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要牽著你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游書羽覺得自己的生活整個被極度擾亂,甚至腦袋不停被蕭承泰的身影和話語深深佔據,連思考都出了問題。昨天被學長送回家之後,由於兩腿完全無力,還被直接抱上床,現在連住家地址都被知道,之後如果又被騷擾該如何是好。
完了!連比賽都輸得一蹋糊塗...
他幾乎累得眼皮都睜不開,結果壞學長在離開前還在他的額頭上亂親,說什麼不能忘記他喜歡他這件事,簡直無理取鬧。
他忽然想起以前總是和他最好的朋友尚英一天到晚玩在一起,彼此還約定就算畢業後也要一直見面,互相陪伴,那曾是他回憶中最美好的時光,不過卻在被對方看見自己穿女裝後就被討厭且避而不見,當時朋友眼中厭惡的視線至今他都還忘不了,偶爾想起時還會胸口發疼。
他很喜歡尚英,但也喜歡女裝設計,可是尚英討厭喜歡女裝的自己。自從尚英和他絕交之後,他就不曾再交朋友了,他不想再看到好友臉上出現那種無法忍受自己的目光,既然他改變不了自己喜歡女裝設計的興趣,也就不必要花時間和其他人維繫關係了。
不過蕭承泰是一個特殊案例,還是個瘋子,逼迫他做好多他討厭的事情,而且個性比他還執拗,無論如何都不認輸,但是彼此都有志於服裝設計,而學長在女裝設計上也算有才華,最後,他不討厭喜歡女裝的自己。
游書羽不想交朋友,自然也不會想進入感情關係,而且他也覺得不需要,兩個人一整天膩在一起,只是遊山玩樂、談情說愛,有一天還是有可能會分開,那當初又何必如此投入,徒增煩惱罷了!
他不希望自己和蕭承泰之間的關係有任何改變,學長和學弟的狀態很好,而且比賽結束後,他們也不再需要有交集,一切都會回到原點。
------
「你再說一遍?」游書羽不敢相信剛剛從蕭承泰口中究竟聽到了什麼,他知道上次比賽他是輸了沒錯,也記得輸家必須答應贏家一件事,但學長會不會太過份了?
「穿女裝和我約會一天。」蕭承泰帶著笑容並用十分肯定的語氣說著,而人又再度挨在學弟的椅子旁邊十分靠近地坐著,在對學弟告白之後,他便決定提高追求攻勢的猛烈程度,讓彼此的距離加快縮短,但同時也想滿足自己的某些欲望,於是理直氣壯地表示,「明天當我的一日女友,這就是我的要求。」
書羽不滿的表情也很可愛呢。
游書羽看著蕭承泰連眼睛都在笑,但自己不悅的情緒則全積在胸口,身體也氣得發抖,卻無法拒絕學長變態的要求,只能兩手握拳壓在桌上並開口抱怨,「你就是喜歡看我出糗吧!」
「假髮和鞋子都要喔!這對服裝設計的未來之星來說應該很簡單吧!」蕭承泰單手撐著自己的下巴,側頭對著游書羽燦笑,男人神色自得的樣子顯得十分迷人,接著又補充,「不是喜歡看你出糗,是喜歡你。」
游書羽心想蕭承泰是不是有被虐傾向,明明自己對他都沒有好臉色,居然仍然喜歡自己,而且兩人還都是不折不扣的男人,雖然他欣賞的許多設計師有不少好像都是這樣的性向,他也完全沒有偏見,這麼說自己是有點奇怪,但蕭承泰喜歡的類型實在很特別。
------
蕭承泰一大早就到集合地點等待,他身穿筆挺的米白色襯衫以及黑長褲,外加一件褐棕色的西裝長大衣,簡單俐落的造型將帥氣英挺的特質展現得淋漓盡致。他手裡拿著早已買好的兩張票,而才過沒多久,男人一眼就認出站在遠處的心上人,然後抵擋不住內心的激動與雀躍,直接向前飛奔而去。
