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月報成就報告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作報告:
親愛的小熊, 謝謝你持續不懈地在方格子創造出優質的內容,我們特以此封月報為你彙整當月創作成果。一起來看看本月你達成了哪些新成就: ▌ 2月成就總覽
總共發表了
31 篇文章
總共累計
297 次瀏覽量
比上個月成長 27 %
總共獲得 5 個追蹤
123 個愛心
30 個收藏

此外,我們也整理了您從開始寫作至今的成就之最:
★ 瀏覽數最高的文章: 視網膜失養症者的最美的風景
★愛心最多的文章: 小說接龍(5)復活的少女
★收藏最多的文章: 寫作如何讓靈感通電
★留言最多的文章: 信仰帶領我,應考碩士班回顧記
感謝方格子的來信月報,也許比起上個月,一月比十二月成長比來觀之,二月成長百分比退步一些,但我仍要給自己案讚、掌聲,因為與比賽者我會輸,但與自己比只要有進步就是一種幸福!

閱讀月報:
嗨, 小熊
方格子為你彙整了 2 月的閱讀成就!一起來看看自己的成果:
2 月共閱讀了 1640 篇創作,累計共 105 小時 11 分閱讀時間,你是方格子前 1 %的重讀者朋友。
其中,還包含了 172 篇 Premium 付費內容,共有 73 位創作者因此獲得報酬!
謝謝你與其他 2010 位會員,一直以來對於方格子與創作者們的認同和鼓勵。因為有你的實際行動支持,方格子才能實踐「好內容有價」的主張,創作者也才可以持續在創作路上耕耘不輟,形成正向的循環與生態圈。
每天閱讀,將知識累積在你的日常生活,方格子陪你一起。
vp趨勢活動的獎勵,但這樣助人,也希望有人贊助我,閱讀是喜樂,助人為喜樂泉源!

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給我贊助,因為我尚未熟悉與信任讚賞公民 只能求善心人贊助囉
我知道留言可在哪留言,但閱讀留言因為需要打開該篇文章才能讀到回應,如果不再該頁面上就閱讀不到,所以留言給我我讀不到,但信箱我讀的到,若想交流請以電郵:[email protected]交流!感恩的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怪咖系列:關於女性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野薑花蛋煎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的迴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烏俄戰爭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2二月月記 武陵農場賞櫻二月的日子,搭配獨有的過年假期和228連假,總覺得一晃眼就到三月了,都在放假的日子想起來不是太有記憶點就是太沒記憶點😂 自從姐姐和表姐陸續結婚後,近幾年的過年特別有感於家人團聚不易(雖然我在家裡依然不算熱愛團聚的家人之一,我被家人歸類在難搞那區😂),今年過年就決定邀請大家一起來玩迪士尼電影
Thumbnail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3二月月記自從換工作後常處於低潮狀態,二月更是到達高峰。 可能以前都涉世未深或置身天堂,對於職場政治總覺得是都市傳說,一直到自己真的踏進一潭深水,才開始真正意識到原來以前自己多幸福,因為打從我踏進新辦公室開始,就已經被迫成為棋局上的一只棋,而我渾然未覺——這正是最危險的。 渾然未覺的我,一開始像個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5-11
20240311 二月月記二月讀到一本超棒的書《#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英文名是 The happiness project ,作者用一年的時間做快樂專案,讓人生更快樂,她用實驗方式來觀察自己的人際、關係、心情,最後發現:「快樂的秘訣在於讓別人快樂;而讓別人快樂的方法在於自己要快樂。」
avatar
Jenny Lin (Wan Hsiuan Lin)
2024-04-29
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二十九日♥️誰說的✨誰說的?✨ 誰說,為了真實而努力不是振翅的開端? 今天,我們與顧問團隊聚集在一起,策劃一個關於“綠生活推廣”的專案,我們的目標是啟發及鼓勵人們追求更健康永續的生活。顧問為了這個案子一夜沒睡,但她說她喜歡與我們團隊一起工作、一起腦力激盪的過程。因為她覺得我們很認真的想把一件事做好⋯⋯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3-01
心閱讀《每一天的覺醒》♥️二月二十七日♥️承載我們的滑輪與繩子✨承載我們的滑輪與繩子✨ 美即是真,真即是美,這就是我們在人間所知的和所應該知道的全部。~濟慈(John Keats) 今天,我們踏入了台北的一個美麗的文化角落,尋訪那座承載著無數故事和歷史的明星咖啡館。這次的探訪不僅是對美好時光的追尋,更是一次對真與美的深刻思考,正如濟慈所言:“美即是真
Thumbnail
avatar
文蓓蓓
2024-02-29
2月22日-『一日一花.一色』-二月蘭 .山葵色│2月22日 │『一日一花』-二月蘭 │花語:聰慧 │諸葛菜 │『一日一色』-山葵色 │淺淺的黃綠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3-02-22
二月第四周(至02/25)更新進度報告~昨夜東風勝北風,釀成春雪滿長空~美股空頭反彈結束~剩下的空單準備安全下莊今日停止發文一日,盤前提醒而已 這次沒再「危言聳聽」,因為波克夏戳破了「一個人的武林」神話,無論是查理曼格說不愛高資本支出維持優勢者,或是老虎基金說不參與地緣政治風險,也就是台海戰爭。 台積電不再「眾人皆醉我獨醒」,沒有「巴菲特光環」讓人盲目逢低買進~也就是沒有能力自己不跌,讓所有股票全數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2
二月第三周(至02/19)更新進度報告~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Beyond TSMC ADR,是波克夏還是巴菲特「鄉民神話」的「有貼單是有單有真相」是國內網路投資心得發表最黑暗的一面,也是誘使無知投資人最有效方式,所以本蛙早宣示不會「貼單」。 天天一堆投資達人貼單炫耀,惡意騷擾逼迫其他達人貼單,你們知道這種網路貼單,都是真單混合假單,用假績效證明自己「投資APP」及「投資群組」績效卓著,其實沒有幾張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5
二月第二周(至02/12)更新進度報告~這是一條情感的線路,屬於你和我~一月營收不是柳暗花明就是山窮水盡上星期文章一直繞著「營收」這個主題打轉,而實際上果如本蛙預期,喔營收開始反應國際景氣衰退及庫存風暴。 不要被市場的過度樂觀氣氛影響,因為營收再爛,在媒體刻意美化下,要嘛「一白遮三醜」,要嘛「一黑遮全醜」~只要營收稍有氣色,就說景氣已經見底,如果繼續急劇衰退,就說是黎明前黑暗。 重點是別忘了情人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13
勞工月中到、離職,當月工資如何計給?大小月與二月有無不同?勞資雙方約定按月給付工資(月薪制)者,多為每月數額固定、如無特別約定並不因大、小月之日數不同而有所區別。通常都依民法第123條規定辦理。 〈第 123 條〉 稱月或年者,依曆計算。 月或年非連續計算者,每月為三十日,每年為三百六十五日。 但是勞工也不會剛剛好都在每月1日到(離職),月中到職或離職又怎
Thumbnail
avatar
鄒靜修
2022-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