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活點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有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小學生活一眨眼就要劃下句點。很快我就要離開的七年的萬芳國小並踏入國中,迎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心中難免有萬分捨不得。
回想剛上小學第一天青澀的模樣,又緊張又興奮,對學校的一切也感到又陌生又新奇。從剛走進校園還不敢放開媽媽的手,到現在已經是校園裡能獨當一面的大姊姊。從原本連1+1=2、ㄅㄆㄇㄈ都不懂,到現在我能寫作文、算分數和小數都易如反掌。教室裡成長的回憶,歷歷在目。與同學們也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快樂的、悲傷的,都刻骨銘心。
而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五年級時的足壘球比賽,賽前全班在操場向體育老師學習足壘球的規則和技巧,大家都心無旁騖、全神貫注,每逢體育課時練習足壘球,也都盡心盡力、團結一致。直到期待已久的比賽那一天,我們穿上班服、套上背心,經過努力不懈的練習,我們全力以赴完成比賽並贏得勝利,全班歡呼,場面掌聲雷動。現在都已成為我心裡最珍貴、美麗的回憶!
  • 現在回頭看看我的小學生活,點點滴滴,累積了滿滿的回憶。儘管再多的不捨,未來還是各奔東西,珍惜現下還擁有與老師、同學們相處的日子,讓小學生活留下精彩的完結篇!
    2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命理八字生活學-小滿週一迎小滿!「4時辰出生」運勢大翻轉,第1名偏財超旺,到底新聞可靠度多高呢?我用全數據化剖析預測是不是第一名財運超旺?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4-05-18
    [宜蘭旅遊]宜蘭縣文創園區蘭陽原創館,首座以原民文化為主的生活美學展銷空間,活化空間利用典範​蘭陽原創館為歷史建築活化翻新的文青景點,融合原民文化與藝術美學。許多在地特色小店進駐文創園區裡,有吃有喝有體驗,來到這裡就像是在原鄉部落的生活體驗。 蘭陽原創館相關資訊:: ​地址: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430巷1號 (宜蘭縣文創園區內) ​營業時間: AM10:00-PM18: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21
    命理八字生活學-小老闆心態日前某小承包商老闆因勞資糾紛而勞方資方吵成一團,我是站在旁觀者,聽著兩造雙方論述攻防去推敲對方心態。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12-18
    雜記|與鳥類學習生活的《小鳥小哲學》我在兩三個月前預約了《小鳥小哲學》,等候了一段時間才拿到手。即使此刻,它在市圖的借閱依舊需要等候預約。拿在手中時,突然能夠理解為何它會如此受歡迎,這麼輕盈的書與舒服的書籍設計,讓人閱讀起來非常愉悅,陪伴了我這幾天睡前的美好時光。
    Thumbnail
    avatar
    mute.
    2023-09-17
    命理八字生活學-小確幸  昨日上班每個人心情都特別雀躍,因為要放難得一見的颱風假,對我來說超出預期期待,上星期五主管問我颱風來了怎麼辦?一星期的工作量硬縮在星期二完全完工,搞得我超級無敵累,度過星期二,自然也不怕颱風是否造成我工作現階段的困擾。不過我上星期的預期是7/25星期二颱風會有世紀大轉彎,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3-07-26
    中國大陸工作心得分享,那些海外生活點滴【緯創員工故事】多數人對於海外工作時的出差可能都抱持著可以住高級飯店、吃美味的異國料理、累積航空公司的里程數,或是期待自己在會議上以流利的英文...
    Thumbnail
    avatar
    緯寶說說
    2021-10-08
    有理的生活點滴:一起來用舒適又環保的布衛生棉吧!布衛生棉使用心得及清洗方式分享!有在追蹤有理粉專的朋友應該會發現,有理最近開始使用「布衛生棉」,因為有許多人對於「布棉」有很多疑惑,所以今天這部影片有理想和大家分享布棉的使用心得及大家最在意的布棉清洗方式,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喔!!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小姐的反轉人生
    2021-07-15
    我的四次小學生活(第三生)  這是我第三個小學生活了,這個世代的我,是一個課業頗多的小女孩。一邊寫著安親班的英文作業,一邊對因為我不太會寫英文而頻頻發呆而微怒的媽咪,回應一個可愛的鬼臉。對人生沒有什麼感覺的我,很少生氣、很少難過、很少大笑,靜靜的看著人來人往的這一切。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過每一天。   
    avatar
    小番茄
    2021-03-15
    高中生活點滴前幾天翻了翻房裡的東西,突然發現一本高中時寫的筆記本。 以前成天待在補習班自習,生活非常無趣。所以我就弄了一本筆記本,無聊的時候塗塗寫寫。裡頭的內容文字不少,但寫的內容多半不知所云,而且幾乎都是不成文的片段。 不過其中有一篇比較完整的,想說就貼上來吧。
    avatar
    大類
    2015-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