游書羽看到學長快速朝自己跑過來,於是緊張得停住腳步,但此時學長已經逼近到自己身前,「你也太快認出我了!難道我穿得很奇怪?」
蕭承泰認為學弟的穿著打扮不僅能用「適合」兩字形容,更是顯示他十分了解自己的身形與條件,因此才能搭配得如此有魅力。游書羽穿了一件過膝且裙擺微飄逸的深藍色洋裝,外面則搭了一件灰棕色的風衣外套,略為遮掩平坦的胸部,腳下則穿了一雙黑色的馬丁靴,不僅有個性,也方便走路,最後他戴著略帶小波浪的黑色及胸長假髮,並上了淡淡的妝容,整體風格十分氣質可愛。
「你穿得好漂亮,果然是專業的,我又被你迷住了。」蕭承泰毫不掩飾地說出自己的真心話,並用相當真摯的神情看著游書羽,平時總是一襲黑色男裝的學弟便已經展露纖細而誘人的身材,但他最喜歡的還是他偶爾不經意露出的微笑,每每都會瞬間撥動他的心,而現在身穿洋裝的他,不僅說明他專業的設計搭配能力,漂亮動人的模樣更是讓他又被迷得團團轉。
「唔、你在說什麼?」游書羽面對蕭承泰一臉認真地讚美他,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他穿這樣出門已經覺得夠丟臉了,一路上還很害怕被人發現他男扮女裝,索性直接不去看路人的眼睛,盡速地趕到和學長相約的遊樂園,「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然後換你穿女裝!」
蕭承泰聞言立刻露出一枚溫暖又開心的笑容,聽到游書羽和他約定未來就讓他的內心滿溢著喜悅,他俯身將手勾住游書羽的,並讓彼此五指交扣,接著溫柔地說,「我們進去吧!」
「蕭承泰、放開我的手!」游書羽實在不懂蕭承泰看到一個穿女裝的男生還表現得那麼開心,甚至興沖沖地牽起自己的手,難道又想耍什麼把戲?
「不放!你現在是我的戀人,我要牽著你。」蕭承泰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和游書羽如此親密,然後說什麼都要把可愛的他弄到手,接著他還俏皮地對學弟眨了單眼,帥氣地叮嚀,「要遵守約定唷!寶貝!」
游書羽整個人傻住並啞口無言,然後就被學長逕自牽著往遊樂園入口方向走去,心想只能先咬牙撐過今天了。
他好久沒有和別人一起出來玩,原本穿著女裝也還覺得彆扭,但和親和力極高且時不時搞笑幽默的蕭承泰一起行動,不小心居然也樂在其中了,兩人拿著遊樂園地圖,不曉得何時開始就以攻略全數遊樂設施為目標在園區中跑跳。
蕭承泰幾乎全程牽著游書羽的手,看著學弟漸漸享受著和自己的約會而不再要求放開他的手,讓他不禁越握越緊,不想再放開,還想要將人一直綁在自己身邊,獨佔欲越來越強。
遊玩了好一陣子後,兩人在一處攤販買了冰淇淋後坐在長凳上休息片刻,蕭承泰吃到一半,趁游書羽不注意,就俯身吃了一口學弟的冰淇淋甜筒,讓對方不禁緊張地喊聲,「會被別人看到!」
「才不會有人看,每個人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蕭承泰也將自己的冰淇淋移到游書羽的嘴邊,「你也吃我的看看,檸檬口味很好吃喔!」
游書羽看了看四周,發現大家的確都只顧著和身邊的同伴聊天,絲毫不理會陌生人,加上受到美食的誘惑,便還是伸舌舔了一口蕭承泰的甜筒,而在嚐到意外的美味後又不由自主地再舔了一口。
蕭承泰的眼神忽暗,方才兩人間接接吻就讓他滿意和開心不已,現在又看到游書羽張嘴伸出性感的小舌並滿足又享受地做出舔拭的動作,讓他真想現在就撲上去強吻他,但學弟八成會氣壞吧!
