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仙途之路 -第七章 -艾琳離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青雲道長見狀,臉色微變,急忙揮動手中的飛劍抵擋。他不敢有絲毫大意,全力運轉體內靈力迎擊金羽瑤的攻擊。兩把飛劍相交的瞬間,爆發出一陣震耳欲聾的金屬撞擊聲,彷彿天地都為之震顫。


「叮叮叮——鏘鏘——嗡嗡——咣咣——錚錚——」


猛烈的碰撞讓整個空間彷彿都在顫抖,金羽瑤的攻擊帶著無比的威壓,讓青雲道長感受到一股巨大的壓力。他的身體被那股強大的力量震得向後退去,雙腳在地面上劃出兩道深深的痕跡。


「不可能!你怎麼會有這麼強的力量!」青雲道長不甘心地怒吼著,心中充滿了驚駭和憤怒。


金羽瑤沒有回答,她的眼神冷酷而堅定,飛劍上的金色烈焰更加猛烈,她毫不猶豫地再次揮劍,直指青雲道長的要害。


「今日,我必誅邪!」金羽瑤大喝一聲,全身靈力爆發,黃金烈焰化作一道流光,直刺向青雲道長的胸膛。

raw-image


青雲道長竭盡全力抵擋,兩手握住碧綠色的劍在胸前抵擋,並施展了靈氣護盾,在青雲道長身前出現了碧綠色的透明護盾,但金羽瑤的攻擊實在太過強大。他的防禦在那股猛烈的烈焰面前顯得脆弱不堪,劍被震碎,身體被黃金烈焰貫穿,口中噴出一口鮮血,身體重重地摔在地上。


「啊——。」青雲道長發出一聲痛苦的哀嚎,眼神中充滿了不甘和怨恨,但他的力量已經被金羽瑤徹底擊潰。


金羽瑤收回飛劍,冷冷地看著倒地的青雲道長,淡淡地說道:「這是你自找的。」


她轉身面對阿修特和艾琳,眼中流露出一絲柔和的光芒:「阿修特,艾琳,我說過我也是有目的的,雖然我救了你們,但今天我必須帶走艾琳。」


阿修特瞪大了眼睛,驚訝地問道:「為什麼?你為什麼也要帶走艾琳?」


金羽瑤搖了搖頭輕輕嘆了口氣,解釋道:「艾琳擁有五行聖體之一的『玄金聖體』。而我是剛好遊歷到此,看見有封印的村莊,便產生疑問,前來查看,沒想到剛好撞見青雲道長在破解封印以及與你們對話的畫面,好奇之下,我就跟在他後頭,畢竟他在修仙界名聲並不好,強搶掠奪常常發生,之後便是看到他來到此地,更沒想到艾琳竟然與我宗門功法極其適合。」


艾琳困惑地看著金羽瑤,問道:「玄金聖體?那是什麼意思?」


金羽瑤微笑著點了點頭,繼續解釋道:「玄金聖體是一種非常罕見的體質,擁有這種體質的人可以輕鬆操控金屬,並且在修煉中事半功倍。正因如此,玄金聖體的人注定要承擔更大的責任和使命。」


阿修特握緊了拳頭,焦急地說:「但是艾琳還那麼小,她不能隨便離開我!」


金羽瑤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她直視著阿修特的眼睛,認真地說:「我明白你的擔憂,但這是艾琳的命運。作為金凰宗的弟子,我必須帶她回宗門接受正式的修煉,這樣才能充分發揮她的潛力,保護她,避免再次受外界的威脅,你確定能保護好她嗎?」


艾琳聽著金羽瑤的話,心中既有不安也有自責。她默默地走向金羽瑤身旁後,轉頭看向阿修特,眼中充滿了不捨。「阿修特,我……」

raw-image


阿修特深吸了一口氣,努力讓自己冷靜下來。他走到了艾琳面前,輕輕握住艾琳的手,額頭碰著額頭,且看著艾琳的眼睛,低聲說道:「艾琳,我很想告訴妳我命由我不由天,但我沒有力量,也無法保護妳不受到傷害,若再次遇到襲擊,我也...無能....為力。只是……記得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說到這裡阿修特手不禁發抖著,怨恨自己的無能,此時若仔細看,便能看到阿修特眼角緩緩地出現淚光,但他強忍著低著頭。


艾琳點了點頭,眼中閃爍著淚光:「我會的,阿修特。你也要保重,我會想你的。」


金羽瑤看著他們之間的深情,輕聲說道:「你們放心,艾琳在我手中會得到最好的照顧和培訓。她的潛力無窮,未來定會成為修仙界的一顆明珠,而青雲道長此時還未死去,這裡有把小刀,你拿著吧,給你個機會,看你如何選擇。」


說完,金羽瑤召喚出她的飛劍,帶著艾琳飛上了天空。阿修特目送她們遠去,心中有著萬般不捨。但他知道,艾琳的旅程才剛剛開始,而他自己也必須變得更強,才能在未來把她帶回來。


