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下一站幸福的迴想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思故我在,於是我將觀後感寫下來。這是一部總共十級的影集,好幾年前觀賞,先欣賞電影才閱讀到小說版本,以下來說說我的想法囉!

基本上小說與電影的細節是一樣的,只是電影更有畫面,而且納說文字對話透過聲音更加鮮明趣味。她裡面有很多人既的衝突,是如海浪般的起伏,因為主角腦瘤,愛她的女醫師動手術至陪她醒來後,他失去了某些片段記憶,但當男主角記憶找回十,得知她深愛的女人「學校餐廳的老闆娘的女兒」還為他生了個兒子「但她手術前並不知道女主角懷孕」這樣的記憶很奇特;原本男主角的母親無法接受那個她們開辦的學校的餐廳老闆娘的女兒,因認為身分地位不配,且認為在那樣單親的家庭下的女主角沒有教養,但當她與其孫子相處後,慢慢接納這個媳婦,結局是男主角與女主角終於複合。這是一個充滿親情、有情、愛情以及祖孫等情感網絡的學習故事,也從中可以學習當遇到壞人時如何自保,由其中有一段「女主覺得朋友,男主角的同學的妹妹遇到壞人拿燭台自保」可以窺看其題材。

以前沒想過要分享,最近因為想把曾經走過、觀賞過的生活記錄下來,讓未來可以好好回眸、回聽當年的時光印記,寫下來。我們後會有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