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17

警告,本書為20禁,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我和我妹妹雯雯 17
17. BASED ON TRUE STORY 6-03-2003
  當射精動作結束,激情結束後,理智再度回歸,我才警覺自己竟然犯下大
錯……不只真的硬使蠻力要將陰莖強行插進妹妹的陰道內,更在她面前就這樣
射精……
  此時我的陰莖已開始變軟下垂,並漸漸要縮回原狀。而房間內依然充斥著
我精液濃厚的味道,如同持續提醒自己竟然對妹妹做出這般醜事。
  還記得,當時我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倒坐身旁的妹妹,而她也驚恐的望著
我。
  然後我又轉頭看著自己的陰莖,上面還牽著一條精液流出的道路,並向下
沾染在自己的短褲上。而床上更有幾處剛剛猛烈射精時,妹妹忽然離開後向高
空噴射又掉落的痕跡。
  當時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等自己完全回復
理智後,趕緊脫下已經沾到精液的短褲與內褲,光著屁股趕緊跑到廁所,直接
拿起一大包衛生紙立即跑回來。
  我首先擦著短褲與內褲上沾到的精液,然後開始擦床單也有沾到的地方。
雖然是自己的精液,但當時擦拭時真的覺得有點噁心,黏黏稠稠的,還有濃厚
怪味。
  但我也是那時候才知道,長年來一直疑惑著我,性教育書本或A片一直沒
有說的最後一個階段:當射精在女性陰道內之後會怎樣?
  我那時才知道,因為精液原本的黏稠性,所以它會黏著在女性陰道內,剩
餘多出來的,才會順著女性陰道流出體外……
  擦拭完畢後,我還是沒有將內褲與褲子穿上。因為已經沾上太多精液,就
算我擦乾淨穿回去,也還是很臭。
  接著我就轉頭看依然坐在我床上的雯雯,而她也只是睜大雙眼,無言又驚
恐的看著我。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應該跟她說什麼?我又能跟他說什麼?
  畢竟我剛剛就像野獸般探索雯雯的身體,更是大著膽子要將陰莖插進她的
陰道,所以我也沒辦法跟她說什麼……
  過了好久,我還是只能平靜的問她:「……雯雯,妳有沒有沾到?」
  雯雯沒有回應我,只是一直微微驚恐望著我。
  我看她一直沒回應我,就伸出手想碰她,雯雯竟然看見我對她身過去的手
而害怕退縮一下,就如同我又會再傷害她一樣……
  「雯雯,妳站起來,讓哥哥檢查一下……」
  雖然我又關心的要他站起來,但她只是一直跟我搖頭……
  我又開口要她站起來,她還是跟我搖頭……
  最後,我本來就已經很懊惱了,現在更是被這情形弄得焦慮又不耐,就一
時沉不住氣的又對她大吼:「雯雯!站起來!!」
  她整個人被我這一聲大吼嚇的身體抖一下,就乖乖照我說的在我面前站起
來。然後我要她用手掀起裙子,就看見她的內褲還是在大腿膝蓋關節上,剛剛
並沒有穿上,因此整個陰部完全暴露在我面前。
  這時我可以清楚看見,她整個陰唇上,都還沾有我乳白精液,陰道口週邊
的唇肉也微微向兩邊張開而微露出陰道。
  我剛剛的確是在射精行為開始時,龜頭還抵在她的陰部……甚至可能龜頭
已經插一半進她的陰道……
  如果是平時,如此靠近清楚的觀看妹妹陰部,已足以讓我性奮半天開始大
膽探索妹妹的身體,但我剛剛才發洩過,因此現在半點反應都沒有,完全不感
興奮,只感無法忘卻的罪惡感……
  我抽出衛生紙,開始要擦拭雯雯陰唇上沾染的精液。
  沒想到我才剛開始擦,碰到她的陰唇,她的身體就因為害怕而顫了一下,
並且聲音發抖的跟我說:「哥……求求你不要……」
  雯雯依然以為我要再度侵犯她的身體,而害怕的求我住手。
  每當我回想起這一刻,都會非常自責,非常,非常……我是她哥哥,我應
該要保護她,不讓她害怕難過才是,結果我卻……
  「雯雯,乖,哥哥只是要幫妳擦乾淨……」
  然後我輕輕扳開她的兩片陰唇,擦拭陰道開口的地方。
  我知道,她一定還以為我在騙她,所以我一直不時抬起頭,看著她,溫柔
告訴她,我絕不會再傷害她。
  最後,我看到雯雯的眼眶開始濕潤,被感情所充塞。
  雯雯哭了……眼淚開始順著臉頰不停滑落在我臉上……
  為此,我永遠非常自責……
  我竟然利用妹妹對我的信賴,對她做出這種事……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最後會這樣?竟然完全控制不住自己?而只是一心想
將我的陰莖插進她的陰道內,感受做愛的滋味……
  直到我將她的陰部擦乾淨,雯雯依然還是在哭。
