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裂搖滾加持!〈Bad Habits〉的全新樣貌超炸裂!

2022/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there,Ed Sheeran 在上個月的 BRIT Awards 中,演唱了新專輯《=》(2021) 中〈Bad Habits〉,並且現場是帶來和英國金屬搖滾樂團 Bring Me The Horizon 合作的版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場的現場表演呢?今年因為覺得 BRIT 的演出有點普普,所以我今年就沒有寫這場頒獎典禮的文章,不過 Ed 這場我個人是覺得一定要推的啊!大家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先來說說〈Bad Habits〉的現場版,其實原版的歌曲雖然也不錯聽,但是遠沒有當時同張專輯的三單〈Shivers〉對我的口味,不過從這場現場的演出讓我愛上這樣風格的〈Bad Habits〉,除了保留了一些原先的動感及節奏,還多加進了 Bring Me The Horizon 一向擅長的重金屬風格,兩者結合之後的全新產物聽起來真的讓人眼睛一亮。
首先能夠聽到的是 Ed 熟悉的聲音,不過已經是帶了些許搖滾的味道,和原版比較單純一些的聲音有很大的不同,但是聽到後面就會發現,其實已經放開的 Ed 和 Bring Me The Horizon 還是有段差距啊,主唱 Oliver Sykes 的搖滾氣勢完全無法擋啊,已經唱了十幾年搖滾的他一開口就整個不一樣了,相較起來 Ed 的聲音依舊給我們溫文儒雅的感覺😂。
尤其在現場表演的部分,我覺得整體的氣氛很好,從編曲、佈景、燈光到舞群等等,每一項都非常切中重點。並且在這一切的襯托下,兩組歌手的表現也非常有張力,雖然上面一段有說到 Ed 的搖滾氣勢被壓過,不過那也只是相對而言,兩個聲音搭配起來的效果還是非常 OK 的,特別是在撕裂邊緣的合音讓人覺得很奇妙。
這或許是我看過 Ed 歷來最搖滾的表演了吧,不管是在聲音的表現或是取自的編排上,不過這樣的類型個人覺得也很適合他,雖然說聲音的本質可能聽起來就次那樣的質感,不像 Oliver 可以發狂成那麼嘶啞的程度,但是從這次兩組人的合作就可以看出,Ed 在搖滾上或許也是可以出新歌的樣子🤣。
不管是 Ed Sheeran 或 Bring Me The Horizon,我想這次的表演都成功吸引到很多目光吧,並且在表演之後也推出了單曲版本,讓更多人看到 Ed 的另一面,也為 Bring Me The Horizon 吸引到新的粉絲,這次的合作不僅在音樂上,在其他各方面算也都是非常成功啊。

追蹤我的 Instagram:written_by_boy
追蹤我的 Facebook:睿忒 Writer
追蹤我的 Spotify 歌單:Writer's Monthly Pick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534內容數
西風東漸,襲來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這裡是被西風吹到也乘風起飛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