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聽老公的話(Hot❤️) -《我的初吻被壞學長奪走了》

2022/11/2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精彩的走秀表演結束後,蕭承泰摟著游書羽的肩正準備離開會場,但卻遇到不少人上前表示想向他們拍照以分享報導本次活動,於是折騰好一陣子後,兩人才總算能夠脫離人群並離開原地。
「都是因為你太引人注目了啦!」游書羽順了順因人潮而微亂的衣袖,口中輕輕抱怨男友太過帥氣,於是蕭承泰但笑不語,手則溫柔地捋順戀人柔軟的髮絲。
「書羽,我的朋友向我推薦附近有一家不錯的餐酒館,我們再繼續約會一下吧!」蕭承泰帶著人在夜晚的街道上散步輕行,約莫五分鐘後,便來到店家面前。
餐酒館在高樓層,於是兩人先搭乘大樓電梯,且一路上一直有說有笑,而一走出電梯後,忽然被暗色風格的室內裝潢所籠罩,侍者引領他們走在燈光昏黃卻氣氛極佳的長廊上,各處裝飾營造出低調奢華的高級感,而且相當安靜,空氣中還有一股迷人的香氛,可謂戀人夜晚約會的好地方。
游書羽很少來這種地方,不由得有些緊張起來,然後貼著蕭承泰更緊了。學長見狀,於是伸手摟腰將人環在身旁,給予安全感。
服務人員將兩人帶到一處小包廂,裡面空間不大,是四人座位,中間是一張滑面黑色質感餐桌,桌上還擺有玫瑰鮮花,有些浪漫,兩邊分別是輕奢風格的絲絨沙發,出入口則由深棕色的落地厚重布簾區隔,其材質與厚度顯然能阻隔光線和人影,隱蔽性良好,而對面便是呈現極美夜景的透明窗戶,若是配上餐點小酒,如此氣氛與室內風格想必能讓人相當沉醉放鬆。
蕭承泰和游書羽分別一人坐於一側,在服務人員專業且溫和的介紹下,兩人很快就點好餐,且在美好的氛圍驅使下也點了一些酒飲,接著便沉浸於兩人世界。
享用美食好一陣子後,游書羽察覺這裡真的相當安靜,除了他和學長兩人講話的聲音之外,連服務人員的說話聲或腳步聲也聽不見,他都開始懷疑這家店是不是生意不好,但餐點實在美味得令他讚不絕口,酒也不小心多喝了一些,「這家店真的很棒,不過好像異常地安靜啊...」
「呵呵...這樣情侶才可以做壞事啊。」蕭承泰拿著酒杯細聞,聽到游書羽的發現後不禁莞爾,接著意味深長地對戀人勾唇誘惑,「過來坐我這邊。」
游書羽看著蕭承泰用挑逗的眼神看他,瞬間臉頰一片刷紅,他們好歹是在餐廳裡,真受不了學長如此不顧場所地隨便說話,於是別過臉去並傲氣地說,「我才不要。」
「你不過來,就是我過去,都一樣的。聽老公的話。」蕭承泰對於游書羽的拒絕無動於衷,仍是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且對於自己的要求十分坦然,接著又優雅地啜了幾口杯中酒。
「誰是老公?小聲一點,別人可能會聽到。」游書羽臉蛋上的紅暈始終無法褪去,他不敢置信學長竟在公共場合裡若無其事地說這種調情的話,他總覺得隨著他們在一起的時間越久,蕭承泰的態度好像越來越囂張,尤其是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金蟬的聊天室 了解最新動態!
28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是我在寫小說之餘,或想轉換心情時,分享一些依然對BL濃濃的熱愛❤️ 最近也開始挑戰練畫,並立志出一本BL畫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