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去了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是一個我做夢也想不到可以野餐的地方,但是你居然做到了!也許武漢肺炎還是有點好處的。以前香港四處都是人,週末也有很多菲傭,享受安靜的香港吧。看到你去野餐,我也要找個機會去野餐一下。。。好奇怪,我已經每天遛狗快要六年,每天看到美好的風景,但是從來沒有想過我要去野餐。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棄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包咖啡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購物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年墨爾本封城二百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野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居然又過了九個月!2023-24 商管讀書會,八冊選書心得分享這篇文章分享了七本商管行銷相關的書籍,分析了各本書適合的讀者族群,以及對書中內容的評論。
    Thumbnail
    avatar
    韓筠青 // Anna
    2024-03-28
    我中風了|03加護病房內居然有小孩子跑來跑去(中風回憶錄)這篇文章描述穗波心理師在加護病房期間的種種經歷和感受,包括他的聽覺體驗、對護理人員們的感受以及一些想法和心情。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4-03-22
    居然得到「最佳攝影獎」!vivo追日神射手攝影活動。哇靠?我得到攝影獎了? 本來接到電話以為是詐騙電話...🤣 趕緊查了一下vivo官方臉書, 沒想到居然得到了 #評審 的 #最佳攝影獎。 #vivo官方攝影活動 #vivi追日神射手 #vivo神射手獎 #vivo #vivox100pro #手機攝影 #最佳攝影獎
    Thumbnail
    avatar
    小涉
    2024-03-21
    居然在連鎖加盟早餐店吃到發霉吐司?花蓮有位爸爸在「連鎖早餐店」買了肉排土司給孩子吃卻發現吐司居然有發霉! 事情發生後,總公司僅回覆:「是加盟店自行向廠商叫貨的,未來他們會再加強品管」當出現這個問題,品牌已大大受到影響! 總部認為,有些物料並不是影響產品口味的主因,所以開放給加盟店自己找廠商,自己去叫貨,對雙方來說不但省去運費,
    Thumbnail
    avatar
    鋒哥聊連鎖
    2023-10-17
    【生活隨筆】自己居然變成了,過年會問討人厭問題的長輩該怎麼面對過年期間,長輩的各種「關心」問句? 雖然知道長輩也不是惡意,畢竟一年只見一次面,平常沒有特別建立關係,見面又不好都不聊天,只好從你的工作、學業、交友狀況作為起手式問句
    Thumbnail
    avatar
    三隻魚
    2022-02-05
    【因果故事】【有聲書】活這麼久了,居然少了一魂?📚因果濟世集  □片名:活這麼久了,居然少了一魂?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師兄自述,來文照登:  三年前,我在三阿姨那(她自身主持小宮廟),即知道我自身的靈(祂即是我,我即是祂……只是不知道祂竟然是三魂中的一魂),而且在地獄受刑。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hzhG
    avatar
    因果故事影片集
    2021-10-28
    最近煮什麼 - 居然有一餐超失敗 😱颱風天搞怪孩子在家一整天,當然得替他好好煮兩餐,順便享受他浮誇的「好~好~吃~啊~~」表情,讓自己得意一下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06
    本來不愛貓的我,居然養了貓,還愛上了他有娃娃在,我可是不進去擠的喔! 估奈呀🌙 終於要開始呼應我的介紹,貓貓人生 正如我標題所說,我並非一開始就是愛貓人士 更準確來說,是我對貓無感,但也不討厭喔 有句話說得好 『在你還沒嘗試前,先不要先急著拒絕,試過才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雖然這句話本來是應用在工作上 但我把它用在貓身上也同樣適用
    Thumbnail
    avatar
    Marnie
    2021-09-29
    居然還用了備用帳戶.......2021/08/24 【今日檢討與想法】 最近這個月,幾乎都在考驗停損確不確實 完全沒有甚麼獲利 只有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多賠、不要多賠、不要多賠 終於等到有一點點適合自己的波動了 今天也有判斷行情跟波動是否足夠 來去確認是否要使用備用帳戶。 沒有恐懼也沒有興奮的做完一天。 感謝上帝 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