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活著 第161章 肉身強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三道劍氣颼颼颼地襲來,文沐雨仍是一步不動,任憑那三道劍氣打在自己的身上,現場只聽聞啪啪啪地三聲,文沐雨身上真氣湧動,發出護體靈光,將三道劍氣阻擋在身外,卻沒承想,三道劍氣竟然發生爆炸,轟隆隆作響,將附近地域震得發顫,猶如發生了地震一般。
「沐雨!」安瑤等幾人擔心地叫了出口。
而另一方面,山丘上的士兵們則是興奮地叫道,「好啊!呂將軍神武,那小姑娘太自大了,已經被這一擊給滅殺了吧!」
然而現場就只有呂皓言與林萱芷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呂皓言十分自信,他所發出的那三道劍氣並非只是單純的劍氣那麼簡單,那可是蘊含著靈魂之力的劍氣,他與文沐雨相同,都是以劍訣修煉之人,所修煉的劍訣也同樣是少有劍陣法訣的那種,所能發揮出的威力當然要比一般的劍訣更要大上幾分,當然,也就更能在劍訣的攻擊當中發揮出更強大的靈魂之力,使得攻擊力進入到完全不同的次元。
文沐雨的護體靈光確實也是在方才的爆炸當中潰滅消散,衝擊波直接打在文沐雨的身上,她的肉體直接受到夾雜著呂皓言靈魂之力的衝擊,若是一般的連魂層修真者,這一擊之下早已形神俱滅了。
但呂皓言的臉上卻並沒有露出任何喜色,反倒出現了一抹驚訝與疑惑的複雜神情就這麼地掛在他的面容之上,而林萱芷則是一臉的平靜,並未有如同安瑤等人那般的擔憂之色。
爆炸所產生的粉塵散開,逐漸露出文沐雨的身形,除了身上的衣服受到了些這的破壞之外,其餘部分像是完全無事一般。
「怎麼可能?這是怎麼回事?」
「在呂將軍的一擊之下,怎可能如此安然無事!」
山丘上頓現騷動。
然而此時突然有陣話語聲傳來,「一定是呂將軍手下留情了,畢竟對方也是連魂大成的高手,呂將軍的實力雖強,但若是手下留情的話,對方也不是無法挺過來的才是。」
接著,兩座山丘再度一陣鼓譟,要呂皓言別手下留情,並要呂皓言盡快解決對方的言語不絕於耳,只是呂皓言對此充耳不聞,一臉凝重地說道,「即便妳與我在相同境界,但方才那可是夾雜著我靈魂之力的攻擊,妳怎可能單憑肉體就接下來了?」
安瑤等人其實也注意到了林萱芷的沉著,呂皓言此話一出,安瑤等人同時望向了林萱芷,臉上同樣帶著疑問的表情,而林萱芷當然也發覺了安瑤等人的舉動,於是傳音道,「沐雨的身體在先前閉關之時已經突破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地步了,妳們有聽過火鮫丸嗎?」
安瑤等人異口同聲地說道,「火鮫丸?」卻是同時搖了搖頭。
林萱芷繼續傳音道,「那是沐雨在療傷之時,參考一些煉丹的古籍,以銀鮫與赤火蜂蜂后的妖丹,再加上許多煉體的靈草所煉製而成的,可說是她參考古籍而自創出來的一種靈藥,原本她只是想藉由煉丹的過程強化療傷效果,怎知道居然煉出了此等靈藥,火鮫丸混合了火屬性的赤火蜂蜂后與銀鮫的妖丹,使得服用之人在肉體強度上強化了數倍以上,而沐雨本身又是火屬性體質,更加增強了其屬性之力,在雙重強化之下,如此才能夠單靠肉體接下同為連魂大成修者的一擊。」
「你說呢?不是叫你要出全力的嗎?你這是在替我搔癢是嗎?」文沐雨的口吻近乎挑釁。
呂皓言一改先前的凝重,輕笑著說道,「原來妳的肉體有著超乎我想像的強橫啊!難怪可以這麼輕易就接下我這一擊,不過,妳如果覺得我就此拿妳沒轍那可就是大錯特錯了。」
「我當然不會如此想了,不過還是要提醒你一句,出全力吧!免得到時候後悔!」文沐雨撓了撓後腦杓淡然地說道。
呂皓言收起先前的輕視,沉聲說道,「沒問題,妳接招吧!」拋向空中的古劍像是離籠的小鳥,旋即快速地盤旋在呂皓言的頭頂上,速度之快,在上頭竟然形成了一道光圈,陡然間,一道銀光從光圈當中激射而出,正面朝著文沐雨射去。
正當所有以為文沐雨將就此被銀光給洞穿之際,驚人的一幕竟出現了,令在場之人全都目瞪口呆,方才從光圈射出的那道銀光其實是古劍劍氣,但與先前的劍氣不同的是,此乃化為實體的劍氣,這道劍氣與先前無具體形體的劍氣不同,外表看起來與正在上空盤旋的那把古劍一模一樣。
然而,那把鋒利無比的古劍激射至文沐雨身前之時,竟被她一把抓下,在手中跳動不已,貌似想掙脫文沐雨的掌控,卻是徒勞,像條大蛇被抓住七寸,古劍的劍頭被文沐雨死死抓在手中,劍身像是有生命的生物想要賣力掙脫的樣子。
呂皓言見狀也是十分驚訝,這古劍是他的本命法器,即便在文沐雨手上的只是一道劍氣化形,但仍也是鋒利無比,文沐雨竟然能夠徒手將其抓在手心裡,連一絲皮膚都未被劃破,顯然其肉身的強橫遠超過古劍不知幾許。
接著鏗地一聲,文沐雨只是稍一用力,手中的化形古劍竟被她一抓而破,成了無數塊,並直接鬆手任其掉落,掉落的化形古劍殘塊在空中變得模糊,瞬間化為了縷縷輕煙,在空中消散不見了。
見到此景的呂皓言心裡頭跳了一下,別說這只是一道劍氣,竟能將化形的劍氣像是捏土塊一般地捏碎,且一絲真元都還未動用,這是何等的實力。
