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就繼續在天堂當一個美聲天使吧Carlos Marin

2021/12/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年結束前兩天,打這篇文章,紀念我已逝的男神,跨界美聲男團Il Divo(美聲男伶)西班牙籍團員,男中音卡洛斯(Carlos Marin)。
在台灣時間12月16日,Il Divo臉書粉專發了一篇關於Carlos生病住院的消息,要大家集氣祝福他度過難關,但很不幸地,20號發布的動態裡並沒有帶來好消息。早在12月9日,官方臉書和ig發了一篇“due to illness”所以延後了預計舉行的演唱會po文,原本只是以為因為歐美地區covid19疫情嚴重所以暫緩活動,沒想到真正的主角竟然是Carlos,12月6日在英國如一尾活龍的完成了一場演唱會後,感到身體不適,8號住進醫院後健康狀況就一直很不好,對抗了快兩個禮拜終究不敵病魔。看到這個消息的當下,真的好傷心好難過喔!雖不到痛哭流涕的程度,但就是覺得好惋惜,53歲以一位歌手來說,真的太年輕了,我曾經預想過我哪天會面臨我的偶像離開人世(畢竟我喜歡的偶像年紀都偏大),但我唯獨沒有想過那個人會是Carlos,在這之前,我一直期待哪天可以在臺中歌劇院看到Il Divo演唱會(他們曾經在倫敦大劇院辦過,想當然在臺中歌劇院應該也可以辦),但許願失敗了……再也看不到完整的Il Divo。
Carlos過世貼文一出來,大家都很好奇到底他生了什麼病,因為官方並沒有透漏任何消息,過了好幾天才由他的姐妹親口證實是染疫covid19的Delta病毒,完整的新聞資訊我放上網址,全英文內容,看不懂的就麻煩谷哥翻譯大神幫忙吧!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335289/Il-Divos-star-Carlos-Marin-jabbed-Janssen-vaccine-dying-Covid.html,看完這篇新聞才了解,原來這一兩年來Carlos經歷了不少生病的磨難,進而導致這次的染疫這麼嚴重。
四人的Il Divo畫面已成回憶
可以把阿曼尼西裝穿的這麼帥的男人我只承認Carlos(小子認證蓋章)
這個笑容這個wink真的會一輩子都會記住的
↑ 8歲出了人生第一張專輯,從小便展現歌唱天賦,為唱歌而生的男孩。看了這個影片後才恍然大悟,原來Carlos唱歌不時的挑眉並不是要撩誰,而是從小就養成的唱歌習慣,看那認真的小眼神😆
↑ Carlos和歌手Innocence雖離婚多年,但一直維持著很好的朋友和工作夥伴關係,甚至還是他前妻女兒的教父,這種感覺較好像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名台詞“世界上最性感的關係,就是男女之間的友情”
↑ 被Carlos圈粉的歌曲The Power Of Love(La Fuerza Mayor),也是小子我學西語的初衷
↑ Regresa a Mi 小子最喜歡的版本,為什麼?因為Carlos拿的那支麥克風好像收音特別好,好到在合唱部分都還可以清晰的聽到他的聲線,也可以感受到Carlos在幫別人合音時的細膩處理
↑ 最後的最後放上如同家人、兄弟般情誼的Il Divo其他三位成員對Carlos追思的影片,在看這個影片前,既使傷心難過也沒哭,但看完影片後真的直接淚崩,尤其是Sebastien那一段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