兩人吃了一些點心後,接著隨意地走進一家紀念品店逛逛,蕭承泰看到架上的貓咪髮箍,便毫不猶豫地拿起,然後戴在身邊的游書羽頭上並驚呼,「好可愛。」
游書羽原本想阻止蕭承泰,卻被牢牢按住手,而在瞄到一旁的狐狸髮箍後,乾脆也拿起來戴在學長頭上,並竊笑說,「狡猾的人就戴這個吧!」
蕭承泰看到游書羽的笑容後,就想要什麼都聽他的,於是付了兩個髮箍的錢後,就帶著學弟準備繼續攻略剩下的遊樂設施。
兩人走到一半時,忽然聽見有人喊了游書羽的名字,於是不約而同停了下來,轉頭往聲音的方向望去,對方是一個年輕的男子,「書羽、是書羽吧?」
游書羽緊張了一下,心想他都穿成這樣,竟然還有人認得出來,沒想到眼前是一張熟悉的面孔,而且是他絕對忘不了的模樣,他的手不小心捏緊了蕭承泰的,並開始略略發抖,然後緩緩地吐出對方的名字,「尚英...」
韓尚英確認是游書羽後便露齒一笑,但接著看到對方與另一名男子手牽著手而略感疑惑。游書羽發覺韓尚英低頭注視著他和蕭承泰互牽的手,於是立刻放開學長溫熱的大手。
------
趕快牽回去~~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135內容數
我愛寫BL小說,此外想轉換心情時,也會在這裡分享一些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要一個人的旅行!|維也納遊記01|2023/12說要去維也納玩的時候,我媽憂心忡忡:「你怎麼一個人去?沒有同伴嗎?」我就孤僻——有同伴多麻煩啊!況且在德國的朋友都不是熟到能夠一起旅行的關係,行程上要互相遷就配合,想想就累。我想要的是一個人旅行,這樣才可以自由自在,想幹嘛就幹嘛,自己排行程,睡到自然醒。 而且如果是一群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3-20
存股筆記 (2023-12-27) - 我是否應該要換股呢最近在股市瘋狂飆漲之下,最基本的人性會開始發作 『我手上的庫存股的漲勢好像沒有隔壁那一支好』 『下一次的配股可能不夠理想,這一個新的 ETF 配得更高』 『這個月的營收下降了,新聞說,明年的獲利可能衰減』 我是否應該要換股呢? 關於這件事,之前有提過,股市要賺錢 其實是要反人性操
Thumbnail
avatar
SZ
2023-12-27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12/30 天寫作計畫:我的童年家暴回憶小時候先吃一頓竹筍炒肉絲
avatar
2023-07-03
12|如何確認你是我的雙生靈魂?於雙生靈魂的存在,也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可以用來確定一個人是否是你的雙生靈魂。雙生靈魂關係是非常個人化的體驗,每個人的體驗都可能有所不同,也可能涉及到不同的徵兆和跡象。 因此,文章內容提到的特徵只是一些可能暗示你和你的雙生靈魂之間特殊連接的跡象,而不是唯一的標準,也不要被這些標準綑綁。如果你感覺到和某
Thumbnail
avatar
Xye 晞
2023-07-03
【恣意的漫畫短心得】章魚P,我看你是不懂喔──タイザン5《タコピーの原罪》 #第1~2話快樂星人章魚P的重啟人生,地球是很危險又很複雜滴~章魚P的原罪會是那種跟無知一體兩面的純良嗎?哄小孩的道具再也解決不了小孩的問題了,要怎麼哄?莫怪乎被叫作「惡夢版/暗黑版的哆啦A夢」。
Thumbnail
avatar
金煜婕
2022-04-19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12_商事法「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1-12-26
《我的療癒系男神》12 似乎有點在乎你  今天是汪喵社第一次正式的社團活動。   詩雪莓抱持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社團。   詩雪莓在上次自我介紹的時候表現得不好,後來也因為沉浸在憂鬱之中,她沒能把握機會去和社團的大家認識交流,也錯失交朋友的機會,她個性內向,雖然不至於冷漠,但這種場合總是讓她不自在。   若是以往的話,她至少還是能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8
這樣真好 —《我的大叔》EP.9-12這樣真好,有著一群可以一起加班到很晚再衝去趕最後一班列車的同事。 這樣真好,有著一群即使夜歸也可以陪著走路回家閒嗑牙的小區大叔。 這樣真的很好,第一次對生活有了期待。 這樣真的很好,第一次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該有的溫暖。
Thumbnail
avatar
末冰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