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2022/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來到兒童樂園,這是擁抱幸福的地方。阿主說要搭海盜船,小茶有點怕怕的,不過仍一起坐上去,投靠著阿主依偎,下來後兩人去玩下一個項目。
他們去邂逅摩天輪,他們到上面欣賞風景,阿主寫著:「幸福摩天輪詩句:『我兩相見喜樂輪軸上,依偎風景回眸童年往日流動印記』獨行師的寫在小茶的筆記本裡」下來後滿帶微笑的藝術家小茶將此做成了明信片留下美麗回憶,要當作「威尼斯」的家賣品。
接著又去玩「戰斧」像斧頭的遊樂器材,但速度快如斬亂麻的斧頭,下來時小茶頭暈且有點下到,臉色有些白,還懷疑這不是兒童樂園,沒想到不遠處有兒童玩的馬車,於是就坐在馬上舒緩一下驚恐情緒。
兩人高興的手牽手前往賣著拿鐵的販賣機,個投下銅板,喝著涼涼的飲料,啜飲著彼此的情意。
預知他們的戀情如何發展,請帶下周揭曉!


此小說打算寫到今年年底,我們繼續相約文字場域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字請不要忘了給我贊助,贊助是給我繼續[email protected]聯絡交流喔!感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