呂皓言卻並未因此失去冷靜,即便是文沐雨展現出了如此變態的肉身之力,他卻也在文沐雨捏碎化形古劍的同時,以神智之力感應其身上的修為,他心想果然沒錯,眼前的女子並未隱藏修為,的確只是連魂層大成的境界,並不是虛魂化身層修士刻意壓制修為,只是…難道,真的會有如此強橫的肉身存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0會員
479內容數
活著難道是一種奢求 新世界當中 一名年輕女孩因故被困數百年 而師父竟是當初差點殺了自己之人 脫困之後所面臨的竟是無盡的追殺 看女孩為求生存,如何在因緣際會之下 透過努力壯大自己的實力,逃脫命運無情的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只是想找個,不那麼痛苦的工作》 每天鬧鐘一響,你腦海裡的第一個念頭是什麼? 是不是今天又要上班好討厭?好想睡回去? 說到上班,追根究柢都跟錢有關,好似只要錢夠多,要你一整天泡在一缸屎裡頭也甘願,但其實大部分的工作不值得那麼委屈,談起上班,比賺錢更重要的往往是「這個工作適不適合你。
Thumbnail
avatar
諾貓
2024-06-19
「我只是想和你跳支舞!」 文章描述了臺灣90年代出生的孩子成長時所面臨的親子教育觀念,以及青春期男女之間的相處情形。同時也提出了臺灣教育中缺乏人際互動和兩性關係教育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屋上小畫手
2024-04-14
我不是渣,我只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個家——《愛情轉移》最近和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就是單身即地獄3的「海王」李官熙,對每個女生都有好感,但卻不知道自己最喜歡哪位女嘉賓,讓身邊的朋友都諷刺「沒關係就算哭了沒官熙」。我想《愛情轉移》中的主角湯姆斯深有所感,在情愛關係中的探索,卻總是被誤解成一種浪漫愛、花心、渣男的罵名。 湯姆斯和馬丁是一對已經結婚的同志伴侶
Thumbnail
avatar
觀影虛知
2024-01-27
我只是想整理房間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懶惰吧,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卻遲遲沒有 動身,行事曆提醒著我打掃房間,木色的地板,只有仔細看才會發 現的髮絲,角落的灰塵,我窩在床上某角落,單人加大的床已被衣 服侵略 鬧鈴正在作響,我的身體還沒開啟,盯著地板上的頭髮、污漬,他 們沒有被放大,好像可以被
avatar
默默毋鳴
2024-01-15
《我只是想分手而已》好書推薦---交往不要交惡,別讓親密關係演變成親密殺人根據韓國警察廳的統計資料,每七.五分鐘就有一名女性受傷或死亡 「親密殺人」並不是因為被害人分不了手而發生的事,許多女性正被囚禁於高牆內 這是我自從 <<82年生的金智英>>之後,再度被震驚的韓國書籍。會看到這本書主要是因為看到報導者的這一篇書摘 報導連結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看這一篇文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10-16
“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美国《纽约时报》网站4月26日发表题为《“我只是想帮忙”:混乱之中,上海居民团结互助》的报道,关注在上海战“疫”期间,民众如何互相帮助,暖心守“沪”。全文编译如下: 在消灭病毒的不懈努力中,中国主要依靠居委会等组织的大量基层党员来安排大规模检测,以及协调前往医院和隔离设施的交通等。
avatar
王大锤
2022-06-02
我只是想複習一下被愛的感覺—讀楊瀅靜小說集《沙漏之家》作為詩人楊瀅靜的第一本小說集,《沙漏之家》可以說是一部在主題與架構上非常完整的作品,其中著力描寫的家庭關係也所新意。書中共收錄了十三篇短篇小說,在描寫的題材上都緊扣著家庭、情愛與道德觀等面向,其中以女性視角的書寫部分尤其精采。
Thumbnail
avatar
林宇軒
2022-02-18
我只是想傾訴一下不如講講心事吧。 毫無疑問,我是一個孤僻的人。 有時刻意讓自己表現得合群一點,不過是基於社交需要。就算我不需要任何朋友,卻還是要跟別人合作,總不成老是擺出一副厭世又惹人討厭的嘴臉,所以我盡可能保持微笑,有人跟我說話時定必有禮地回應。 繁星點點,我和我的影子,同樣渴望得到愛。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