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烏俄戰爭的想法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格友們以很多寫關於此戰爭的看法、觀點,我沒有經濟專業無法說談經濟;我不是很喜歡政治不談政治;我只想說說我對戰爭的觀點關懷。

政治、宗教信仰是導因,但我想說,那些人沒有讀過:「主豆然鬥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這首古詩文嗎,也許會有不同語言翻譯之差別,但大體意思不會變,如果有閱讀又能體會,那麼還會為了利益、政治野心等等緣故而戰爭嗎?如果有想過戰爭後果是人民疾苦,設身處地國民還會發動戰爭嗎?

我提這些,只是要讓更多宇宙人看見,和平是兩難情境中最難解的事情,也想透過這樣忠告人們到理學醫學不要忘本。我們就講到這裡,讓那些野心者、強權者去思考囉!下次見了,我是一個善良又關懷社會黑暗角落的人,雖然我能力有限,但願為他們默默禱告或寫點文字記錄。你們,我的讀者也是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善良種子,一起為地球人努力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