什麼?!」
  但她一定知道我想做什麼,所以也只能尷尬的笑著看她。
  「……在這裡?!」
  她那時還真的挺訝異,畢竟我們未曾在房間以外的地方那樣做過。
  「這樣等等妳就不必再跑來浴室洗乾淨……反正妳現在也只有洗好頭髮而
已。」
  當我這樣回答她,雯雯就說不出話。因為她知道我說的是真的,以前在房
間幫我自慰後,尤其是讓我插入她的三角地帶,她都必須再跑來浴室洗乾淨。
  我搭著她的肩膀,想讓她退到牆壁上。但她只是緊張的說:「哥!等等!
我衣服還沒穿好!」
  她這樣說,我還覺得有點奇怪,明明T-Shirt有穿,怎麼會說衣服
沒穿好?後來我才看見,她的胸罩還掛在牆壁的勾子上,她一定是想說這個。
  「沒關係啦,反正哥哥不會直接伸手進衣服摸。」
  所以我就這樣跟她說,打消她想穿好胸罩的念頭。畢竟這樣等會我用手握
時,就不會有胸罩和鋼絲的阻礙。
  我將雯雯推靠在牆上,讓她貼著浴缸旁的牆壁。我開始脫居家運動長褲,
然後是內褲,雯雯則是有點緊張的看著。
  「等等!哥!你要站著這樣?」
  我只是簡單回答她:「對啊。」
  然後她就說:「等等!我先拿衛生紙墊著!」
  「這樣沒關係啦,等等妳用水馬上洗乾淨就好。」
  於是我很緊張又性奮的以左手扶著她的腰,右手握著自己陰莖。因為不是
平躺在床上,所以不需要她用手導引,我只要低下頭,就能看的很清楚。而雯
雯她也是只需低下頭,就能看到我右手握著的陰莖朝她陰部慢慢移去。
  因為我比雯雯高約半個頭,所以那時我還特地稍微屈膝蹲下身體,才能讓
我的陰莖與她的三角地帶位置等高。
  我要雯雯用手稍微拉高T-Shirt,不然她半個大腿都被遮住,然後
我就用龜頭感覺,慢慢順著她的陰部縫插進去。
  可能是她正在洗澡的關係,內褲也有沾到水變的比較貼身,所以那時我還
能隱隱感覺到她陰唇的皺折。但我不敢跟她說,因為誰都知道說了會壞事的。
  當我的陰莖全部插入她的腿縫,就雙手都扶著她的腰,然後抬頭看她,開
始抽插動作。
  因為浴室內本來就很悶熱,又都是剛剛她洗完頭髮的水蒸氣,所以不可避
免的會開始流汗。
  我本來是想低頭再看一下陰部,需不需要重新調整位置,沒想到卻意外看
見,雯雯乳房上T-Shirt的兩個乳頭小凸起。本來完全不明顯,卻因為
雯雯也流汗的關係,所以T-Shirt變的很貼身就看的很清楚。
  我盯著看幾秒,然後抬起頭看雯雯。她則是沒有注意到,而依然注意看我
的臉。
  「……雯雯,我能摸妳嗎?」
  「這樣不要啦……我裡面沒有穿……」
  然後我就又開始說服她,說了好幾分鐘,她才又恢復安靜的默願。
  我就將右手移到她的乳房上並且握著。果然沒有胸罩感覺就是比較柔軟。
剛開始,我還是像在玩乳房般,用手握著,輕輕捏一捏,或是從下向上扥住。
我發現自己很喜歡玩她的乳房,看她有點羞澀的少女表情。
  「雯雯,好軟喔。」
  而雯雯可能也是因為想看我一直摸她乳房的手而低頭,才看見自己的乳頭
有點明顯。畢竟之前有穿胸罩時,乳頭都會被隱藏在胸罩內,不會看著這麼清
楚。
  我看著她的臉,雯雯露出訝異的表情。在她有反應叫我住手之前,我就先
用手指頭隔著T-Shirt捏住乳頭。
  那瞬間雯雯叫了一聲〝不要啦〞,然後用手真的很大力的推我的胸膛,想
將我推離。我本來是只要一腳向後踏就能保持平衡,但因為浴室地板很濕,加
上又是肥皂水,所以我忽然間就因此滑倒。
  我還知道那時慘了,只是很驚訝的看著雯雯,她也是很驚訝的看著我。我
本來想抓住她,但當時也馬上想到如果抓住她,她也一定會跟著我跌倒,所以
我決定只讓自己一屁股坐倒在地板上,後腦杓還跟著撞到牆壁,真的很大聲的
碰一聲。
  屁股跌坐到地上是還好,後腦杓那裡撞到時我整個眼前一片金星,剛開始
撞到的部位很熱,然後就開始劇痛。那時我痛的幾乎叫出來,只能用手摸著。
雯雯則是嚇的不知所措,蹲到我身邊一直問我:「哥!你要不要緊?」
  一開始,我真是痛的說不出話來。過幾分鐘,才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痛,並
且能跟她說話:「……雯雯,很痛耶!」
  她則是只能緊張又害怕的跟我道歉,並且依然有點不知所措。
  雖然我是被她推到而撞成這樣,但我終究知道是自己的錯,所以雯雯才會
這樣推我,也因此沒辦法對她生氣。但我那時痛成那樣,也真的因此而一時再
提不起興致,就連射精的慾望也沒有,摸著後腦杓,離開浴室。
  然後雯雯很緊張的跟出來,一直很緊張又害怕的想跟我道歉,我也只是告
訴她沒關係,想讓她安心。
  總之,那一晚之後,我就不太敢這樣突然惡作劇般的跟她玩,怕又再來一
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