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年少有為、自在輕狂 20210629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忐忑到歡樂,從懵懂到感慨,這是一年下來我最大的心得。一年內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好友,以及我最[損]的摯友。這一年匆匆地結束,歡樂的回憶是建立在時間上的,時間總是特別快,讓我開始感慨,這階段三年會不會草草地離開我。
在凌晨裡,一個人默默地讀著永遠學不會的數學,睡前定了清晨五點的鬧鐘,一眨眼的時間,起床後做著枯燥乏味的生物講義。這是考前前一周的基本配備,不斷等待考試結束出去晚耍;7:30要準時到學校,偷偷賴床到7:10分的我,來不及綁頭髮,就直接朝門外衝去,全程以跑步的方式衝到學校[中途偶爾還會遇到和我處境相同的人],天天壓線進去,就是沒有一次遲到,這是我最驕傲的事;放學後到處找朋友出去玩,去吃飯啊、遊樂場所啊、同學家啊,又或著跑到同學家的社區,玩三輪車;上課一起毫不令色的玩遊戲[老師對不起],下課到教室外如動物般狂野;朝會和同學講悄悄話。這些都是我進入新學校後一年的感想,讀書的時候認真讀,玩耍的時候放肆玩!
有著如親情般的友誼是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在這一年內,我彷彿遇到了知心的知己,花兒都是我的六年級同學,我們一起度過吵架、歡樂、悲傷的時光,他和我走過了點點滴滴,我們一起經歷學生時代的考驗,花兒是我學生時代最不可或缺的人。我和花兒經常再一起玩耍,互相開玩笑,一起打架[還打到被罰站],在別人眼裡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長不大的小孩,但我們兩個並不只是小孩那麼單純,只有在他身邊我才能安心地當一個幼稚、頑皮的小孩;只有在他身邊,我才能不顧一切的玩樂。升了年級後我才發現一件事情,身邊的人人來人往,沒有人會一直停留在自己身邊,在這學校裡,我和花兒的感情最深,沒有人能比過他,他是我學生時代的過客,不可替代的過客!
我想說,學生時代是快樂且自在的生活,人不能總是活在未來,享受當下、知足常樂,千萬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篇文章是我用來總結這個年級的歷程,沒辦法在這個年級的尾聲留下更加美好的回憶,真的很可惜,但沒關係

未來我們可以一起經歷更多更多。

時代少年團少年時代

    葉淺
    葉淺
    不知道說什麼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