  「……雯雯……」
  她沒有回應我的呼喚,就像害怕又孤獨的小孩,受到傷害與折磨只能一個
人哭泣,沒有人能幫助她。
  我是個倔強的人,當時變壞的自己在學校更是從不曾認為自己會錯,有錯
也永遠都是別人的錯,對方有疑問就更是暴力解決。
  但面對如此害怕的雯雯,我真的後悔到極點,永遠都無法原諒自己……
  我站起來,也不顧自己下半身還是赤裸的,就將她抱在懷裡,盡我所能的
安慰她。而雯雯可能是因為她正哭的不能自己,也如同她再度願意相信我,而
願意讓我緊緊抱著。
  兄妹之間,真的心靈相連。在這個時刻,我更能感受她所有傷害,她所有
害怕,與我所有的罪惡與過錯……
  如果可以,我願意代她承受這一切,我願意讓時間倒轉,我願意下地獄永
不被饒恕,只求這一切不曾發生過,我妹妹雯雯不需要因為我對她做的這一切
而如此害怕……
  但我知道,這一切的無法改變,就如同我們在人生路上必須互相依靠,必
須彼此扶持。
  然後,那一天……再沒有什麼好說……
  我沒有再侵犯她,我也沒有再傷害她
  我所擁有,只是對這一天所有回憶,她害怕的眼淚,與我永遠的後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韓綜 戀愛兄妹-內心戲推薦(無雷)時隔10年,再次看韓國戀愛節目(我姊一直聽我說,但他沒搞清楚,後來聽到我再看才震驚我竟然看韓國練綜),十年前我看的是我們結婚吧(主要只看Key那組)。 戀愛兄妹真的是第一期的廣告直接燒到我,兄妹差點一起約會雙方的拒絕(我覺得只有妹妹拒絕)真的是笑到翻過去
avatar
Hazel
2024-06-18
《戀愛兄妹》鎔宇為何在主動曖昧之後又逃避,讓結局從溫馨變鬼片?迴避型依戀讓他只能喜歡「我永遠不會和你在一起」的人當鎔宇在新加坡感受到初雅對他的『愛』時,以及感受到對於『關係確認』的渴望時,他馬上就退縮了,因為他沒有辦法去接受。 lithromantic 這個詞,就是形容這種『我就喜歡你不喜歡我』的感覺,「性單戀」與其說是新的性取向,或許也可以說是迴避型依戀的一種。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8
《戀愛兄妹》結局反轉!聊聊智媛錯把『理想我』錯當『實際我』|「不一樣」沒有關係,當感情陷入『比較』就完蛋了智媛在《戀愛兄妹》的愛情觀存在著理想與現實之間的落差,她希望找到一個能夠照顧自己的人,但她對自己的期望其實是理想化的。這篇文章深入探討了智媛的內心世界以及對自我的期待,以及在愛情關係中的痛苦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6-16
《戀愛兄妹》從智媛允載兄妹之間看到自己的家庭關係,相親相愛一家人的反面證據?智媛深感哥哥的不愛惜,希望允在能夠觀察妹妹的需要,擁有大家的成長並期待愛情的發展,也希望兆在兄妹之間能夠好好的說話並互相傾聽。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2
兄妹共學:家務分擔的美好學程(下)讀幼稚園的二個孩子,有著幫忙媽媽做家事的熱情,想當然此時此刻身為媽媽一定要好好保握機會。 從洗衣服、拿吸塵器吸地板、拖地板、折衣服,每項我都讓小孩試過了,雖然作業品質不怎麼樣,時好時壞,小孩認真的忙到汗如雨下、或是要二個人輪流換班做完,我總是會買瓶FIN給他們喝,孩子們都喝得很開心。
avatar
Betty
2024-03-24
兄妹-3話妮妮,不值得被原諒但也是受害者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2話小蓮的視角,跟著他們的腳步了解故事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23
兄妹-1話以哥哥視角出發,讓大家一起進入這段兄妹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9
兄妹一段悲劇的故事降臨在這可憐的兄妹身上...... 哥哥最後會磣麼做才能保住語妹妹的這段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賢。
2023-02-18
兄妹的餿主意兄妹閒聊的時候 哥哥很愛出餿主意 『菲 你下次生日時 可以許願叫安安當妳一個月的僕人』 『那我生日的時候 可以請你們當我的僕人嗎』我問 『媽媽生日的時候要生日蛋糕啊』 安安說 『我不想要生日蛋糕耶 每次都吃不完』 『生日蛋糕要給我們吃的啊』 好喔~~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