10會員
73內容數
隨心小站 總有一篇故事是你喜歡的~ 喜歡什麼故事,或者想要看故事的下一集都歡迎留言~ 恭喜你成為我的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蒼芎天地 -極星 的其他內容
星仙途之路 -第四章 - 意外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萬族之宇-第五章-集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仙途之路 -第五章 - 衝突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萬族之宇-第六章-獲得星級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仙途之路-第六章 -激戰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冒險遊戲】溫馨治愈的拼圖解謎之旅——《Carto》好評推薦(劇透慎入)本文評價遊戲《Carto》的故事情節、畫面表現、性別敘事、遊戲玩法。 《Carto》是一款繪本風格的冒險解謎遊戲,拼圖解謎玩法有趣創新,但是提示不夠明顯容易讓玩家卡關。故事講述小女孩尋找奶奶的冒險旅程。雖然有少量女性情誼的描寫,但是描寫得十分淺薄。還有男性角色的數量過多,佔據了相當多的戲份。
Thumbnail
avatar
奶茶蒸餾水
2024-04-10
(0120上市)哪隻甲蟲比較強?「最強戰鬥」系列:鍬形蟲大王×獨角仙大王超級大戰圖鑑由甲蟲界兩大霸主,爭奪冠軍寶座的激烈大戰開打! 那身為地球上不可或缺的昆蟲,當然也不能擅自缺席!昆蟲界我們請到了擁有堅硬外殼及帥氣的攻擊武器的甲蟲霸主——鍬形蟲與獨角仙來一較高下。
Thumbnail
avatar
小角落文化
2024-01-19
互聯科技 Google地圖廣告行銷知識懶人包Google 地圖廣告對於實體店家、門市而言,是一項極為關鍵的廣告形式。根據 Google 的報告,有高達 50% 的人在進行搜尋後,會在一天內親自走訪店家。對於實體店家而言,Google 地圖廣告是一個強力的行銷工具,互聯科技 https://www.seoflow.tw/能夠極具效益地吸引本地居
Thumbnail
avatar
盧巧芬
2023-12-21
【獻給未來,楊牧思想的航海圖】之七:山路上的小說家,懷抱《同樣的心》2022台北國際書展邀來曾老師畢業生,《女神自助餐》劉芷妤與《南方從來不下雪》陳育萱進行對談。以本書為軸心,此次座談旋繞而出的重要面向在於──探究在多元時代裡究竟怎麼樣才能好好說出自己的故事?小說家們如何面對創作的困境?藉由《同樣的心》,也將深入聊聊曾珍珍老師對她們的意義,以及寫作上的深遠影響。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05
【獻給未來,楊牧思想的航海圖】​​之五:在偉大心靈面前的盲蟻摸象「我後來認真回想,曾老師曾在用餐時說她(退休)以後還要持續引薦、翻譯一些作家的書,還要幫學生擔任翻譯的校訂者。」同樣的問題引出多種答案,陳夏民覺得並非壞事,「不過是關於退休計畫的簡單問題,這些答案讓我們看見一個人的複雜性。當我們思考此間差異,或許能得到一個結論:因為我們沒有定論,曾老師就從未離開。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3-12-05
越過人類界線的機器,廢墟之下閃動著輝光的感情——《星之終途》分析當多重衝突發生在一個場景時,場景的信息量會瞬間暴增,緊張程度會被推高,觀眾的情緒會被拉至高點,彷彿剛剛經歷了一場極其壯烈深刻的戰役。
Thumbnail
avatar
文影一方
2023-07-13
圖解新蘆線捷運宅房市行情 北市一橋之隔2站買氣夯新北市三重、蘆洲及新莊地區屬新北發展較早的區域,區內商圈林立,生活機能完善,並有新蘆線、環狀線及桃園機場捷運等3條捷運路線經過,吸引不少外來人口移居,此外,隨著北北基桃1200元月票7月即將實施,捷運宅更是購屋族群關注焦點。 圖解新蘆線捷運宅房市行情 北市一橋之隔2站買氣夯。圖/新北捷運局 新北市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3-05-13
知識圖卡與全息圖的領域裡,具再現性的成功嗎?如果有,我們就能打造一個知識覆盤的筆記系統!作品的一次成功,可能只是僥倖,這不值得他人學習;唯有可再現的成功,才代表背後有了禁得起多種考驗的方法論,這會值得我們學習。所以,我開始著手實驗起這套《光輝模板》知識圖解系統,就想讓筆記作品不再是種曇花一現的綻放,而是可沿用到未來的筆記作品中,而且不論是重組知識框架,還是更換顏色風格,都方便快速。
Thumbnail
avatar
Lena Chen
2023-03-13
世界心臟日護心三招報你知 積極控制膽固醇,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心臟科醫師圖文說明「醫師,做檢查發現我的冠狀動脈有斑塊,已經狹窄50%,接下來該怎麼辦?」張先生問。 「如果沒有任何症狀,暫時還不需要做心導管,重點是把血脂控制好。」醫師說。 研究顯示,如果把低密度膽固醇控制在70 mg/dL、甚至55 mg/dL以下,持續半年至一年以上,利用血管超音波能觀察到血管斑塊消退的現象。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9-29
生之途—善意還是惡意?關心與傷害僅只一線之隔※小提醒:本篇內容情緒起伏較大,若正值心緒不佳的朋友,建議直接跳至後方<黑暗中萌芽的希望>段落,前章待心情平穩時再來閱讀,謝謝!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2-03-01